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技术档案保密制度

技术档案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49:38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技术档案保密制度

为贯彻《保密法》、《档案法》,增强保密意识,保守档案机密,维护档案的完整和安全,特制定以下制度:

技术档案保密制度

第一条 档案工作人员必须具备极强的保密观念,认真执行《保密法》和《保密守则》,严守党和国家的机密,保证档案的绝对安全。

第二条 档案库房门窗要坚固,保管设备要符合保密要求。

第三条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进行档案密级的调整和划分。利用未开放的档案,必须履行借阅利用审批手续。

第四条 严格遵守档案的销毁审批制度。销毁档案要专人负责,并在指定地点销毁。

第五条 要对干部、教职工进行定期保密教育,不断增强保密观念,组织有关人员定期进行保密工作检查。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二00九年十一月

技术档案保密制度2015-12-15 18:25 | #2楼

1. 档案管理人员负责正常管理工作,配备专用档案柜放检测技术档案。任何资料不准涂改,抽撒页码。

2. 技术档案实行集中保管方法,即实验室资料由指定负责人分类分项保管。按年,季装订成册,以备存查和研究之用。检测,科研资料,仪器,设备器具等由档案室集中保管。保存期不少于四年。

3. 机械设备,仪器等器具,应有使用说明书,合格证,装箱单,验收入库单,周期检定证书,做到一机一档。

4. 所有资料保存应防止发生受潮,虫蛀变质或遗失现象。

5. 严格执行档案借阅的审批手续。外单位借阅有关技术档案,须持单位介绍信,提供书面手续,经室技术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借阅。本单位人员需借阅时也必须提出书面申请,必须办理登记手续,经技术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借阅,档案管理人员应做好借阅登记。

6. 销毁过期或失去利用价值的技术档案必须造表注册,经室技术负责人审核批准后方可销毁,销毁时要指定人监销。

南京润盛建设集团

溧水县珍珠南路南延工程项目部

【技术档案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

公司工资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