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采购制度

时间:2022-04-22 16:11:45 采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具采购制度

一、 采购检测工具的采购员必须学习熟悉安全技术规范,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安保方面的有关规定。

工具采购制度

二、 在采购检测工具时,应保证产品质量,决不能以疵充好和伪劣产口采购入库。

三、 采购检测工具时,应认准国家批准的设施和物品,同时取得合格品证件。

四、 对于上门销售的检测工具,除国家与有关部门认可的外一律不准采购。

五、 采购员应廉洁奉公,不贪小利,坚持原则,保证采购物品的质量。

工器具采购制度2015-12-16 13:22 | #2楼

一、工器具管理包括绝缘操作杆(棒)、高压验电器、携带型接地线、绝缘手套、绝缘靴、标示牌、网状遮栏、绝缘隔板(罩)、围网、绝缘钳、安全带(绳)、安全帽、漏电保护器、起重设备、绝缘梯(垫)、脚扣、防护网(罩)、护目眼镜等安全工具、器具和设施。

二、仓库负责工器具的管理、使用、监督、定期检查,并保证数量和质量,以满足安全生产的需要。质安部负责监督公司范围内工器具的购置、发放和使用。

三、公司所属各变电站的各类工器具皆应选购电力公司电气安全工器具质量检验测试中心鉴定合格的产品,凡未经电力公司测试中心鉴定合格的产品皆不得采购使用。

四、常规使用的工器具,一般向市电力公司物资公司购买,若需购买电业三产单位或外埠电业单位的产品,必须经上级安监部门认定,方可购买。

五、公司所属各部门、各站需采购的工器具及有关劳动用品,应购买有营业执照、具有一定资质和具备一定生产设备、装置能力的企业工厂的产品。

六、未按规定自行采购的工器具,财务部门不予付款。

七、各变电站在使用中发现工器具质量不良时,应及时将信息反馈到运行管理部,并将质量不良的物件保存好以便分析。

八、仓库应根据本制度,制订出本部门的详细管理细则、考核细则并上报安质部。公司年终根据仓库单位,安全工具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统一考核。

【工具采购制度】相关文章:

工具采购合同03-19

工具采购合同05-05

工具管理制度02-23

工具管理制度01-18

设备工具管理制度04-01

安全工具管理制度03-23

公司工具管理制度08-02

工具维修管理制度03-31

工具管理制度(15篇)04-08

工具管理制度15篇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