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校长管理目标责任书

校长管理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2:33:11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长管理目标责任书

为了推动全镇学校管理逐步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建立科学的量化考评校长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学校领导的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结合我镇教育实际,制定本责任书如下:

校长管理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范围 各中小学校长

二、责任目标

(一)校务管理

1、结合本学校实际,制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目标清晰,针对性强,措施落实。

2、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健全,运作规范,各类档案资料收集及时、齐全。

3、实施校长负责制,党政工密切配合,做好本校师资队伍管理工作,制定有教职工管理制度和奖惩办法。

4、做好本单位信访稳定工作,协助中心校做好信访人的思想工作,积极调处矛盾纠纷,实现大局和-谐稳定。做到及时汇报,上情下达。

5、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和师德教育,责任明确,制度健全。

(二)德育管理

6、落实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

7、结合重大活动和课堂教学,注重德育教育;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性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工作制度健全,运作规范。

8、加强家庭教育和社区教育,学校、家庭、社会形成教育

合力,有组织形式并运作正常。

9、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落实对学困生的帮教转化工作,有效控制在校生的刑事案件发生。

(三)教学管理

10、执行“课改”规定的课时计划,开齐、开足课程、课时。

11、有“减负”的具体措施,面向全体学生,抓好“提优、拔中、补差”。

12、教师备课、听课、评课、作业、考试、辅导、测试等常规管理制度健全,流程运作规范。

13、教务管理制度健全,图书室、实验室、电脑室等专用教室及教学资料的管理和使用按制度正常运作,教学设备,使用率高。

14、重视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教研组织健全,活动正常;“校本教研”气氛活跃,有成效。

15、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认真落实开展体育、卫生与健康、艺术、科技、劳技等教育活动。

(四)教研管理

16、有学校教研计划,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教研队伍,教研活动开展正常。

17、加强教研课题管理,有区级及以上课题和校级课题,并取得较好成果。

(五)队伍管理

18、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重视自身政治、业务素质提高。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公正廉洁、作风民-主,有凝

聚力。

19、学校内部人事管理制度健全,全员岗位职责明确。

20、学校任课教师、班主任、保安员、消防员、食堂炊管人员、学生寝室安卫管-理-员、幼儿园保育员等各类人员岗位责任明确,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21、有师德规范与师德考评制度,师德建设措施落实,杜绝体罚、变相体罚学生现象。

22、有校本培训计划。对新、老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和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

(六)后勤管理

23、建立健全学校财务管理制度,按规定合理使用经费,经费使用效果明显。收费行为规范,无乱收费现象。

24、有财产设备、校舍场地、专用教室等使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25、净化、美化、绿化校园环境,有规划、有长效管理制度。

26、有创建文明安全规划,学校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杜绝事故发生。

本责任书责任期限一年

镇中心校责任人:(签字) 学校责任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各中小学校长管理目标责任书2016-06-04 9:26 | #2楼

为抓好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管理逐步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建立科学的量化考评校长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学校领导的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结合我市教育实际,制定本责任书如下:

一、责任范围

各中小学校长

二、责任内容

(一)校务管理

1、结合本学校实际,制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目标清晰,针对性强,措施落实。

2、教代会制度、校务公开制度健全,运作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并贯彻执行。

3、实施校长负责制,党政工密切配合;管理机构设置合理,职责明确,实施目标管理,运转正常。

4、各类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归档及时,立案正确。档案管理制度健全,运作规范。

5、及时汇报情况,提供信息。

(二)德育管理

6、落实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

7、结合重大活动和课堂教学,注重德育教育;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性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工作制度健全,运作规范。

8、加强家庭教育和社区教育,学校、家庭、社会形成教育合力,有组织形式并运作正常。

9、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落实对学困生的帮教转化工作,有效控制在校生的刑事案发生。

(三)教学管理

1

10、执行“课改”规定的课时计划,开齐、开足课程、课时。

11、有“减负”的具体措施,面向全体学生,抓好“提优、拔中、补差”。

12、教师备课、听课、评课、作业、考试、辅导、测试等常规管理制度健全,流程运作规范。

13、教务管理制度健全,图书室、实验室、电脑室等专用教室及教学资料的管理和使用按制度正常运作,教学设备,使用率高。

14、重视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教研组织健全,活动正常;“校本教研”气氛活跃,有成效。

15、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认真落实开展体育、卫生与健康、艺术、科技、劳技等教育活动。

(四)教研管理

16、有学校教研计划,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教研队伍,教研活动开展正常。

17、加强教研课题管理,有市级及以上课题和校级课题,并取得较好成果。

(五)队伍管理

18、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重视自身政治、业务素质提高。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公正廉洁、作风民-主,有凝聚力。

19、学校内部人事管理制度健全,全员岗位职责明确。

20、学校任课教师的任职条件符合标准,教师年龄、专业结构合理。

21、有师德规范与师德考评制度,师德建设措施落实,杜绝体罚、变相体罚学生现象。

22、有校本培训计划。对新、老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和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

