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经典个人原创辞职信

经典个人原创辞职信

时间:2022-05-03 21:22:3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经典个人原创辞职信模板

经典一:

经典个人原创辞职信模板

亲爱的老板:

昨天外面下了一场雨,这让我想起我国著名诗人汪国真的诗句:"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领导你看,他写得多好啊,我一边读他的诗,一边吃冷面,结果醋都没放就吃完了,领导你说,要是我们也能一直这么好,该多好啊。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要走啦,我要挥挥手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领导你看这是不是也很有诗意呢。

回想当初,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被你吸引了,你坐在老板桌后,像一台英国产的大笨钟般庞大结实,你说要来工作就要先爱这个公司,因为爱了公司才会爱工作,我也没怎么明白,反正爱不爱的都是耍嘴皮子扯淡,你能给我多少钱才是正经,你说是吧。

你报了个天杀的低价,按照这个工资数,我能在一月内把它均匀地花在每天的三包康师傅方便面上,还能多出一元钱,买个鸡蛋什么的滋补滋补。你见我不乐意,就说爱字当头,工资无价。我呢当时也正缺钱,想爱就爱吧,反正爱上你这个台湾人开的公司,也算是给海峡两岸的安定团结做出一份九十年代酷一族应有的贡献。

在你的公司里每天早上不但要打卡,还有排好队听你训话。我最爱听你训话了,就象我从小爱听我姥姥吃豆打屁一样,但见你在队伍前面唾沫四溅,很快地板就湿了一层,拖地板的阿姨回回都高兴地说:有你在,她能活到九十九。

我们都要在你伟大的光辉的正确的领导下,每天加班加点到很晚,像我吧,是负责公司粮草运营司的,听上去这官很大,其实就是管订盒饭,你说加班是给公司做贡献,所以公司为了报答员工,就要免费给每位加班的员工订盒饭,盒饭标准是一盒两元,当时那做盒饭的店家很不开心,说除非全盛着饭才这个价。没想到你听了很高兴,说对呀对呀就光订饭嘛,人是铁来饭是钢,钢铁以外废菜包。你还说,员工应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吃了你的盒饭(还真是没菜,盒里全是饭),所以加班费就不必发了。我们当时大家都很感动,有些女员工当场就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大家都说:在社会主义的大家庭里,能碰上你这么一个老板,真是我的福气啊。

但我真的要走了,唉,其实不想走,其实还想留,想留下来好好揍你一顿,真的,打是疼来骂是爱,我对你疼得要死,爱得要命,所以要是能痛揍你丫一顿,该多好啊。

噢,对了,除了这份辞职信以外,桌子上还有张我给劳动仲裁委员会寄去的状纸复印件,你看看,顺便帮我挑挑错别字,别到时法院的人来找你时,人家会因你手下的人文化水平低而看不起你。

你看,我是多么为你着想啊!

永远对你

咬牙切齿的*

经典二:

头儿,我不干了

辞职信大可不必惶惶惑惑,用过于客气的词语掩示自己真实的感受。

看了以下选自国外的辞职信,你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辞职为什么那么"装模作样"?即使是一篇即将离开时才发出的信件,也完全可以有点创意,如果你的头儿曾经让你觉得压抑,那么尽量大声一点对他说"见鬼去吧",而且,要知道,这也是出气的最后机会了。

天才职员傻瓜老板

亲爱的老板:带着抑制不住的微笑,我向您提出辞职。

我知道这对您将是个打击,但也只是更加证实了您是个多么不易接触的人。

我也厌倦了毫无报酬的加班工作,没有奖金,没有福利,什么也没有。你还欠了我不少交通费呢,每次出去开会,路费都是我自己掏。你和你的美人飞往佛罗里达,把我一个人扔在办公室里工作,让我忍无可忍了。噢,在你出门时还把千年虫也扔给了我。

别再在面试时对人撒谎,描绘公司的美好景象了,别再浪费别人的时间了。仔细反省一下,想想为什么你的职员最终都离你而去?你不用猜测我的去处,告诉你我将去的公司将付给我双倍的薪水,提供培训机会,并且工作环境十分好。

