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党政领导 考察 欢迎词

党政领导 考察 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6:22:51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政领导 考察 欢迎词

尊敬的xx、xx、xx、同志们:

党政领导 考察 欢迎词

在这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xx党政考察团。在此,我谨代表xx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尊敬的xx书记、xx区长及考察团的各位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xx作为xx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不仅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更有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集体、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和勤劳智慧的人民群众。近年来,在以xx区班子集体正确领导和带领下,因势利导,开拓进取,坚持商业兴区、工业强区的发展定位,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道路,做大做强了xx集团、xx集团等骨干企业,把xx打造成为了xx地区商业物流的黄金区域和xx城市群主要的加工业基地,综合经济实力始终位居xx市乃至全省前列。

xx区和xx区都处于xx市、xx市的中心城区,都具有不可替代的厚重文化、便利交通、良好生态和发达的商贸业等优势,面临着共同的发展机遇,但都又是亟需突破瓶颈、寻求自身发展的老城区,面临着推进旧城和城中村改造、新区开发、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共同课题,为此,我们两区在许多互

-1-

作为公司总经理,我很高兴的看到销售业务能够顺利开展!在此,我特别要感谢我们的全体员工及全省一线的业务员们,是你们坚定的信念和艰辛的努力才有了今天良好的市场前景。谢谢你们!

我真诚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特别是北京南车时代的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帮助我们公司不断发展和成长。同时,也诚挚的渴望,各位业界同仁能够和我们互相交流、共计同发展,联手共创美好的未来!我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中国南车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下,我一定能够带领我们的所有员工将南车品牌做大做强,讯速占领安徽市场!

最后,我预祝庆典大会圆满成功,也衷心的祝愿胜行建设有限公司能够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

【党政领导 考察 欢迎词】相关文章:

考察欢迎词05-04

考察 欢迎词05-04

参观考察欢迎词05-01

考察活动欢迎词05-04

考察参观欢迎词05-04

考察接待欢迎词05-04

考察交流欢迎词05-04

考察座谈欢迎词05-04

考察致欢迎词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