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优秀实习生自荐信

优秀实习生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9:52:3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优秀实习生自荐信

亲爱的队友们:

优秀实习生自荐信

大家好啊。我是09教本一班的黄xx。两个月的实习,使我真正体会到做一位老师的辛苦与乐趣,同时,使我的教学理论变为教学实践,使虚拟教学变为真正的面对面的教学。实习期间,虽然讲的很多都是数学练习课,新授课不是很多,但是能学到很多东西,感悟到很多道理。

两个月来,实习日志总字数已达到60261个字,因为我每天都有很多的感悟,想要认真地记下来,让自己永远都记得曾经走过的青春,这个习惯其实我在初中就开始了,现在都有30多本的成长日记,以后出书的话,八小的队友们要捧捧场哦,呵呵!开玩笑的啦。

每天花两个小时亲手在键盘下敲打的每一个字串成的词、句,回忆着每一天我的行程、思想,还有很多很多,见证着我两个月来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也不断地进行反思,然后让自己不断进步,学会宽容、感受快乐。不管是在教育思想上,还是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我都会认真去思考,去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

实习期间我听了很多课,语文、英语、音乐…….,虽然课程有区别,但在课堂的处理上,很多地方是相通的,值得借鉴的。每一次听完课后我都会进行反思,思考课堂中一些欠缺的地方,在今后的课堂中应该注意的地方。实习我最大的感触是当一名教师,一举一动孩子们都看在眼里,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对他们来说都是课堂的一部分,可以通过一个表情来肯定学生,也可以通过一个动作肯定学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感觉当一名小学老师,责任更重大,尤其对于一个小学生的成长来说,老师的一个表扬,会让学生拥有满满的自信,成绩比较差的孩子更渴望老师的鼓励。

回顾两个月的实习生活,在教学实习方面,不管是练习课还是新授课,我都认真备课,每个中午有时间自己就留在学校进行试讲再给孩子们讲,授课完毕后反思,总结再修改教案去另一个班上,感觉能够有很大的进步。另外每天的工作都有任务去辅导至少两名成绩比较差的学生,很高兴期中考两个班都考得很好,老师说这里有我很大的功劳,其实看到还有不及格的我还蛮内疚的,但值得开心的是,原来30分的学生都考到50分的阶段去了,距离及格也很近,也算是有进步了。平均分一个第一,一个第三,老师可是开心着呢!期中批改试卷、我统计平均分、优秀率等信息比较辛苦,但是看到他们考得挺好,老师也开心,我也觉得非常开心了。 在班主任实习工作方面,我每个星期都协助班主任主持常规工作,设计好主题班会的版头,平时向他们灌输一些道理,结合他们的年龄特点进行思想、道德方面的教育。

作为一名实 习老师,我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虚心听取老师的指导意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希望也能得到你们的支持,最后感谢很关心我的你,有你的鼓励,才有不断进步的我,谢谢! 

实习自荐信优秀范文2016-01-10 17:18 | #2楼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我是xx大学在校生,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明年7月我将顺利毕业并将获得经济学士学位。近期获知贵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我在大学里所学的知识能够有助与我来应聘xx职位。

我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在大一时就已经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核。现在能熟练的进行windowsxp操作。

我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从大一到大三都有专门的外教授课。在大二时就已经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和六级,成绩分别是523和499。在大三时,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5.5成绩。

在大学期间,时常获得多次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奖学金和“优秀三好学生”的称号。能跟同学和睦相处,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具有优秀的团队精神:曾经跟小组计划过模拟建立一家公司的整体财务报告。

我很希望能到贵公司工作,发挥我的才能。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

此致

敬礼!