我对你很失望

亲爱的老板(尽管我再这么称呼您两周)我脸上微笑着,心里歌唱着,愉快地向您呈上我的辞职信。在过去的两年,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但不幸的是,我从您这里学到的是如何与同事勾心斗角,如何欺骗客户,做生意怎样不择手段而又不被抓住。基于最近刚刚离开的两位同事辞职的经历,我在此向你解释为什么我要辞职。

1、我的家离工作地点有2个小时的路程,而我却连着好几个周末都要加班,经常是工作12个小时后,再开2小时车回家。你从未说过帮我在办公室附近租套公寓,即使在我告诉你因为太累,开车时差点翻车。

2、我和同事们连续数周都是一周工作70小时,但一分补助也没有,你从不让我休息一天,甚至一个下午。我现在相信你并不懂得"谢谢你"是什么意思。

3、你曾经告诉我们,管理者和职员应该像个团队一样工作,但是当我们夜以继日地工作时,你这个管理者也突然很"忙",教师辞职信。什么忙也帮不上了。你的座右铭是"当客户需要时,你必须在场"。但这句话只适用于我们这些可怜的打工者。

4、不管我们做什么,你从未满意过。如果我们一年赚100万美元,你会责怪我们为什么不挣150万,如果我们6天每天工作10小时,你会问我们为什么不对客人说是7天。

5、唯一允许,因私人事情打扰工作的理由就是你的事情。

6、每天奔波于家和单位让我疲倦,因为你向客户撒谎而被他们责骂,让我疲倦。我疲倦于听其他公司职员说你是个什么东西,我疲倦于在别人面前维护你,解释你的行为是多么不得已(其实,你的行为除了使你的银行存款不断增长外别无理由)。现在我该让你知道的是,在我即将要去的这家公司非常重视管理和职业道德,我不会告诉你这家公司的名字。但是可以说,这家公司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且,以前辞职的3个同事正在这里愉快地工作着。哈哈哈。

你是个自恋的女王

我一直以来不得不忍受你的自大无趣,法制晚报。令人憎恶的唠唠叨叨。你的许多行动像魔鬼一样可怕。你的声音真像一个坏了的喇叭。不停地唠叨让人昏昏欲睡。如果你是辆汽车你的气囊会爆开,你总是装做十分忙碌。但你只是靠说才当上的头儿,你乐于下达的紧急的、没完没了的指令,比一部好莱坞电影还长。我常常奇怪,它究竟是有个结束还是永远没完?我不会再给你打扫东西。有太多的东西让我憎恨。你五颜六色的帽子和毫无品位的裙子。你的香水味让我想起了鱼饵。我将不再保持沉默。看你责骂你的下属,你的言行极其粗鲁。你是个自恋的女王,整天无事可做。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的行动!我要离开了,再见,我不干了!我写这个就是为了告诉你。我要走了,我要到一家更好的公司去了。你再也不可能找我做你的工作了。赶紧另外再务色一个人吧,我知道你会怀念我的,因为只有我才知道怎样做这里的一切,我花了一年多学会了原来要四个人做的工作。你现在只有两个礼拜,去找人来做这份工作,别忘了还要培训他们。这之前我已经写了五回辞呈,每一次你都用加薪和空头的许诺把我挽留,但这一次你再不用许什么愿了,已经有一个职位在等着我呢。我期待着在新职位上与那些智慧的人们共事,我期待着那一天。我本应该说我会铭记这儿的一切,可是,可是我不能欺骗我自己。我还要提醒你,所有的员工都注意到,你在中午偷偷地溜走(即使从后门),换成我,我会把大多数时间花在公司,现在没人能够留下他们。最后告诉你一个小小的不幸,两天之后你将面临一个考核,在我留下的公文里有36处小疵误,若是你能更正其中30处,我将恭喜你通过了审核。祝你好运吧,我走了,再见了,我辞职了。

经典三:

公司领导:

