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2:47:1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出差考勤制度

为了加强出差期间的考勤管理,完善考勤制度,现对出差作出如下规定:

出差考勤制度

1、员工接到出差任务后须到企管部填写出差单,等到公司后再到企管部报告回复。

2、员工出差不向企管部报告者,考勤缺失由本人承担责任。

3、司机接送公司客户,接送相关材料、产品,陪同公司同事出差也须到企管部备案,以便企管部知晓。

4、出差期间费用由公司承担的,计正常出勤,工资照发,出差期间按照每天80-150元标准补助(含食宿、通信费用),交通费凭票报销。等出差回来后回复企管部,再找相关负责人签字后直接到财务部报销即可。

5、出差期间费用由客户承担的,计正常出勤,但不计工资。期间产生的费用由公司和客户商定,待完成出差任务后直接找客户报销即可。

6、该制度自2012年12月1日执行,未尽事宜,企管部另行通知。

滑县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29日

【出差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出差的考勤制度05-18

员工出差考勤制度05-06

出差人员考勤制度03-22

出差总结05-09

出差申请05-12

出差报告05-17

出差制度05-16

业务出差制度05-07

出差报销制度05-07

出差补助制度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