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道德模范 欢迎词

道德模范 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6:24:00 欢迎词 我要投稿

道德模范 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道德模范 欢迎词

大家好!

芳菲四月,春暖花开。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在市文明委和县文明办的指导下,举行凤阳法院“道德讲堂”集中展示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凤阳法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左传》言:"夫令名、德之舆也。德,国家之基也。"几千年的华夏文明之所以生生不息,绵延不绝,正是由于道德光芒的照耀。今年以来凤阳法院坚持把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和法官职业道德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了以“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的“五德”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德行意识,提高道德修养;把开设“道德讲堂”,作为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活动的有效举措来抓,坚持以先进道德理念来巩固全院干警团结奋斗、争先创优的思想基础。通过开设“道德讲堂”,更加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把思想道德的内容项目化、实践化、大众化,为推动法治凤阳、平安凤阳、文明凤阳建设发挥司法保障职能,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道德模范 欢迎词】相关文章:

道德模范欢迎词05-01

道德模范事迹材料05-10

道德模范奖励制度04-12

道德小模范事迹材料05-10

全国道德模范颁奖词05-11

教师道德模范自荐书05-05

道德模范讲话稿04-27

XXX乡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情况汇报03-20

学校道德模范讲话稿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