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员工工作责任状

员工工作责任状

时间:2022-05-01 04:34:35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工作责任状

根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关于建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及实行责任追究制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与卫生委员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

员工工作责任状

一﹑工作目标

保障不发生因卫生委员未履行或未尽有关安全管理职责而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二﹑工作职责

1、组织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的监督管理。学校公共场所应保持环境清洁、每天开窗通风换气,对公众经常接触的部位和用品以及教室宿舍进行定期消毒,加强教室、厕所、食堂的消毒,防止蔓延。

2、积极开展各种类型的健康教育,利用网络、宣传橱窗、黑板报、广播、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开展健康教育,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勤洗手,根据气候变换增减衣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3、建立各项卫生工作责任制,完善监督制度,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并指定教师或班主任严格做好每天晨检工作,严格零报告制度。学生病假需登记病名,及时发现出疹及发热超过38度的学生。认真填写学生日检统计表,加强校内流感、流脑、流腮、麻疹、风疹、水痘等呼吸道传染病的检测,保证学校预防疾病控制工作的顺利开展。

4、定期组织人员对供水系统进行清洗消毒,保障饮用水卫生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5、在疾病防控机构的帮助下,定期组织师生体检和做好对学生进行各种疫苗接种工作。

6、成立学校卫生防治领导小组,严密检测校内疫情。

7、加强卫生安全监督工作。学校根据实际每星期至少一次卫生检查,并按规定做好记录。

屯头小学 校长 卫生委员

签字: 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宿管人员安全工作责任状2016-04-14 14:11 | #2楼

为切实加强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有效预防各种安全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种事故造成的不良影响,有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特签订此责任状,请认真落实相关职责:

一、 负责住校学生安全、纪律管理;对住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健康教育。

二、 负责学生入住、搬离手续的办理。

三、 督促住校学生每天按时作息。

四、 每晚按时清点就寝学生情况,发现学生不在,及时调查处理。

五、 负责未归宿学生请假手续的核实、批准和登记。

六、 对星期天返校学生进行监督管理。

七、 负责处理住校学生中的突发事件,对各种违纪行为进行调查、登记和处理,并将结果报政教处备案。

八、 随时检查寝室设施(如电路、床铺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报告。

九、 按时、认真填写相关工作表册,每月交政教处存档。

凡因宿管人员失职导致学生发生各种意外责任事故,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立状单位:政教处 责任人:

履状人: (宿管人员)

2015年9月13日

洪湖乡村防疫员工作责任状2016-04-14 16:56 | #3楼

一、在乡防保站的指导下,负责本村卫生防疫各项工作。

二、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卫生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按时参加乡防保站实行的例会制度,接受乡防保站的业务培训。

四、做好本村免疫接种工作,规化接种安全措施,认真做好疫苗的领发、运输和保管,严格执行预防用生物制品逐级供购的原则,确保疫苗的有效价。每月及时上报本村新生儿童数,并做好留底存档工作。

五、负责本村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按时准确上报甲、乙类传染病报告卡,加强afp、麻疹、新生儿破伤风、非典型肺炎监测及报告工作。

六、配合县疾控中心做好结核病人控制,日本援助项目的归口管理和项目病人访视工作。

七、在当地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以除害灭病为中心的爱国卫生运动,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改水、改厕,搞好环境卫生等工作,负责灭蚊、灭蝇、灭鼠的技术指导工作。

八、积极宣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策,认真执行门诊报销“三公开、一公示”工作制度。

九、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任务。

村防疫责任人: 村委会名称:

年 月 日

实验室管-理-员安全工作责任状2016-04-14 22:24 | #4楼

甲方:盘溪镇乐士堂小学实验室管-理-员

乙方:盘溪镇乐士堂小学

甲方应履行下列岗位安全工作责任:

1.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在学校相关部门及教研组长的指导下,认真制定实验窒的安全规章制度,并贯彻落实。

2.定期不定期检查仪器,及时保养、维修,做到实验室内仪器、药品放置整齐,使用安全。

3.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管理好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品,做好采购、登记、储存、使用和处置工作,及时上报需处置的过期物品,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4.按规定配置灭火器材,及时检查、维护、更换。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室。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指导学生安全使用实验用具和药品,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

6.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掌握各类事故发生时的处置方法。

7.每天严格检查实验室及药品存放安全,并作记录。下班时关好水电门窗,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下班。

8.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本岗位安全工作责任状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签名:_____ 乙方签章:盘溪镇乐士堂小学 2015年4月

商场管理人员岗位工作责任状2016-04-14 8:59 | #5楼

为维护好东校区食堂三楼商场的经营秩序,做好商场环境卫生、安全防火等项工作,现由后勤集团与商场管理人员签此岗位工作责任状。要求商场管理人员遵章守纪,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认真做好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日常安全检查、维护工作,并按以下条列开展工作。

1、做好商场卫生保洁的监督检查和维护工作,做到无乱粘乱贴、地面清洁无杂物、卫生间经常冲洗无异味,业户垃圾倾倒指定地点,不得乱扔乱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纠正。

2、掌握每个业户的经营项目、业主基本情况,要求业户做到公平竞争、合法经营。

3、维护商场正常的经营秩序,做到无越位摆放、无高声叫卖和违反经营管理规定现象的发生。

4、确保商场及业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协同学校安全保卫等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应做到商场内无吸烟、无扒窃、无打仗斗殴现象的发生。

5、与其他部门(水、电、暖、保卫、卫生)经常沟通,密切注意商场内部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解决,以避免危险及损失的发生。

6、关心业户,牢固树立人性化的企业管理宗旨,为业户解决经营中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做好商场与业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7、做好每天的工作日志,记录当天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8、对业户欲转租,转兑及转项等动向及时掌握和了解,并及时汇报。以便使商场对业户的动向及时掌握和处理。

9、对业户的意见和建议要耐心听取,及时汇报上级领导。做到不隐瞒,不堆积。以便于问题得到及时的解决和下一步工作的正常开展。

10、根据日常商场管理中遇到的新问题,踊跃为商场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可行性建议。

11、积极协调好商场和业户之间的关系。准确高效的把商场管理宗旨传达给每个业户。

12、岗位人员必须遵守后勤集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做到无违纪、工作无差错。

甲方 :北华大学后勤集团      (签章)

商贸中心

乙方 :(责任方)            (签章)

石垭子小学后勤人员安全工作责任状2016-04-14 9:51 | #6楼

根据我校安全工作目标,特向全体后勤人员制定以下责任:

1、食堂工作人员应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的有关内容。

2、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持健康证方可上岗,工作中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应主动向后勤处汇报,及时体检。

3、食品采购人员一定要严格实行索证制度,定点购买,严把食品采购关,绝不允许有变质、过期的食品、调料进入食堂。

4、食堂操作间严禁外来人员入内。

5、食堂工作人员应每天打扫食堂卫生,并注意个人卫生,严格做好餐具的消毒工作。

6、门卫工作人员严格把好校门关,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进入登记,不得让可疑人员进入校园。每天放学后应巡查校园,发现问题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

以上责任请全体后勤人员严格执行,如有失职将追究责任。

本责任状一式两份,校长室和本人各执一份。签订日起生效。

责任人签名            

二00 年 月 日

【员工工作责任状】相关文章:

公司员工安全责任状02-03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05-24

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11-11

目标责任状05-05

家长责任状11-08

教师安全工作责任状11-05

森林防火责任状02-08

安全责任状04-04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