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培训中心保密制度

培训中心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5:03:55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培训中心保密制度

1、安全培训中心负责考试前一天确定监考人员,并召开监考人员考务会。

培训中心保密制度

2、监考人员必须提前20分钟到安全培训中心领取考试卷,并到考场负责人员布置、考场规则等。

3、监考人员要在答卷前宣读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并指定交卷位置和方式。

4、监考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认真维护考场秩序,对违纪人员要及时处理并报安全培训中心。

5、监考人员在考后将试卷分专业规整,并及时交安全培训中心密封。

6、安全培训中心在考后组织有关人员改卷,原则上谁出题谁改卷。

7、改卷期间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经发现,对改卷人罚款200元,并取消改卷资格。

8、安全培训中心负责试卷全程密封工作,同时对改卷过程进行监督。

9、安全培训中心要在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公布考试成绩。

【培训中心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

公司工资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