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扶贫对接会欢迎词

扶贫对接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6:31:30 欢迎词 我要投稿

扶贫对接会欢迎词

尊敬的与会领导和同志们:

扶贫对接会欢迎词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此次市城镇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李庄召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李庄镇党委、政府和全体李庄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李庄是宜宾市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有1460年的建置史,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古镇”美誉。悠久的历史,多彩的川南民俗,传统恢弘的建筑艺术,原生态的移民文化,多样的宗教文化和饮食文化,深得旅游者和专家、学者的赞誉和喜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抗战期间,以中央博物院、中央研究院、同济大学、中国营造学社为代表的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南迁李庄,云集了傅斯年、李济、梁思成、林徽因等一大批大师级学者和爱国文人,为古朴的李庄带来了“科学、融合、开放”的清新之风,使李庄与重庆、成都、昆明并称四大抗战文化中心,“中国李庄”由此得名。

今天,市、区扶贫办的领导和全市奋战在扶贫工作战线上的同志,在李庄召开城镇扶贫工作现场会,是对李庄工作的肯定、鼓舞和最大的鞭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镇扶贫工作,坚持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扶贫政策,不断规范办事程序,严格资金管理,积极落实项目,大力搞好宣传。经过3年来的认真探索和实践,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三点,一是立足长远,立足特色,全力搞好地方经济建设,开发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动三个产业健康高速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整体水平,开源节流才是扶贫之本;二是要做到执政为民,真心实意地关怀弱势群体,把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体现在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中,落实到扶贫的具体工作中;三是因势利导、拓宽思路,积极为贫困群众提供致富信息和政策、资金、技术扶持,鼓励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最终摆脱贫困。自2003年开展城镇扶贫工作以来,累计发放扶贫贷款65万元,实施项目59个,创造就业岗位150个,解决了城镇扶贫对象230人的温饱问题,受到上级的肯定和群众的拥护。

3年来,李庄镇城镇扶贫工作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市、区扶贫办的大力支持,我们十分感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开拓创新,攻艰破难,把李庄镇的扶贫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预祝此次现场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全国扶贫办主任会议欢迎词2016-04-15 14:15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源远流长嘉陵江,千年绸都南充城。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时节,迎来了全国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充召开,热情好客的726万南充人民诚挚地欢迎您!

南充,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过去,远古先民曾在这里生生不息,创造了《三国志》、太初历、浑天仪等无数灿烂的文明;民-主革命家、教育家张澜在这里高举义旗,留下了宝贵财富;革命前辈李先念、徐向前在这里浴血奋战3年,写下了壮丽诗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罗瑞卿在这里出生成长,终生追求革命真理。如今,这座西通蜀都,东向鄂楚,北引三秦,南联重庆,建城达22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已成为嘉陵江上的一颗明珠。

南充,政通人和,事业兴盛。坚持工业兴市、产业富民,丝绸之城重振雄风,水果之乡再现活力,川东北商贸重镇硕果累累。西华师大、西南石油大学、川北医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100多所中等职业学校蓬勃发展。横贯南充的三条高速公路、两条铁路和高坪机场、嘉陵江全江渠化已陆续建成。一个川东北经济强市,交通通信枢纽,商贸科教文化中心的大城市格局正在形成。

南充,物华天宝,山川秀美。全国四大古城之一的阆中古城探奇,全国三国文化发源地寻踪,仪陇、顺庆将帅故里揽胜,六百里嘉陵江正在打造为中国的亚马逊河,已成为海内外朋友旅游的理想选择。

南充这方热土,呼唤着更快的发展。富有奋进精神的南充人民,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扶贫开发统领农村工作全局,以“一手抓产业培育促发展、一手抓解决群众疾苦促和-谐”为主线,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构建和-谐社会为根本出发点,加快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实现南充新跨越、新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您,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南充的人们!欢迎您来指导工作,欢迎您来传经送宝,欢迎您来观光揽胜。让我们共谋发展,共图大业,共创南充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5年3月27日

扶贫欢迎词2016-04-15 18:46 | #3楼

尊敬的领导及各位来宾,你们好!

你们今天的到来,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你们对石陂小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石陂小学师生及家长们的鞭策和鼓舞。在此,我代表石陂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你们送衣物到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你们的支援犹如温暖的春风,甘甜的雨露,奋进的号角,将激发我们开拓进取,也会使我校师生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升华。我们将用最大的精力和热血谱写石陂小学教育事业的壮丽诗篇。

你们支援教育、奉献爱心活动为石陂小学教育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和坚定的信心。石陂小学的全体师生感谢你们,石陂村的父老乡亲会永远记住你们!我校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回报你们的恩惠!

总结过去,我们石陂小学的教育在前进;展望未来,我们石陂小学的教育更需要加快发展,希望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使我校的教育能飞速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石陂小学:彭某某

2015年1月20日

【扶贫对接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扶贫对接欢迎词05-01

扶贫驻村对接会欢迎词05-01

扶贫对接会上的欢迎词05-01

扶贫项目对接工作汇报05-17

扶贫欢迎词05-01

扶贫会议欢迎词05-01

扶贫工作欢迎词05-01

扶贫慰问欢迎词05-01

扶贫捐赠欢迎词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