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警卫交接-班制度

警卫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1:5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警卫交接-班制度

1.现场警卫要按时交接-班,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不按规定时间交接的,一律作为迟到或早退处理,并上报给安全部,由安全部进行安全教育。

警卫交接-班制度

2.在规定的交接-班时间内,如接-班队员因故未到,交-班队员不得离岗,擅自离岗作旷工处理,发生的一切问题,由交-班队员负责,接-班队员不按时间接-班,安全部要分析原因,视具体情节作出处理。

3.接-班队员酒后或者带病坚持上岗,交-班队员不得交-班给他,并及时报告安全部,统筹安排。

4.交接队员在交-班前应对现场再巡查一次,并将巡查情况做好记录,以备交接。

5.交-班队员要对接-班队员负责,要主动将自己当班时间段的工地安全情况、防护设施完好情况、安全隐患情况等向接-班队员交底,交-班记录要详细完整;接-班队员要仔细阅读交-班记录,详细了解上一班值班情况及注意事项,对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向交-班队员问清楚。

6.交接双方在确认无误后,交-班队员先在《交接-班记录表》上签名,随后接-班队员依次签名,从此时起,岗位工作全部工作由接-班队员负责。

祁临高速路面维修处治工程sg-2项目部

2015年5月17日

110接处警交接-班制度2015-12-13 20:15 | #2楼

1、为了加强110接处警管理,保证接处警工作连续、稳定和长周期安全运作,特制定本制度。

2、交接-班制度是保证110接处警工作安全有序、连续运作的重要制度,各在岗人员必须认真贯彻执行。

3、做好110接处警交接-班工作是保证社会稳定、安全的重要环节,交接-班人员必须严肃认真地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交接-班的一般规定

4.1 为明确职责,交接-班时,双方应履行交接手续,在按规定的项目逐项交接清楚后,交接人员先在交接-班记录薄上签名,然后接-班人依次签名,从此时起,相关职责、110指挥大厅的全部运行工作,由接-班人员负责。交-班负责人才能离开岗位。

4.2 交-班工作由当天值班民-警,事先做好交-班准备工作,检查应交的有关事项,整理各种资料、记录薄,检查应交的物件是否齐全,室内的卫生整洁,以及为下一值班人员做好接-班后立即要执行的准备工作。填写交接-班记录薄等待交接。

4.3 接-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由值班民-警看阅交接-班记录薄,了解有关运行工作事项,然后准时开始正式进行交接-班工作。如果遇有特殊情况,可以延迟时间进行交接-班。

【警卫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警卫管理制度02-26

警卫人员奖惩制度05-08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