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税务会议欢迎词

税务会议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4:06:55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税务会议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税务会议欢迎词

上午好!

在这秋清气爽、硕果飘香的丰收季节,在“金秋颂和-谐、喜迎十七大”之际,大连市国税系统税收征管现场会在普兰店已隆重召开了!

今天,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目标,不辞辛苦来到这里,就人类进入信息化时代后,如何加强和改进税收征管工作,不断提高税收征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进行交流与探讨,这是我们学习兄弟局好经验、好做法的最佳机会,当然,我们也将自己的一些经验、做法向大家介绍,以起到抛砖引玉作用。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有大连市国税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让我们深深地感到了上级领导的期望与信任。在此,我谨代表普兰店局全体人员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我局税收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近几年来,在大连市国税局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围绕“发扬传统争上游”的奋斗目标,向征管深度开展工作,向责任追究开展工作,向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开展工作,不断实现或接近目标,这一年一至九月,我局共入库各项税收530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收12915万元,增长32.2%,税收范围与增长速度均达到近5年来的最高值,税收与gdp的弹性系数已稳定在1的合理区间内。如果说,我们在税收征管上取得了一些成绩,这得益于大连市国税局的正确领导、靠前指挥;得益于我们不断增强对上级精神的执行力、落实力;得益于我们对兄弟局的优点和长处能够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同时,我们在税收征管中,支持想干事的人、善待会干事的人、鼓励敢干事的人、褒奖干成事的人,进而把干部的个人追求与税收事业、成才愿望与扎实工作统一起来,思路决定了出路、角度决定了深度,总之,出色的征管业绩还源于出众的干部队伍。

当然,与上级要求和兄弟局长处相比,我局税收征管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或瑕疵,同时,税收征管工作更应与时俱进,其实践没有止境、探索也没有止境,对此,我们唯一的选项是: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敬祝大家身体健康!

国税年度会议欢迎词(4)2016-05-28 10:47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摩围翘首迎贵客,乌江欢腾庆丰收。值此硕果累累的深秋时节,x国税人齐聚xx,前来参加我们共同的盛会——xx市国家税务局2012年税收科研会(第二片区)。这是我们xx国税人的骄傲,更是我们乌江明珠大酒店的荣幸和自豪。在此,我们对不辞辛劳,前来参加盛会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停车泊舟顿足,下榻乌江明珠。观摩围之秋色,赏乌江之奇景,心旷神怡间,昔日烦恼尽去,舟车劳顿全无。而后静心入眠,全心投入科研,必将精品倍出。

科研助税收发展,交流促兄弟情谊。我们深信,您所携科研成果,必将引领新时期税收工作发展;您的精彩交流,必将增进兄弟单位情谊;有了您的参与,本次会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衷心恭祝各位与会领导、同志们在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欢迎词:国税会议欢迎词2016-05-28 21:34 | #3楼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随着公司最后一笔万元税款的划解入库,我县今年国税组织收入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告别令人难忘的xx年,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xx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县国家税务局党组向全国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卓越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峥嵘岁月稠。刚刚过去的xx年,是我县国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收入形势,我们国税人以国税事业发展为重,恪尽职守,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规范管理和提高能力的工作主线,全面统筹和整体推进组织收入、先教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呈现出良好势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xx年是全面实施“xx”计划,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国税战线继续开拓前进的一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创新,促进国税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必然的选择,也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党的xx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必须抓好以下几个重点:一是规范税收执法,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税。要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强化税收执法监督,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大力开展税法宣传教育。二是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要积极实施税源管理的有效方法,切实加强各税种管理,加快推进税收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大力规范内部行政管理。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税务干部队伍,为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今天的联欢会活动内容丰富,旨在增强团体协作精神,激发个体活力的拓展游戏,要求大家勤于动脑、善于动脑,团结协作,在游戏中体会团结、信任和勇气。团结的力量可以克服困难,团队精神能让我们干劲倍增,有一首歌的名字叫《众人划桨开大船》,这首歌的歌词极美、也极富哲理,歌中唱到“一支竹篙难渡汪洋海,众人划桨开动大帆船;一棵小树弱不禁风雨,百里森林并肩耐岁寒。”这段歌词生动地告诉了我们加强团队建设和树立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要认真参加拓展活动(最好关掉手机),心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绽放国税队伍瑰丽的精彩。

最后,预祝今天的联欢活动圆满成功,给大家有益的人生启迪!顺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税务会议欢迎词】相关文章:

税务会议通知范本05-17

会议欢迎词范文_会议接待欢迎词_会议东道主欢迎词范文03-27

会议欢迎词08-30

会议的欢迎词05-01

会议 欢迎词05-01

会议欢迎词05-01

税务党风廉政会议讲话05-17

税务局会议培训通知05-17

会议开场欢迎词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