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职业规划>《入职 职业规划书

入职 职业规划书

时间:2022-04-30 18:47:32 职业规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职 职业规划书

一、个人基本情况

入职 职业规划书

本人于15年9月考入广西医科大学,将在2018年6月毕业。为人诚恳、性格温和、勤劳能干、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严格要求、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现在就读的是七年制药学专业,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称职的医生。

二、内外部环境分析

(1)优势

做事认真负责,能很好的完成老师学校布置的作业和任务;上课认真听,积极思考问题,深得老师的喜爱

待人诚恳温和,与人相处友好,人际关系不错,乐于助人,体贴他人,习惯性地为他人着想,得到同学的拥护。

喜欢学习新的知识,经常提出问题并积极思考,寻找答案,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做事坚持不懈,有始有终。

生活态度积极乐观,遇到问题,勇于面对并解决,碰到挫折,能较快调节自己的心情,注意身体的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

思维缜密,能较周全地考虑问题,善于发现方案的不足或缺陷,并及时作出修改,能很好的与他人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2)劣势

掌握知识和技能的速度比大多数同学稍慢,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比其他同学会稍有一点点欠缺

学习和听课不够专心,上课时会分心去想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有时候心情不好时,看不进书

参加的集体活动过少,不利于自己各方面能力的锻炼,口头表达能力低,话少多沉默,有时缺乏自信

课外方面的事情少关注,社会上的事情知之甚少,生活阅历少,人生经历不丰富,冒险精神不够

家庭背景不好,父母亲都是农民,家庭所能给予的支持相对较少,将来毕业找工作也只能靠自己

三、外部环境分析

(1)机会

新医改的提出为我们当今的医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前景,社区医院、西部地区需要大量的医学人才

在经济、科技全球化的今天,中国面临的国际化形式给个人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可以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个人优势

在学校还有很多学习的机会,身边也有很多优秀的朋友和同学,可以向他们学习,并建立构造良好的人际关系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健康,因此医药行业备受关注,为我们以学生提供了有意就业机会

(2)威胁

社区医院、西部地区的医务工作者待遇低,很多以学生宁可打工也不去那里工作,造成资源的浪费

国际化的环境同时也意味着国际范围的竞争和挑战,对个人技术和素质的要求也就更高,我们势必面临着知识和能力方面的更大挑战

当今优秀的人才很多,而机会不一定是均等的,这是就不单单是知识的比拼,更是对个人的发现机会、展示自己并把握机会能力的考验

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提高,更需要有经验的人才,而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没有任何的工作和实践经验

四、swto策略分析

(1)so战略

抓住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增强竞争实力

(2)wo战略

充分利用大学资源,积极主动和同学交流、积累经验,到图书馆查阅资料,是身边的资源更好的促进自身的发展

(3)st战略

发挥主动学习的优势,积极学习电脑、英语等方面的知识,考取相应的证书,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提供更多保障

(4)wt战略

树立信心,积极参加一些有竞争性的活动,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树立危机感,未雨绸缪,多为以后做打算

近期规划

xx-x年9月--2011年6月(大二学习阶段)

课前预习,认真听课,课后复习,牢固掌握好生理和生化这两门课,争取期考时,这两门课成绩优秀。其他课程也要学好,其掌握程度可不要求那么高。同时复习好上学期的解剖和组胚课,加深对其的掌握,另外过英语六级。参加两个星期的见习,掌握基本器械识别。

xx-x年9月--2012年6月(大三学习阶段)

以学好专业课为主,平常时多注意听英语和粤语,提高自己的英语和粤语水平,并争取完成一篇系统的综述或meta分析论文的发表

xx-x年9月--2015年6月(大四学习阶段)

重点抓专业课的学习,同时思考自己将来从事那个科。多花时间在实验室,掌握基本的实践操作,继续英语的学习

xx-x年9月--2015年6月(大五学习阶段)

重视专业课的学习,发表一篇系统的综述或meta分析论文,为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xx-x年9月--216年6月(大六大七实习阶段)

