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村监督委员会考勤制度

村监督委员会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2:48:3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监督委员会考勤制度

1、由专人负责对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出勤情况的考核。

村监督委员会考勤制度

2、严格请、销假制度。

3、制定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考勤册,对出勤情况及时记录。

黄洞村委会考勤制度2016-01-20 14:22 | #2楼

一、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村委会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二、由村委会办公室负责考勤,制定出《黄洞村委会考勤登记表》,凡有迟到、早退的人员需在登记表上签名。办公室每月将考勤情况汇总交财务室办理。

三、一周内迟到、早退一次,由部门负责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迟到、早退两次,由其本人作检讨;迟到、早退三次以上(含三次),扣一天工资。一个月累计迟到、早退超五次(含五次)作辞退处理。出勤时间作为年终奖和年终考评依据之一。

四、上班时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无事串岗聊天、大声喧哗及从事公务以外活动,中途因事离开办公室,应向办公室负责人说明情况。

五、工作人员因病因事不能上班须按规定填写请假单,一天以内由部门负责人审批,一天以上由部门负责人审核、村委会主任审批。电话请假事后须补填请假单(原则上不允许电话请假)。未经批准擅自不上班,按无故旷工处理。

六、事假在当月工资中按请假天数扣工资,病假凭医院证明可作有薪假,否则按事假处理。

水头村委会考勤制度2016-01-20 21:15 | #3楼

一、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村工作纪律、作息制度,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二、上班时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无事串岗聊天,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妨碍他人工作,不得从事公务以外活动,中途因事离开办公室,应向办公室其他人员说明情况。

三、工作人员因病因事不能上班必须按照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一天以上病、事假由负责人审批,负责人请假按蚶江镇有关规定执行。病事假三天以上(含三天)需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未经批准擅自不上班,按无故旷工处理。

四、因工作需要加班者,原则上补假,无法补假时和法定节假日加班,按《劳动法》规定执行。

五、文书负责日常考勤工作,每日填写考勤表,每月汇总。

【村监督委员会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辞职申请05-19

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辞职申请 7篇05-19

员工考勤制度监督04-14

卫生监督所考勤制度05-12

卫生监督考勤制度05-17

村专干考勤制度05-15

家长委员会考勤制度05-17

村卫生监督制度03-28

村党支部考勤制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