本人考虑再三,决意就此辞去,另就他途,期与准许。余在公司三载,赖周总相携,诸事顺遂,感念无尽,即今从辞,亦不敢忘;另如李总、朱总,贾总者,平时虽相言不多,交面不繁,然亦长者,体恤良多。及项目组,李、张二经理,不小余智陋,面提耳输,技术、生活多做指点,受益实多,在此无以复言,唯多做感谢,徒表我心。

今辞去,可为原因者三。

有言道,父母在,试用期内辞职 社保。不远游,期或近之,此其一也;

三年中困守一岗,虽智不逮,未能尽善,然疲乏之心满矣,窃或离之,亦不可得,心灰之,此为其二;

劳苦三载,东奔西顾,未曾少安,绩或无表,无功亦苦,薪给僵持,无期奈何,是者三。除其而外者,书不尽言,无叙也。

辞不达意,万望纳言。

x部/xx-x

经典四:

两年间,我跳槽九次,从作wap开发到作网管,最短11天,最长是这次。那时我找不准究竟要干什么,跳槽是我获取新知识的手段,跳槽使我心浮气躁。

来到这个新环境,开始感觉还不错,真是想好好干下去。事实上也是如此,我很久没在一个公司干过这么长时间。我原来有很多项目,本想拉到公司来做。但是公司很多事情和你的行为让我感到失望。我以为,跟随一个英明果断、有人格魅力的领导打工,我才有发展和前(钱)途。

在私企干了这么久,我非常了解老板之辛苦,老板也很难,所以我有利益上的不满很少说。当我无法忍受的时候,就辞职。但我觉得有些事情不得不说给你听(我不说没有人会说给你,这也是我要辞职的一个原因):

1、作为老总,有些琐碎之事,你不该过问。老总就应该做一些比较大、有水平的事情,整天盯着下边的员工毕竟让人不舒服。例如,哪台计算机给谁使用,怎么又迟到早退啦,关于报销之类的事等等。小事虽小,却使老总形象毁于一旦。

我从没有见过老总亲力亲为计算每个员工的年薪,并亲自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中。

这也太平易近人了吧?

2、纠偏过正。办公开支是应该节省,网是不能无限制地上,车是不能随便地打,话费是不能随便地报,出差费用是不能太高…但是不要太过,否则员工会怨声载道的。

3、要讲公平。迟到扣钱,那么加班呢?工作要讲效率,而不能光看工作时间,能不能完成工作要看自觉性,何必非要上下班打卡呢?准时上班我却打瞌睡,有个屁用!比如你自己,迟到多少回了,能说你上班没努力吗?

你给我上保险,我很高兴,但这件事情你干得没水平。为什么每个人的待遇不一样,有的人上,有的人却没有(也许我是不知好歹)?这对别人是不公平的,你怎么能够留住人心呢?这种小把戏完全是个人行为,而不是公司行为。

4、说话要算数。我来的时候,阿毛明确说过:今年年薪按照一年算。但阿毛走了,也无据可循,你记得不记得我就更不知道了。我来公司已经卖了力气,交给我的工作我都完成了,而且×的项目我已给公司赚回了我的年薪,而且今年会有更多的项目(但你也许认为很小)。公司网络和布线方面没什么利润,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居然年终没有双薪和奖励,而且扣钱,这使我决定走人。

5、用个人行为来管理公司,认为公司是我的,管理公司可以说是随心所欲,公司管理得一塌糊涂,全凭一个人说了算,狭隘的私有财产心理在作怪,典型的小农经济思维方式。

6、我比较喜欢自由的工作,没有束缚,喜欢有施展自己能力的空间,公司不适合我。

我与西北人的工作方法(喝酒、请三陪、揣钱)和思考问题的方式(用户太至上,尊严何在?)基本无法沟通,我不想再去西北做项目,因此我在公司无用武之地。

九个月来,我像个打杂的,一会儿去兰州十几天(本来也就需要一两天),一会儿去东单电话局做本来无法完成的调试(不可完成的任务),或对用户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谎话,做了很多没有意义和受累不讨好的工作,也没学着什么东西(倒是敲了几万字的方案)。浪费了不少时间,却没有完成工作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我所做的工作与我来公司预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想你至今也不知道我擅长的是什么,我喜欢什么工作、厌恶什么工作。

