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老干部局 保密制度

老干部局 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5:00:43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老干部局 保密制度

1、档案人员和利用者,不得随意谈论所保管档案材料的情况及内容。非档案保管人员不准私自开柜找卷或翻阅档案材料。

老干部局 保密制度

2、档案资料的接受、借阅、移出应严格履行手续,做到出入档案、资料都有记载,手续清楚。

3、不准将所借档案随意提供他人。不准将档案带到家里或公共场所。

4、档案室箱柜及时加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防止事故发生

庆阳老干部工作局保密工作制度2015-12-15 18:28 | #2楼

一、本局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学习有关保密工作文件,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法》,保障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

二、文书处理必须迅速、准确、保密、安全,做到收文有登记、传阅有秩序、借阅有手续,及时做好文件、资料的收存、装订和保管工作。

三、加强机要文、电管理

1、涉密文件阅办后,要及时退还办公室,不得长时间积压和私人存放。

2、凡参加上级会议带回的文件、材料,在传达汇报结束后,必须交办公室保管,不得个人存放。

3、不得用普通邮政发送秘密文件、资料和信函。

4、凡保密文件,不经部领导批准,不得随意扩大阅读传达范围,不得复印,经批准复印的保密文件按正式秘密文件严格登记管理。

5、每季度对机要文件、电报核对清点一次。

6、严格按规定程序销毁文件,严禁向废品收购站出售保密文件。

7、文书管理人员工作调动时,必须对自己经办、管理的保密文件进行清理,造册登记,由分管副局长签字,向接替工作的同志办理移接手续。

四、严格会议记录、工作笔记、内部资料、重要函件等管理,不得擅自扩散。

五、严格计算机信息网络管理。

1、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对涉密计算机及其存储介质指定专人管理。

2、涉密计算机,必须安装防病毒软件,采取符合要求的开机启动密码、系统账号、屏幕保护等保护措施。

五、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恪守保密守则,真正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记的不记,保守秘密慎之又慎,不得有意无意泄露秘密。

六、严格保密工作制度的实施,对违犯保密纪律,不按制度办事,发生失、泄密事件的,视其情节轻重进行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法律责任。

【老干部局 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老干部局三严三实05-07

老干部局 三严三实05-07

老干部局三严三实方案05-07

老干部局三严三实党课05-07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信息调研宣传培训总结05-05

薪金保密制度05-0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保密制度范本07-23

保密制度汇编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