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档案管-理-员保密制度

档案管-理-员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27:26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档案管-理-员保密制度

一、建设综合档案实行统一管理原则。各部室新增档案材料,由各部室工作人员负责收集本部门在工作中形成的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送交档案室,进行鉴定、编号、归档,并按规范程序办理移交手续。

档案管-理-员保密制度

二、档案存储必须具备卫生的环境和良好防范措施。

三、定期进行库存档案的清理核对工作,做到账、档、卡相符,对破损或载体变质的档案要进行修补和复制,保证档案的完整。

四、应根据档案级别制定的档案分类编号办法和保密规定,严格、科学、规范地进行档案分类编号,确定保管期限和档案鉴定工作。

五、借阅档案资料要注意保护和保密,不得擅自复印、拍照,更不得涂改或在档案上做任何标记、抽换、损坏,必须保证档案的整洁,不得丢失泄密,如发现丢失泄密现象,应按保密规定立即向相关部门或保密机构报告,并采取相应防范措施。

六、档案管理不得擅自扩散的范围:

①经公布的档案工作统计数字;

②正在研究、尚未做出结论的干部调配、薪资福利、内部评议问题。

③涉及个人隐私的部分。

七、对秘密档案资料应严加管理,严格传递、借阅手续。如需借阅须经领导批准,并在档案规定范围内查阅,不准带出,不准摘抄,不得檀自扩大利用范围,以确保档案的安全。

测绘成果资料档案保密管理制度2015-12-15 10:46 | #2楼

一、档案理列入单位发展规划,把单位档案工作为单位管理基础工作加强建设。

二、确定一名业务负责人经营检查档案,及时解决问题。

三、对单位新购进重要设备、仪器、引进技术项目的文件材料,申档部门会同有关专业部门验收文件材料并及时归档。

四、各类成果、资料文件夹的归档,永久、长期保存的档案的准确率必须达到100%。

五、档案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借口把档案、资料和库房钥匙到个人宿舍或公共场所。

六、档案工作人员、不得在公共场所和家属、子女、亲人面前或电话、通讯中谈到党和国家的机密。

七、档案管理人员应按档案保管理期限,对于保管过期,过时的档案资料、及时提出处理意见、经法人代表审核同意,报分管测绘工作负责人批准后,派2名以上工作人员到指定地点监督销毁。

贵阳和森不动产咨询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档案管-理-员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档案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档案管-理-员面试技巧04-18

档案管-理-员岗位职责05-11

人事档案管-理-员总结05-17

人事档案管-理-员制度05-17

档案管-理-员的面试题目04-22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员05-12

档案管-理-员工作05-18

档案管-理-员绩效考核表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