掌握好医院里面的多种看病诊断技术,熟悉各项操作流程,打好和医生的关系

中期规划

xx-x年9月--22年6月

xx-x在三甲医院从事临床工作,继续深造学习

xx-x年6月--22年底

通过于志同道合的朋友,筹备创办一家诊所

xx-x年

购置一套房子。

广告专业大学生职业规划书2016-04-08 17:10 | #2楼

一、自我分析

1、性格方面:我的性格虽然谈不上外向活泼,也算乐观开朗。虽然在人际交往中比较被动,和陌生人交流时往往略显拘束,但是在正式场合发言还是能以自信、从容的姿态面对。就态度而言,无论是做事和学习我都很有责任感,能把一件事坚持下去,并尽心尽力地去做好。但有时也难免会有懒惰的心理,有拖延的坏习惯。产生负面情绪时,能够很快地做到自我调整,变消极心态为积极心态。另外,我来自南方边疆地区,生于斯长于斯,自认为性情淳朴,待人也较真诚,与周围的同学朋友相处得很融洽。

2、兴趣方面:就个人爱好而言,泛而不精,多而不擅。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轮滑、登山等等都是我喜欢的体育活动。唱歌、写作、摄影、文学都是我喜欢的文化活动。就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来说,我比较热衷法律和心理学,打算在今后的学习计划中逐渐涉及。

3、能力方面:我曾在校学生会担任干事,从事新闻稿的写作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写作能力;热爱摄影,在学校的艺术作品大赛上曾获摄影三等奖,也算是证明了自己在这方面的一种能力;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一职,在班级活动中锻炼了一定的组织和领导能力。但是接触的人和事还不够多,所以人际交往能力较差,独立性较弱。

4、价值观:虽然当前社会很复杂,体制依然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觉得还是应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去面对生活和未来。既然不能逃避现实,那就换个方式去面对。在人生价值观上,我认为世界上有三类人,第一类是为自身利益而活的人,这类人占绝大多数;第二类是大部分为自身利益而活,小部分为他人利益而活的人,这类人占少数;第三类是大部分为他人利益而活,小部分为自身利益而活的人,这类人占极少数。我们或许无法做第三类人,但是我们要努力去成为第二类人,这样社会才会和-谐,国家才能强盛不衰。

二、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目前我所学的专业是广告学专业,广告学是一门研究广告活动的历史、理论、策略、制作与经营管理的科学,是将广告以学术性的方法来教育和研究的学科。本专业培养具备广告学理论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能在新闻媒介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的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一般来说,广告业的发展多数集中在大中城市和经济发达的地区。这些地区人口密集、竞争激烈,但薪水相对较高。现在,随着发展的需要,部分企业和电视台也

继投资开设广告公司,为自身服务及为其他代理人服务,所以广告公司之间的竞争态势也越来越严峻。广告对我国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行业,起步比国外晚得多,加之我国正处于高度经济建设时期,所以目前来看,广告业的岗位供需状况还算乐观,从事广告的人有很大的职业发展空间。但是,做广告是一个需要创新的工作,所以一般公司都聘用年轻有为的人,这一点与研究型工作的性质不甚相同。

三、职业选择分析

1、个人职业选择目前最大的困惑或遇到的困难

目前适合文科专业就业的行业大多数都人满为患,专业与工作不对口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现象。少数专业比如历史学、哲学、宗教学等工作岗位虽然空缺太多,但偏向研究型,缺乏实践性,工作相对较乏味,对相关知识无兴趣的人都不愿选择,我也不例外。所以就目前形势而言,个人职业选择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

2、个人的职业选项

通过对自身性格、能力、兴趣等方面因素的分析,我为自己定下了三个职业选项:记者、编辑、国家公务员。

3、选择路径

鉴于个人知识积累有限,目前打算先读研后就业。就现在所学专业广告学的知识来说,它和新闻学相差不大,有共通之处,所以我计划跨专业考新闻学的研究生,更深入地去了解新闻方面的知识,以适应今后的相关职业。

4、选择理由

(1)记者

记者的条件: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要有较强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思想修养和政策水平;要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要有广博的知识;要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要有新闻职业道德修养。

记者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代替广大的民众前往事情发生的现场,或是接触新闻事件的当事人,并将事情的真-相及其代表的意义,透过报导呈现于大众媒体之上,协助媒体达成守望、教育、讨论、娱乐等功能。

自我分析:

内部环境因素

优势因素(s)

1、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对记者的工作有兴趣。

3、善于发现细节和思考问题。

4、在学校有过采访经历。

5、有责任心。

6、有正确的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弱势因素(w)

1、与人交往能力欠缺

2、不够大方。

3、现所学专业不完全对口。

4、就业压力大 

外部环境因素

机会因素(o)         

1、通信技术的发展,催生了更多的媒体需求。

2、市场国际化,新闻报道成为市场必须。

3、北京新闻媒体机构多,就业机会也相对较大。

威胁因素(t) 

