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泰州公积金提取条件

泰州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46:31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泰州公积金提取条件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泰州公积金提取条件

(二)离休、退休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境定居的;

(五)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六)房租超过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9:49 | #2楼

(1)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时。

(2)在离休、退休或到达离休、退休年龄时。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且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时。

(4)户口迁出本市或者出境定居时。

(5)非沪籍职工调离上海时。

(6)职工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时,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储存余额抵冲。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2:33 | #3楼

1、离休、退休的。

2、出国、出境定居的。

3、非本市城镇户籍或户口迁出本市,并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职工调离本市后办理个人账户异地转移不成功的;被判处刑罚并服刑两年以上的。

4、大部分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的。

5、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满五年,或满两年并且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6、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3:16 | #4楼

1、填报《杭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加盖公章,托管职工不需盖章、另提供托管户手册)。

2、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非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在本市重新就业: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

4、身份证件:

(1)本人提取: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单位代理人提取: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单位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委托直系亲属(指父母、配偶、子女)代为提取: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有效亲属关系证明(如结婚证、同一住址的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关系证明)。

(4)委托其他人提取: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②受托人身份证原件;③委托提取公证书原件。

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21:50 | #5楼

(一)、住房消费类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2、偿还产权自有的住房贷款本息;3、租赁住房自住

(二)、非住房消费类

1、离休、退休(退职);2、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且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3、杭州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满5年或者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4、非杭州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在杭州重新就业;5、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6、出国、出境定居;7、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