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太仓公积金提取条件

太仓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45:38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太仓公积金提取条件

(一)购买商品房,须在购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太仓公积金提取条件

(二)购买二手房,须在购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以存量房买卖合同上标注的交易价格为准)。

(三)购买公有住房,须在购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四)购买本单位集资房,须在购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五)购买拆迁安置住房,须在拆迁安置期间内办理提取(拆迁安置期间内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六)购买拍卖住房,须在购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七)购买政府组织实施保障性住房,须在购房期间内办理提取(购房期间内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八)建造、翻建自住住房,须在建造、翻建自住住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建造、翻建自住住房的实际支出金额。

(九)大修自住住房,须在购房12个月以内办理提取(实际发生时间以合法有效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只限提取一次)。房屋所有权人及共有人均可提取,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大修自住住房的实际支出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