1、北大等名校的新闻学毕业生的实力较强。

2、非新闻专业的学生从事新闻工作的人数越来越多。

3.本科生、研究生扩招,就业形势严峻。 

法学类大学生职业规划书怎么写?2016-04-08 9:51 | #3楼

一、自我分析

自我分析也许认识自己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了,所以人要花一辈子时间去认清自己,摸索自己。大学时光,匆匆而过,很关键的一件事就是要找准定位,发现自己的能力潜在处,然后伺机而发。我很理性,做事之前都会考虑事情的变故以及自己的做法是否妥当,寻求最佳的方案。同时富有正义感,做事说一不二,为人正值稳重。最重要的是本人对法律知识很感兴趣,尤其是对案件具有较强的敏感度。本人喜欢推理,喜欢对一些法律事件做出自己的评价,尽管水平有限,但是激-情颇高。同时做事细心谨慎,精益求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当然金吴足赤,人无完人。本人缺陷也很多,譬如有时不够自信,办事偶尔会犹豫,想法过于复杂,不喜欢在众人面前说话等等。

二、职业选项

1、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国家司法机关最近几年,国家通过司法考试招收国家公务员的人数在逐年增加,但与逐年增加的法学专业的毕业生数量相比显得还很少,同时考试难度很大,录取率较低,出现众人过"独木桥"的局面。但是只要认真准备,充满信心,考取公务员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2、步入社会做完整的法律人受大环境的影响,现在的律师事务所在找人的时候,如果应聘者没有通过司法考试,不能给他们带来案源,他们通常是不考虑的。但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有案源的恐怕只是很少一部分。法律专业的毕业生应该怎么样撬开律师事务所的大门呢?在我国仍然有一些律师事务所是通过办好每件案件来吸引案源的。法律毕业生应该找这样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在很多人眼里,律师是个看起来很美的职业:收入丰厚,衣食无忧。所以,当律师成了大部分法律毕业生共同的选择。

3、从事科学教研工作在科学教研工作的好处是稳定,生活有规律。但是,法学毕业生有机会还是步入社会比较好。在现实社会中,老师基本上都是从学校到学校,对社会生活了解不够多,科研和实际脱节,因此想成为一个完整的法律人,在科学教研工作也许不是很好的选择。

三、职业目标

因为本人自打选择法学专业后,就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律师。不但自己从小就深受律师的正值所感染,觉得律师是当今市场最威风的职业,因此十分喜欢律师的职业。虽然当前我国律师人数较多,市场似乎出现饱和的状态,但是结构性差异仍然存在,优秀律师更是少之又少。因而当一名优秀的律师将是法律最好的出路。

四、.就业方向职业的能力素质要求:只对律师职业做研究

1、良好的政浩素质,高尚的道德修养作为一名人民律师,要以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为已任,时刻把人民的利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同时,还必须不断进行自我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所有这些,都是律师事业发展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是做一名合格律师的前提条件司-法-部从一九九五年起在律师资格考试中增加了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内容,这表明,管理者对这一问题已引起了高度重视。把这一内容的考核纳入规范化、制度化的议程,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这必将对律师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律师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2、狠抓业务,练好扎实的基本功律师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法律知识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并通过具体的业务活动宣传法律。因此,律师不但要精通律师业务方面的知识,而且要精通法律专业知识,同时,还必须掌握与其业务活动有关的其他相关知识。只有这样,才可能在错综复杂的业务活动中站住脚,并立于不败之地。做一名称职的人民律师,精通法律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还必须有渊博的相关学识。也就是说,要当好律师还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科学知识,涉猎的知识范围要广泛。只有这样,才能在处理各种法律事务时得心应手,镇定自若。

3、做一名合格律师,还必须有厚实的语言功底,雄辩的口才,超的演讲能力。律师在人们的心目中,不但是法律方面的专家,而且还应该是个语言专家。因为律师只有将自己对案件的看法,用精练的语言表达出来,说服合议庭,使自己的意见被采纳,才算真正实现了自我价值。所以,学习语言知识,演讲技巧,使自己变成精明强干、敏锐干炼的"智者",是每个律师都应该追求的目标。

