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3:02:0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考勤制度

1.1工作时间

服装考勤制度

1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实行一周小时工作制,每周天,周至周,每天小时,周每天小时。夏季:上午::-:下午::-:周六:上午::-:下午::-:冬季:上午::—:下午::—:周六:上午::-:下午::-:

2公司采用ic卡刷卡考勤办法,上班一次,下班一次,若因机器故障或其他特殊原因造成ic卡机无法使用时,改用签到考勤办法。

3除总经理以外,员工上下班必须由本人亲自考勤;因公外出忘记打卡但准时上班者,返回公司后应及时填写《考勤异常申报单》,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交行政人事部备案;其他原因均视为迟到或早退。忘记打卡但准时出勤时,若未填写《考勤异常申报单》,以旷工计。

4由于受伤、疾病或其他客观的意外原因迟到、早退或缺勤者,需当面或以电话向公司请假报备。

5员工由他人代刷卡扣罚元/次,员工迟到、早退分钟以内扣罚元/次,超过分钟应向相关负责人电话请假,未请假或请假未经准批的,按未出勤实际时间计旷工;一个月内累计迟到、早退次,按旷工天处理,以后迟到每增加次,顺延计旷工天;旷工天扣发200%日工资。

6考勤是计发薪资与福利等待遇的重要依据,行政人事部每月依照考勤机器的记录及《考勤异常申报单》汇总考勤结果。

1.2假期管理

1所有人员请假必须按要求填写《员工请假申请单》,《员工请假申请单》在行政人事部领取,按审批程序批准后交行政人事部备案;请假外出者应保持通讯畅通。

2原则上,请假应提前申请,因特殊情况未能提前申请的,需以电话形式告之行政部,返回公司后须补填《员工请假申请单》,并说明原因,否则以旷工论处。旷工月累计天、年累计天的公司可无条件解聘。

3请假的审批员工请假在天以内的,由所在部门负责人批准;超过天的,由总经理批准。未请假或请假未经批准擅离岗的按旷工处理。员工假期内提前返岗上班的,应到行政人事部办理销假手续。

4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员工因个人紧急事务准许请事假。

5员工事假按事假时间扣发基本工资和相应补贴;事假月累计或跨月连续超过10天的按自动离职处理。事假期间,遇周末休息日或法定假日,作事假处理。 6员工因病不能上班的可请病假。请病假超过天者,必须持有医院的病假证明。

7病假期间发放基本工资的%;病假月累计或跨月连续超过天的按自动离职处理。

8病假期间,遇周末休息日或法定假日,作病假处理。

9员工因公负伤或符合工伤管理规定之其他情形,根据国家劳动法相关条例及医院鉴定证明,可休工伤假。

10员工工伤假期间,发放基本工资。

11工伤假到期未愈者,凭医院证明可办理续假手续,否则按旷工处理。

服装厂打卡考勤制度2016-01-20 19:59 | #2楼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当班工作时间,做好考勤考核工作,特制订如下考勤管理制度:

一、公司全体员工须共同遵守本制度;

二、考勤打卡实行一人一卡、专卡专用、自行保管(如有遗失需交10元卡费及补发卡手续)。

三、上下班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刷卡,不得替他人刷卡,否则按违章处理。

四、当班执行时间段为:早班(7:00到8:00)前,中班(12:15到13:00)前,晚班(17:45到18:00)前,下班(20:00)后是刷卡时间。 (20:00以后几点下班几点打卡)。上班刷卡时间:不得超过当班时间1分钟,如上班超过刷卡规定时间视为迟到,未到下班时间刷卡视为早退,处以1分钟1元罚款。迟到、早退超过当班时间1小时按旷工处理。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部门班长,由班长报告办公室。

五、因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外出,无法执行打卡规定的,应事先向办公室人员报告,并经部门以上负责人证明后办理考勤登记手续。

注:打卡时必须脸部对照打卡机照相,如有背对,模糊情况,视为未打卡上班。

朗瑞服饰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日

【服装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服装卖场员工考勤制度05-07

服装厂考勤制度05-12

服装学院考勤制度05-18

服装工厂考勤制度05-19

服装厂考勤制度范本05-06

服装公司考勤制度范本05-06

服装厂考勤制度管理05-12

小型服装公司考勤制度05-15

考勤制度05-07

小学考勤制度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