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置业公司财务报销流程

置业公司财务报销流程

时间:2022-04-25 23:59:09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置业公司财务报销流程

为加强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公司财务报销行为,倡导一切以业务为重的指导思想,合理控制费用支出,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根据相关的财务制度及本公司的实际情况,本着严谨便于操作的原则,将财务报销分为日常办公费用、借款、工程部、销售部相关支出及其他支出等,以下分别说明各项支出具体的财务报销制度和报销流程。

置业公司财务报销流程

一、管理规定:

1、日常费用报销:

报销人员必须取得相应的合法票据,发票有经办人签字;为协调公司对内对外业务工作安排,方便员工费用报销,定周四为报销日,若当月最后一个报销日在该月27日以后,为了便于财务部集中时间进行结账,该报销日停止报销。

2、借款:

借款人按规定填写《借款单》,注明借款事由、借款金额(大小写须完全一致,不得涂改)、支票或现金;借款超过5000元应提前一天通知财务备款;除周转金外其他借款不允许跨月借支,借款未还者不得再次借款,逾期未还借支转为个人借款从工资中扣回。

3、工程款报销:

支付工程预付款或进度款时,工程部人员向财务部提交经预算审核后的工程进度审批单、工程决算书、经济签证、《工程付款审批单》、所有付款审批额均为含税价款,按税务部门要求,原则上代扣税款,财务部扣除甲方供材、现场罚款、赔偿费、甲方代垫费等费用后付款。

4、销售部:

销售部资金提成尽最大力避免个税,必要时需提供费用发票,因公司所得税汇算原因,发票不包括招待费发票,最好为广告费发票。

5、各部门用款需于每月25号前报下月计划,以便安排资金。

【置业公司财务报销流程】相关文章:

出差报销流程05-11

采购费用报销及流程06-09

出差报销业务流程分析05-19

采购的付款及报销流程(通用14篇)04-20

财务报销管理制度及流程(通用6篇)03-03

出差回来报销05-11

出差报销标准05-11

公司出差报销05-11

出差报销制度05-07

出差报销报告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