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自动化学生自荐信

自动化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11:27:03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自动化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自动化学生自荐信

您好!

我是一名昆明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这份自荐材料,给我一次迈向成功的机会。

大学四年转眼即过,我满怀希望地走进社会这个更加博大的课堂。当今世界充满着竞争、充满着挑战,也充满了机遇。我希望能从贵公司得到一个机遇、一个舞台,用我所学去服务公司,服务社会。

大学期间,本着严谨求学的态度,在学习中我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将我所学用于实践,不断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校期间主要学习电工原理、电子技术、电机学、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数字信号处理、电气测试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方面的较宽广的工程技术基础知识和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原理、发电厂电气部分、电力系统自动装置原理、高电压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系统规划与设计、电力企业管理、发电厂计算机监控、计算机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等专业技术知识。本专业主要特点是以强电为主、强弱电结合、电工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具有解决电气工程技术方面问题的基本能力。在英语方面,我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具备听、说、写、译的能力。在计算机方面,我广泛地学习计算机软、硬件方面的知识,能熟练地运用windows98/2000、office2000等软件,同时对internet有一定的了解,能够有效地利用互联网资源。

怀着自信我向您推荐自己,如果有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愿从小事情做起,虚心尽责、勤奋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创造性,竭力为公司的发展添一份光彩。

最后,再次感谢您阅读此信,期待着您的早日答复。愿贵单位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自动化专大学生业自荐信2016-01-11 22:18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信息学院xx届工业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学生,大学生创业学院,即将面临毕业。

xx大学xx校区是我国著名的汽车、机械等人才的重点培养基地,个人简历自我评价,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并且素以治学严谨、育人有方而著称;xx大学xx校区信息学院则是全国电子信息学科基地之一。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匪浅。

四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电路、控制系统plc电路设计、电机拖动、电子技术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windows、unix、word、orcad、protel等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http://ad.ahsrst.cn版权所有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前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大学的四年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xx-x

xx-xx年xx月xx日

自动化专业应届生自荐信范文2016-01-11 15:29 | #3楼

尊敬的贵单位:

你好!

冒昧打扰,敬请原谅!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聆听一位求职者的心声。当你亲手翻开这份自荐信时,这将是对我过去的检阅;您已为我打开了通向机遇与成功的第一扇大门。当你合上这封自荐信时,也许将决定我人生新的起点。

鼓起勇气叩向贵单位的大门,我深信门内必定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世界!她包含的不仅是机遇,更多的将是挑战,任何一位有志青年都很难抵挡这样的吸引,而这正是我期待已久的归宿。

我是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09届毕业生,我所学的专业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普通院校,普通的我却有一颗不甘落后的心。二十一世纪竞争是知识与素质的竞争。经过三年的大学生活,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不但努力下,我不断进取,立足基础扎实,专业求广度、深度。这使我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自学能力。在保证专业课学习的基础上,为了扩大知识面,我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籍,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其他相关体育项目。同时针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利用试讲和实习的机会来提高我的授课能力及掌握学生的能力。生活中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和管理工作,这不仅锻炼了我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还锻炼了我的组织管理能力。

我的个性特点是:对生活乐观开朗,待人诚恳;动手能力强,善于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我最大的优点——进取,不忘脚踏实地!我最大的资本——年轻,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我有健康的身体,成熟的心理。我有十二分的信心来胜任贵单位的工作。因为,我相信我有潜力,我一定能把事情做好。我渴望加入贵单位,希望能为贵单位的明天添砖加瓦,更愿为贵单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诚然,刚刚大学毕业,缺乏工作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的热情及敬业精神。我相信自己就是一匹千里马,执着地追寻着一位识才重才的伯乐,真诚的希望贵单位能提供给我一个发挥才能,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机遇总是垂青有备之士,充满自信的我正是有备而来。“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我慎重选择贵单位,热切希望成为贵单位的一员。作为年轻学子,热情和学识是我的根本。勤奋和谦逊是我的追求,我更有胜任工作的信心。若为惠纳,我将尽心竭力,与贵单位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选择!我期盼着您的消息!

此致

敬礼!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求职自荐信2016-01-11 10:49 | #4楼

尊敬的xx-x公司人事部领导:

您好!

本人林xx,毕业于xx大学控制工程系自动化专业本科生,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现就读于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机械电子专业。本科期间,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

理论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理论,阅读大量专业书籍。同时对于文学体育音乐等方面的非专业知识也有浓厚的兴趣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

专业知识上:精通数模电子技术,电机拖动理论知识,自动控制理论技术,电力电子变流技术,直流拖动调速控制技术,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传感器检测技术。熟练应用matlab,protel,系统仿真cad等应用软件。熟练使用windows,foxpro,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

工作上:本人工作踏实,曾担任系文娱部长和学委等职,多次组织班级活动和系活动,并受到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思想修养上:品质优秀,思想进步,守诚 信 礼 智的做人原则。在本科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社会实践上:本科阶段,参加过半导体器件制作,电子学课程设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金工实习,计算机操作实习,变速器设计,计算机控制设计,plc设计。多次深入企业实习。

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我期待着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致此

敬礼!

毕业生自动化求职信2016-01-11 9:18 | #5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自动化系本科生,届时将获得学士学位。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谢谢!

大学期间,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知识上精通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模拟/数字电子技术、c语言编程、自动控制、80x86原理等;熟练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熟练使用office、excel办公自动化软件;自学photoshop、flash等制图软件。

真诚,守信”是我的最大特点;开阔的胸襟使我获得许多朋友。聪明的头脑,创造的思维,开拓进取的坚韧,加上纯熟的专业技能,相信我是您的最佳选择。

社会实践上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

我真诚的希望贵公司能给予我机会为公司的发展与繁荣尽绵薄之力!

此致

敬礼!

【自动化学生自荐信】相关文章:

电气自动化学生自荐书05-05

电气自动化专业自荐信02-21

自动化专业英文自荐信05-06

电气自动化求职自荐信03-23

自动化自荐信汇编7篇04-04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自荐信05-29

关于自动化专业的自荐信五篇01-21

电气自动化专业自荐信7篇05-11

自动化专业的自荐信集锦7篇02-15

【精华】自动化专业的自荐信3篇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