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隧道施工安全管理方案

隧道施工安全管理方案

时间:2022-04-24 17:22:0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隧道施工安全管理方案

隧道内施工场地较小,但电线较多,同时洞内有高压线。经过评价,隧道施工用电为重要安全因素。制定本管理方案,提高职工安全用电意识,杜绝施工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

隧道施工安全管理方案

对各工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电线是否挂设规范;电线是否有破损而未包扎处理现象;洞内变压器是否进行安全封闭,是否有警示标识;高压线路挂设情况,高压线路是否有不安全因素;台车上接线盒是否完整,台车线路是否有破损现象,台车上电灯是否按规范要求进行安设;电焊机是否按规程操作;施工人员是否具有足够的安全用电知识。检查工作由文家全和陈原负责,于2015年每月底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结束后,立即下发整改措施,对各工区出现的安全用电隐患和违章用电情况进行停工整改和,并按照《安全管理办法》进行处罚。

集中对各工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用电教育,此工作由文家全负责。

建立安全检查制度,每月对各工区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由文家全、陈原负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并根据《安全管理办法》,进行经济处罚。平时公司技术人员在施工现场有责任对用电隐患和违章用电进行制止。

中铁十四局广砚高速公路第3合同项目经理部

二○○五年八月一日

【隧道施工安全管理方案】相关文章:

隧道施工工作总结03-05

施工安全管理措施07-14

安全施工制度管理01-23

隧道施工员工作总结05-29

安全施工措施方案07-20

施工安全整改方案05-19

建筑施工安全制度管理05-06

长大隧道消防演练方案05-14

隧道消防管理制度05-14

施工安全管理制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