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人事档案保密制度

人事档案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5:56:24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档案保密制度

一、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保密法》等党和国家制定的有关保密工作的规定,确保国-家-机-密的安全。

人事档案保密制度

二、不准向无关人员提供或泄露人事档案内容;不准在不利于保密的场合谈论具有保密性质的内容。

三、不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普通邮政等形式传递人事档案信息和档案材料。

四、妥善保管尚未整理的档案材料,不准随意堆放、以免造成丢失和泄密。

五、不准在不利于保密的地方存放和查阅人事档案。

六、未经领导同意,不准擅自将借阅档案人员和来访者带入档案室。

七、未经领导同意,任何人不能擅自摘录、拍摄、复制人事档案内容。

八、提供查阅档案前,必须弄清查阅档案的用途或理由,查阅者与被查阅人员的关系,对不符合查阅手续和条件的,不予查阅;任何个人不得查阅或借用本人及亲属的档案。

九、人事档案原则上不借出人事档案室,对必须借出的档案,要经过领导同意,并办理相关手续,严格控制借出时间,严禁擅自转借他人。

十、未经领导同意,任何人不准擅自将档案材料带出档案室

【人事档案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管理保密制度05-17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企业薪酬保密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