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道德模范欢迎词

道德模范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6:23:58 欢迎词 我要投稿

道德模范欢迎词

各位领导、各位道德模范、同志们、同学们:

道德模范欢迎词

大家好!按照威海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威海市首场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会。出席活动的有:威海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学波同志,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杨正权同志,全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姚洪波同志和受虎山镇金曲家村、首届荣成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威海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于思宽同志委托,专题向大会报告于思宽先进事迹的大学生村官聂兵同志及参加报告会的部分机关干部、企事业职工代表和在校师生,共计450多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级领导和道德模范的到来表示欢迎!

近年来,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涌现出了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进人物。今天出席巡讲活动的道德模范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威海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要求与会同志和同学们,要珍惜参加报告会的机会,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学,通过学习道德模范,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促进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不断提升。

下面,请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杨正权同志做报告,请大家鼓掌欢迎!

下面,请全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姚洪波同志做报告,请大家鼓掌欢迎!

下面,请虎山镇金曲家村助理、大学生村官聂兵同志报告首届荣成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威海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虎山镇金曲家村于思宽同志的先进事迹,请大家鼓掌欢迎!

※ ※ ※ ※ ※ ※ ※ ※ ※ ※ 刚才,我们聆听了三位道德模范的事迹报告,深受教育,备感振奋。他们都来自基层,来自一线,干的都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接触多的工作,他们的事迹平凡中蕴育着伟大,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亲合力。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会后,与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向单位和学校领导汇报会议情况,迅速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与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社

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活动。各级各类学校,要突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这个重点,切实抓好未成年人优秀品德的养成教育工作;要与效能提速活动相结合,在更快、更优、更便捷上下功夫,进一步把为民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增强创建效果。全市各级媒体要认真做好道德模范事迹的宣传报道工作,迅速在全市营造出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全市各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为打造“两个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散会!

【道德模范欢迎词】相关文章:

道德模范 欢迎词05-01

道德模范事迹材料05-10

道德模范奖励制度04-12

道德小模范事迹材料05-10

全国道德模范颁奖词05-11

教师道德模范自荐书05-05

道德模范讲话稿04-27

XXX乡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情况汇报03-20

学校道德模范讲话稿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