五、与就业方向职业目标的差距根据当一名律师所应该具有的素质来对照,我的不足显然。

当一名优秀的律师是本人当初选择法学专业的初衷,但是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的学习,我发现法学实在是一门很难学好的课程。课多内容多导致记忆的量很庞大,同时内容非常的抽象极易难懂,而对于一些重要概念的不清晰导致的是对一整节内容的混要不清似懂非懂。更糟糕的是,上大学后,本人的惰性如撒旦的魔咒一样袭满我的全身,平时很少花时间来巩固知识,因而当一名优秀律师的前提掌握全面的精深的法律知识我都还具有很大的差距。从事律师工作必须具有相当的实践能力,本人自打进入大学以来,除了整天呆在学校外,除了上课睡觉,根本谈不上有什么社会实践的经验,因而动手或者相关的能力很是有待提高。律师就是在法庭上辩论,唇枪舌剑,相当的口才是必不可少的。我从来没有为自己的口才而自卑过,但是由于本人的性格问题,极不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说那么一大堆话,做人低调的我奉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原则,也许这点和当律师所应该展现的一面不是很搭配。以上3点应该是本人意愿当律师的最大的障碍。

六、对策针对以上本人的不足之处,我该做的当然不可能是逃避,而是一句话:对症下药。

1、知识从哪里来?知识当然不可能无端的在你的脑海里形成,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向课堂、向老师、向时间要。我得承认,大学生活空余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多得让自己都不知道该做什么。而如此多的空余时间完全是我学好知识的保证。睡觉时间少一点,上网时间少一点,学习时间多一点,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在法律殿堂里汲取营养。当然上课时间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那是更不应该在话下应该要严格遵守的了。多看书本,多向老师请教,以一个小学生的姿态来学习是完全值得鼓励的行为。严格遵守预习-听课-复习的步骤,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作业,采撷每一分灵感,让欲望之花遍地。图书馆是学生时代的大宝库,平时多多泡泡图书馆,博览群书,多多翻阅当代世界法律方面的奇特案件,举一反三

2、多多参加社会实践,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真正结合。大学生的实践活动能力是一个人综合实力的很重要的方面。在假期里,寻找机会,去律师事务所实习,多多接触律师,学习律师在办案时的工作流程,抓住每一次和律师交流沟通的机会。在律师事务所实习时,要主动,肯吃苦,多表现,勤于找机会,多做事。如果可以,还可以跟着律师到外面社会上采证,多做笔记,多多交流心得

3、性格问题不是一两天就能改变的,只能慢慢来。抓住每一次表现的机会,在大家面前展现自己。不管自己愿意不愿意,都要在脑海中形成一种意识,那就是我现在的努力完全是为了以后的出路,就算现在丢脸献丑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培养自信与坦然的心态,以一种傲视群雄的姿态站在他人面前,没有理由不达到一种令人震撼的效果。多多参加社团活动,多认识一些同学,多结交一些朋友,在与朋友的交流中培养自己爱表现的欲望。七、结语通过上次对自己的法学专业的就业状况以及就业前景的调研,本人深刻意识到竞争的压力与风险意识。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知识经济时代,谁能掌握时代的潮流,把握时代脉动,谁就能掌握主动权,在汰弱留强的世界里崭露头角。我虽为进入社会工作岗位,但是眼前的竞争与前辈的前车之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居安思危的意识还得存在在我们的大脑里。没有人能为你的前途准备什么,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都要为自己负责。我的前途我做主。我的命运我来书写。也许前面荆棘丛生,但是只要我有一颗坚定的不服输的心,我就能战胜一切。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我的未来充满光明。我必能在将来的法学界闯出一片属于我的天空。

大专会计职业生涯规划书2016-04-08 19:49 | #4楼

一.形式分析

在我国现阶段,全国数百所高校中几乎每个学校都设有财经专业,尤其是会计专业。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会计专业大学毕业生涌上人才市场,虽说会计是热门职业,在这种现状下普通和初级财务人员也明显供大于求。

但高端财务人才却千金难觅。作为专业技术性很强和个人素质相对要求较高,且是企事业单位最重要的经济信息系统和控制系统的财务会计工作。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对其从业人员有了新的期望和要求。目前,具有几年会计工作实践经验,并且取得会计职称如注册会计师、acca、aia等的中高级会计人才成为市场上抢手货。这些现状使其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面临这种现状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好好筹谋自己的前途,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

此外,国际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逐渐趋热。据有关部门统计,截至目前,我国尚缺9万名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国际会计专业人才,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意味着我们正面临着拓宽国际视野和应对能力,向国际化、专业化迈进的崭新挑战。在校大学生也可朝这个方面发展。

二.自我认识

根据自身的了解和大家的评价,发现自己在学习上还存在问题,虽然能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能很快接受新事务;但是学习上不够细心,导致效率不高。在做事情上总是很难做到细心,粗心可是做财务一大忌,因此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不断改善。

