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信模版

时间:2022-05-03 20:11:0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辞职信模版

尊敬的公司领导:

辞职信模版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个公司工作。从今年8月1日到现在,我在公司里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也拥有许多愉快的记忆,它让我日渐成熟,受益良深。然而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您提交辞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十分怀念在这个大集体的每一刻。

由于我的仓促离去,对公司业务带来的不便,本人深表歉意,在离开之前,我会整理好资料并做好交接工作,也希望有更合适的人来代替我的职位。再次感谢公司领导及每一位同仁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希望公司领导给予理解,并批准我的辞职申请。顺祝公司前程似锦、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辞职信范文 个人原因2016-05-18 23:44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 从入职至今,进入公司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得到了您和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觉得我非常快乐,也非常幸运,为此,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帮助和信任。 在过去工作的这段时间内,我在公司工作的很开心,生活很充实,感觉公司的氛围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融洽和睦。

但由于个人原因,经再三考虑我决定辞职。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歉意。待公司招来人员后我会尽快完成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按照劳动法需要提前一个月提出辞职,即最迟于xx年12月29日正式离岗。

在此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理解我的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批准。

申请人:xx

标准辞职信模板2016-05-18 9:52 | #3楼

亲爱的(上司名字)∶

本人已决定辞去现时(职位名称)的职位,并由x月x日(最后一个工作天的第二天)起开始正式生效。

在此,感谢(公司名称)给予本人学习的机会,并取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本人的离职不会为你带来很大的不便。

本人希望在离职之前,能够取得离职通知书。

祝工作愉快!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日期:20xx-xx-xx

【辞职信模版】相关文章:

放假通知模版06-07

员工激励方案模版05-09

绩效考核模版05-17

活动策划方案模版05-11

会议策划方案模版05-17

kpi绩效考核模版05-17

消防演习通知模版05-14

社保证明造假模版05-19

后续审计整改报告模版05-19

厂家安全整改报告模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