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岗位考核责任状

岗位考核责任状

时间:2022-04-30 23:34:07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岗位考核责任状

为加强保安队伍管理,促使保安部管理工作走上正规化、制度化,明确各保安人员的责、权、利。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保安组织管理规定》精神和结合保安部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规定,希望全体队员自觉遵守:

岗位考核责任状

一、服从领导,一切行动听指挥,热爱本职,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二、依法办事,执行规章制度,不贪污受贿,不包庇坏人,不陷害好人,不准充当私人保镖,不得参与外界经济纠纷和催款讨债,不酗酒闹-事,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

三、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四防”安全防范,做到“六到”:眼到、鼻到、耳到、感觉到、手到、心到,努力完成保安服务工作任务。

四、加强组织纪律性,树立高度的组织纪律观念,遵守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的原则,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接受领导检查和群众的监督。

五、坚守岗位,文明执勤,认真执行合同所规定或领导指定的任务,坚决做到先执行后申诉的原则。

六、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准时参加公司组织的有益活动、培训,决不顶撞上级。

七、保守公司和客户内部机密,做到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不与无关人员谈论-公司和客户内部情况,不擅自把无关人员和老乡带入执勤范围或宿舍留住,不将证件、保安制服借给他人使用。

八、廉洁奉公、不谋私利、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是非分明;同事之间注重团结;互相学习、互助互爱,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维护本部队伍内部的团结。

九、认真对责任区域治安、消防设施进行巡查,若责任区域内设施设备出现丢失、被盗或在工作中因工作失职,www。fwww。wmxa。cn造成事故和损失,将根据公司《奖惩制度》3。2条的规定给予30元至300元的罚款直至违纪开除。

十、责任区域: _______ __ _ _ ____。

本人已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对自己的个人责任区域很清楚,并自愿签订此责任状。此工作责任状由本人签名后生效。

保安部主管:

保安领班签名:

保安队员签名:

年 月 日

【岗位考核责任状】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责任状范本05-20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03-05

目标责任状05-05

家长责任状11-08

总工程师岗位安全责任状03-02

项目专兼职安全员岗位安全责任状05-31

项目专职安全员岗位安全责任状通用02-23

岗位考核总结05-19

森林防火责任状02-08

安全责任状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