大学生实习自荐信范文2016-01-10 15:10 | #3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xx经贸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在大三这一年我选择了校外实习,也就意味着我选择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即将踏入社会的我对未来充满着期待,我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定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我有一颗火热进取的心,一份对未来的执着,我相信“well begun is half done”,(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希望贵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点,我能有幸同贵公司一起共创明日的辉煌。

我出生于风景秀美的边陲小城——xx,在2015年我来到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就读于经济贸易系所学专业是连锁经营管理,从此翻开了我人生的新篇章。入学以来我一直担任班级的生活委员,繁忙的工作不仅培养和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更加锻炼了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面临问题的时候能够冷静分析,缜密思考,而这一切对我专业的选择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体育运动的我还经常鼓励同学一起参与,我感觉这样的太学才是多姿多彩有滋有味的。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够紧密团结同学,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我一直坚信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团结的队伍是最强大的,只有大家拧成一股绳,才能把各项工作做好。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是具有综合素质的管理人才,因此我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主攻英语和计算机,在英语方面,我加强培养我的听、说、读、写能力;在计算机方面,我从基础知识入手,进一步掌握了office的各项功能,获得了计算机文管二级证书,在选完专业后,为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我还参加了红楼梦、名人面对面及生活与哲学的研读,在强化专业知识的同时增加自己的文学素养,为了使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融会贯通,我还参加了erp综合沙盘实训,从而让我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有更进一步的系统的认识,我还认真学习了管理学,如战略管理,公司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等,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实习工作中。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公司给我的厚望。

此致

敬礼!

实习护士自荐信2016-01-10 9:25 | #4楼

尊敬xx医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阅读我的护士自荐信!

我叫xx-x,是xx大学医护学院应届生.在校期间,本人学习勤奋刻苦,目标明确,学业成绩优秀,专业理论扎实,大学英语水平已具备基本的听、说、读、写的能力,并拿到英语四级证书,同时拥有检索、查阅英文资料的技能。经过在成都人民医院的临床实习阶段、专业学习阶段,现已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护理学基础的理论知识、护理操作等技能,已初步具备从事临床护理的工作能力。

专业学习之余,本人也善于把握每个实践锻炼的机会,注重计算机技能的发展,能够较好地应用word、excel等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在校期间,曾任成都大学医护学院英语俱乐部外联、学院话剧团成员等,借此学习管理知识,吸收管理经验,锻炼自己的组织、管理、和团队合作能力;这些经验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宝贵财富。课外还喜欢唱歌跳舞、表演、看书、上网、尤其热爱运动。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我的管理、组织、领导和人际交往的能力,不断地完善自己。希望您能给我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您就会发现我的与众不同!

经过在xx大学医护学院三年的学习.如今的我,面对学习,我自信、沉着、稳重;面对工作,我能干、肯干、敢干;面对生活,我热情、大方、诚恳。时值告别校园之际,谨呈求职材料,毛遂自荐,期盼能加盟贵医院,获得一个让我发挥白衣天使才能的机会!

1.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基础知识;

2.掌握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专科的护理理论及操作;

3.具备较强的护理技术操作能力;

4.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拥有独立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调查研究能力

6.2015年已取得护士资格证书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医学专业实习生自荐信2016-01-10 20:28 | #5楼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毕业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为人诚恳,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强,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对本专业的浓厚兴趣让我在各方面表现出色。在实习期间我本着科学、严谨、为人民服务、为本人在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本着成为一名优秀白衣的目标和对浩瀚的医学知识的强烈追求,我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牢固地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在工作上,在科主任及实习老师的教导下,我能做到上班不迟到、不早退。正确执行影像技术操作规程,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发现问题能及时向带教老师提问,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对待患者能文明礼貌地服务,做到举止文明、态度和蔼,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

医学事业奋力进取的原则,不断创新自己、反醒自己,使自己学到了不了新知识新技术。

如今的社会发展已全面走向市场经济化,而在社会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必须努力学习新的科学技术知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从而达到“学以自用、温故而知新”的境界。在业余时间我也参加了一些知识技能的培训,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为自己充电。只有不断更新自己,才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

望贵单位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将以真诚的心和实际行动来回报贵单位对我的选择。或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努力到更好。最后,祝贵单位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优秀实习生自荐信】相关文章:

优秀实习生自荐书05-05

动漫优秀实习生自荐书05-05

优秀护士实习生自荐书05-05

优秀实习生总结12-06

实习生自荐信05-15

优秀实习生个人总结03-03

关于优秀实习生的评语02-09

康复实习生自荐信04-29

审计实习生自荐信04-29

实习生求职自荐信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