7、公司像个小作坊,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没有安全感,大家在一起有混的感觉。无论-公司以前怎么辉煌,至少现在公司缺少大气。而且我们拿项目靠的不是技术实力。换句话说,公司舍得在搞关系上挥金如土,而在技术上却一毛不拔,一年了,没有任何技术资金投入。这也许就是作技术的与商人的区别。

8.公司问题太多,不写了,你也不一定爱看。

总之,今次,我之所以在公司做了不足一年便提出辞职,是因为公司给我的发展空间有限,而且自己表现出的能力,老板不懂得欣赏。我多年跳槽的准则是:既然老板不给自己发展机会,自己也不会给老板机会,辞职走人。

10万年薪,你也许能够找到比我好的职员,但你千万不要以为仅仅靠这10万年薪就可以留住一个技术人员的心。本来现在就是一个双向选择、互炒鱿鱼的时代,少了谁公司都照样运转。我对公司实心实意,公司也要对得起我。

我辞职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高手有的是,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经典的个人辞职信模板2016-05-19 13:59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不在这里上班了

来公司两年多 在公司的这段时间大家相处融洽和睦 在这里有过欢笑 收获 也有过痛苦 虽然有过不快 但也学到了一些终生受益的东西

在公司的两年时间里 我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 然而工作上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 我开始了思索 认真的思考 思考的结果连自己都感到惊讶 或许我并不适合在这里工作 我一直以为没有价值的事情 做不如不做 现在看来 这份工作可以归为这一类了 我的年龄不允许我在白白的浪费时间 所以我想 还是换一份工作

我很清楚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于公于私都是一种考验 公司正值用人之际 不断有新的项目上马 所有的前续工作都在公司的重视下一步步推进 也正是考虑到公司的工作有序的进行 为了不让公司因我而造成损失 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 至于剩下的工作 我已经向我的上级做出了交代

离开公司 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 确实很舍不得 舍不得同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但是我还是要离开公司 我恳请公司领导原谅我的离开

祝愿公司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xx-x

xx-xx年xx月xx日

xx经理: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并且在短短的几周时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几周在公司从事市场的工作,使我在美容行业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公司无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 ,并希望能与今年4月6日正式离职。

感谢您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感谢您给了我一个能与一群出色员工一起工作的机会,感谢您在我们共同工作的这段时间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更多辞职报告请访问出国留学网辞职报告栏目

此致

敬礼!

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自从2015年3月份进入xx医院这个大家庭以来,我倍受“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精神的鼓舞,在为****服务的同时,自身也在各个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非常感谢领导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对我的帮助和关怀!

今天我选择离开,有很多原因:1、长期重复劳累的工作,让我失去了往日的激-情,也没有学习的时间和精力了,基本上没有一点长进了,现在做起事来似乎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再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会有负面影响;2、也许是能力有限,我认为我在这里已经没有更大的发展机会了,基本上定型。3、由于薪金的原因,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倍感压力重大;因此,我决定选择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希望领导批准,敬请早些安排。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为我曾经是三兴妇产科一员而骄傲过。最后,诚恳地说声:对不起!也衷心地祝愿公司兴旺发达,永往直前!

此致

敬礼!

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来公司一年了,很荣幸自己成为水城公司的一员。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结识了很多的工作伙伴。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栽培和信任,也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中,工作和学习的机会。

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我要去继续进修学业,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如果将来完成学业公司还需要,我还是非常愿意为公司效力。

我希望在2015年5月31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请领导安排工作交接人选。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我所在岗位的工作请领导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事业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xx-x

xx-xx年xx月xx日

【经典个人原创辞职信】相关文章:

运动会宣传稿原创05-14

辞职信 个人原因05-24

个人发展辞职信05-24

个人原因辞职信范文05-23

辞职信范文 个人原因05-20

辞职信范文个人原因05-21

学生会个人辞职信01-06

原创新颖运动会通讯稿06-12

业务辞职信05-22

中层辞职信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