生活工作上,自己适应能力还不错,主要是因为自己性格比较开朗、为人诚实、朴实、踏实,这使自己在和人沟通上比较顺畅;能为集体尽力,职业操守高,所以在工作上可以很快打开局面。

三.个人职业规划

每个人的职业生涯大致可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成长阶段,即在校学习阶段。

第二阶段:探索阶段,通常是毕业后一到两年。处于对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培养阶段。

第三阶段:维持阶段,工作相对较稳定,职业变动也较谨慎。

第一阶段 成长阶段

大学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要充分把握大学短暂的四年时间,掌握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同学们在慢慢适应学习生活环境的过程中,还要注意确立远期发展目标,从个人兴趣爱好、思维方式、知识结构、拼搏精神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综合,制订并不断完善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为四年后的新一轮挑战增加筹码。

首先,在一年级,从被动转向主动,成为自己未来的主人。打牢地基,观念“要我学”变为“我要学”,脚踏实地学好基础课程,特别是英语。在大规划下要做小计划,坚持每天记英语单词、练习口语,并从大一开始就坚定不移地学下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是否修读双学位或辅修第二专业,并尽早做好资料准备。要和师哥师姐们进行交流,尤其是大四的毕业生,初步了解自己的专业,询问就业情况,大一学习任务不重,多参加学校活动,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增加交流技巧,提高人际沟通能力,担当一定的职务,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交流技巧,为毕业求职面试练好兵。学习计算机知识,辅助自己的学习。

到了二年级,在这一年里,既要稳抓基础,又要做好由基础课向专业课过渡的准备,并要把一些重要的高年级课程逐一浏览,以便向大三平稳过渡。适当选读其它专业的课程,使自己知识多元化。要积极参加学生会或社团等组织,提高基本素质,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同时检验自己的知识技能。由于现在的公司招聘的员工都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因此我要尝试兼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坚强的毅力,提高自己的责任感、主动性和受挫能力。还要不断增强英语口语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通过英语和计算机的相关证书考试,并开始有选择地辅修其他专业的知识充实自己。(只可惜现在大二即将结束了,计划只能从大三开始了)

到了三年级,主动加深专业课程的学习,我们会计系专业课都放在大三大四,所以这时不能在玩了,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大三下学期要多向大四的师兄师姐打听求职信息、面试技巧和职场需求情况,了解搜集工作信息的渠道,请教写求职信、个人简历的经验,积极尝试,以提高求职技能。并在假期开始为自己心目中的职业进行实践。自己还准备考研,要关注考试资讯,尽可能多渠道地搜罗各种资料。试着撰写专业学术文章,提出自己的见解。

在四年级,上学期还是很关键的,因为我们系的专业课程安排中这时还是比较重要的。大四下就可以对前三年的准备做一个总结。然后,开始毕业后工作的申请,利用学校提供的条件,了解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用人公司资料信息、强化求职技巧、进行模拟面试等训练,尽可能地在做出较为充分准备的情况下进行施展演练。积极参加各种招聘活动,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积累和准备,预习或模拟面试,参加面试。目标既已锁定,该出手时就出手了。求职的,编写好个人求职材料,进军招聘活动,多到求职网站和论坛转一转,你自然会享受到勤劳的果实。大四下也是考研冲刺期,落足功夫,争取把目标拿下。如果考上了就放弃工作继续深造,如果没考上就工作。先到企业工作,期间顺便考公务员。

第二阶段 探索阶段

在这个阶段,工作变动比较频繁。我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把握时机,适当地变换自己的工作环境,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与此同时,在变动后要尽快适应工作。还有,针对如今的社会上缺乏高级财务人员,要在工作之余 ,争取取得cpa或acca等高级财务资格证书,为自己的职业增添砝码。因为我国正处在一个充斥各种学位和资格证书的时代,注册会计师、注册财务分析师、注册财务策划师、注册商务咨询师等专业机构、专门领域颁发的资格证书与大学学位并不相悖,它们在求职和升职中均发挥重要的作用。

第三阶段 创新阶段

通过几年的实际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应变能力和为人处世的能力。在工作中不断积累丰富的经验,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成熟稳重的工作作风,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定期参加技能培训,避免知识的老化和落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发展壮大公司,逐渐地达到自己事业的顶峰,争做ceo,cfo。

【入职 职业规划书】相关文章:

入职的通知书01-11

入职申请书04-04

入职申请书02-18

入职通知书02-04

入职计划书范文03-16

员工的入职申请书04-09

员工入职通知书11-04

入职转正申请书05-21

it入职转正申请书04-29

个人入职申请书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