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5:01:23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比赛欢迎词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棋友:

比赛欢迎词范文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2015年全国青少年棋类夏令营湖南分营暨湖南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生棋类锦标赛”,我谨代表娄底、市政府以及广大娄底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自1991年以来,我省已连续举行了十九届全省中小学生棋类锦标赛,此项活动已成为广大中小学生喜爱的一项传统赛事,对我省棋类运动发展和培养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棋类在我市就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各路高手云集,是一次传承和发扬棋类文化的盛会。

我希望,各参赛棋友高度重视这项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赛棋友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

在中学生田径比赛上的欢迎词2016-04-14 9:50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同志们: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举国上下喜迎“国庆”、“中秋”两大佳节之际,鄂尔多斯市第三届运动会中学生田径比赛即将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准格尔旗党委、政府及全旗各族人民,对本次运动会在我旗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来自各旗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领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准旗体育运动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近年来,我旗坚决贯彻党的教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育体育方针,始终把教育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创建教育强旗的过程中,学校竞技体育蓬勃发展,体育设施日臻完善,体育在促进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为实施素质教育和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今天的准格尔日益成为一座焕发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热土,并朝着“当第一、创一流”更高的奋斗目标迈进。鄂尔多斯市第三届运动会中学生田径比赛在我旗举行,是准格尔人民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的荣幸,对于展示准格尔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推动体育运动和经济社会项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准格尔人民热诚欢迎,并将为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精彩、难忘的体育赛事而作出我们的努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首次在我旗举办的中学生田径比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我们衷心的祝愿全体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文明比赛,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科学公正,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力争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团结、祥和、文明、成功的盛会。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双流县首届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欢迎词2016-04-14 10:14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兄弟学校的老师们:

在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双流县首届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在此,我谨代表华阳中学6000余名师生,对双流县首届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在我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华阳中学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兄弟学校,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这次比赛既有喜庆气氛又有象征意义。喜庆的是全县教师欢聚华阳中学,以趣味运动比赛这一特别的形式庆祝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体现了县教育局党委对全县教师的亲切关怀。象征的是全县教育系统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教育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的大好形势。这次比赛是全县广大教职工展示精神面貌的平台,是展示全县教师风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是教师们强身健体、展示自我的盛会。

强国必强体,强校先强师。华阳中学建校六年来,在、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各兄弟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双流教育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我校还积极开展教职工体育活动,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活跃校园生活,强化健康意识,激发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促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体育,让我们身心健康;体育,让我们爱国兴校;体育,让我们品格坚强;体育,让我们激-情燃烧。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强化健康意识,保持强健体魄。双流县首届教职工体育比赛由华阳中学承办,这是县教育局对我们的信任,更是我们向各兄弟学校和代表队学习的一个难得的机会,必将有力地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和推动学校的发展。当好东道主,办好这次比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恪尽职守,群策群力,精心组织,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热情服务,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争取办出一流水平,展示“华中人”的精神风貌。

最后,预祝双流县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篮球赛欢迎词模板 比赛欢迎辞2016-04-14 14:26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裁判员: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自己填)市“(自己填)”杯篮 球赛。在此,我谨代表(自己填)单位(数字)余名职工,对(自己填) 市“(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篮球赛 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篮球赛的工作人 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 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市(自己填)局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改革,强 化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特别是我县(自 己填)局在市局领导下,(自己总结一两句成绩),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 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办充分体现了市(自己填)局 对我县(自己填)工作乃至本局职工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 望,以“(自己填标语)”为目标,热情服务,把本届比赛办成宣传(自 己填)局、展示(自己填)局的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 会,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喜庆盛会。 我希望,各参赛队伍要高度重视这项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 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发扬顽强拼搏精 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希望各参赛 单位以这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 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11年元旦象棋比赛开幕式欢迎词2016-04-14 13:51 | #5楼

各位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

大家好!

今天,我们有幸承办杨林沟镇迎2011年元旦教职工象棋比赛,有幸与来自全镇各校的象棋高手欢聚一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东道主杨林沟中学向各位棋手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大家元旦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中国象棋是中华民族智慧和意志的结晶。在博大精深的民族传统文化中,棋文化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远不止作为一种游戏供人消遣,还深刻而隽永地影响和陶冶着人们的道德观念、行为准则、审美情趣和思维方式。博弈中的恬淡、豁达、风雅、机智和军事、哲学、文学、艺术都密切相关;楚河汉界,方寸棋盘带给我们的非但输赢的刺激,更多的是人生的启迪,生命的顿悟。

我们希望这次参赛的全体选手认真参赛,奋力拼搏,以行棋如人生,认真走好每一着,发挥出好水平,取得好成绩。最后,让我们用“斗智斗勇斗胆斗识不斗气、赢艺赢技赢巧赢妙不赢赌,棋无止境”来预祝这次象棋赛取得园满成功。

谢谢大家!

【比赛欢迎词】相关文章:

比赛欢迎词12-30

学校欢迎词04-07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企业欢迎词05-21

新生欢迎词05-24

年会欢迎词06-03

旅游欢迎词07-07

导游的欢迎词04-29

晚会欢迎词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