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西药房交接-班制度

西药房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7:53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西药房交接-班制度

1、西药房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保证调配工作准确及时地进行。

西药房交接-班制度

2、西药房工作实行交接-班制,每班必须按时交接-班。

3、凡规定需要每班清点交接的常备、贵重的药品、麻-醉-药品等均交接清楚,接-班者清点后应签名。接-班者提前到科室,阅读交-班记录,交接药品

4、交-班前,值班人员要完成各项记录及本班各项工作。交-班时由值班人员报告当班的情况,如遇有特殊情况,必须详细报告。药房组长报告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以及药品信息等。

5、交接-班时必须衣观整齐、注意力集中,交、接-班人在未完成交-班前,不得离开。每次交-班会原则上不超过半小时。

6、交接不清的,应立即查问。接-班时如发现问题应由交-班者负责;接-班后如因交接不清,发生差错事故或物品遗失,应由接-班者负责。

7、每天7点55分由值班人员将药房窗门打开,便于患者取药以及接-班工作的顺利进行。

8、每日下午17:25分由卡班把3号窗关好。

西药调剂室特殊药品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2:10 | #2楼

1.特殊药品应严格按规定专人保管,由专管人备少量基数供中、夜班急诊取药。

2.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每天出夜班交给成人取药窗口上午一盒配方人员,中班交给下午一盒核对人员,交接双方应当面清点本班发出的处方数量和所剩药品,做到帐物相符,否则交方应及时查找原因。

3.基数用完后,由交-班人员凭处方向专管员领药补充基数后交-班。

【西药房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