(六)总务管理

2

23、建立健全学校财务管理制度,按规定合理使用经费,经费使用效果明显。收费行为规范,无乱收费现象。

24、有财产设备、校舍场地、专用教室等使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25、净化、美化、绿化校园环境,有规划、有长效管理制度。

26、有创建文明安全规划,学校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杜绝事故发生。

(七)办学质量

27、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率99、9%以上,辍学率1%以下,毕业率96%以上;初中毛入学率97%以上,辍学率3%以下,初中毕业生升学率60%以上;高中毕业率80%以上。

28、小学知识水平检测合格率达标。初中中考试平均成绩逐年有所提高,优秀率逐年提高。高中高考重本、普本、专科上线率逐年提高。在市级以上各科竞赛中成绩良好。

29、健康教育知晓率为100%。达到健康校园各项指标,无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和传染病发生。

30、80%以上学生能参与学校经常性的体艺科活动。

31、市级以上各类竞赛活动参与率良好,成绩良好。

32、学生信息技术课成绩良好。

33、学生劳技课成绩良好。

三、责任期限

本责任书期限一年

吐鲁番市教育局 学校

责任人: 责任人:

2012年2月

3

业务副校长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06-04 12:34 | #3楼

1.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按照国家的课程计划,组织教学活动,执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学工作的有关指示和决议,协助校长协调好学校各方面工作。

2.落实学期工作计划。负责向学校提出学校发展规划和具体实施计划,协助校长制定一系列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和评价机制,注重全程管理。

3.对教导处的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处理和协调-教学工作中的矛盾。

4.组织教师学习现代教育教学理论,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指导并参与学校承担县、市、省、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制定学校教师培养发展计划并负责具体落实。

5.安排好教学人员,调配好任课教师。按有关程序和规定对教师进行量化考核。

6.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教学常规。对属下教学管理人员执行教学常规的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

7.重视师资质量和素质的提高,关心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业务进修和教学能力达标工作。负责检查学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落实和实施情况以及教师年度论文的撰写与评比工作。

8.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并分析全校的教学情况。参加期中、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每月召开一次教导主任、

教研组长会议,专题研究教学问题,及时具体地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9.负责组织全校教师开展校本培训活动,努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每学期向教师作一次教学总结报告和学术报告。期末协助校长负责对学校中层干部进行考核和评价。

10.组织管理体育及艺术教育,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健康发展。

11.顺利完成本学期目标任务,由校长发放奖金300元。

校长(签字) 副校长(签字)

时 间 时 间

校长常规和目标责任书2016-06-04 19:15 | #4楼

为了加强我乡中小学校的常规管理,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同时也为了规范校长行为,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年(学期)工作常规

1、认真执行教育法规。校长必须认真学习并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及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指示、规定,遵循教育规律,结合本校实际制定学校章程,明确规定教职员工的职责,建立学校工作规范和良好的秩序,优化育人环境,形成方向正确、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风,把素质教育贯穿于学校工作的全过程,贯穿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各个方面,以提高国民素质为根本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切实做好开学工作。新学年开学前,抓好入学、招生和新生编班工作;落实人事安排和教学、生活用房及设施。学校和各部门、教研组、班主任(年级主任)、科任教师要制订好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制定学校行政历、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开学时向全体师生员工公布并执行。

3、及时进行工作检查.按时开学上课。开学第一天,校长要组织领导组成员,分别对班级、各处的教学、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后每月检查一次计划执行情况,期中进行小结;期末进行总结。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每学期要检查评比一次、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改进措施,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4、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要经常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骗、防震、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食物中毒的教育。未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学校不得组织学生到外地参观游览。经批准后组织的校外集体活动,必须有教师带队监护,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定期检查实验室、仪器室、多媒体教室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实行学生寄宿制的学校要加强和改进学生宿舍的管理,建立健全学生宿舍的值班、会客、安全等管理制度,学生两河乡中心校 校 长 工 作 常 规

宿舍不随意乱接电源和使用电器。学校发生重大事故,要及时妥善处理,保护现场,及时向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报告。

5、坚持工作例会制度。行政会议每周一次;班(年级)主任(组长)会议、教研组长会议、班会、团队会间周一次;教代会每学年1次;校会每学期1—2次。要做好会议准备工作,提高会议质量。要认真执行升降国旗制度。每周一举行全校性的升旗仪式,学校领导作国旗下的讲话。组织好开学典礼及每学期一次的表彰会。

6、抓好档案资料管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及固定资产目录、师生档案、教学档案、财会档案等,要按年度分类立卷,专人保管。规模较大的学校要有档案室,一般学校应有档案柜。档案管理人员调动,要办理好移交手续。

7、实行民-主管理学校。学校领导及各工作部门人员要发扬民-主作风、办事公道、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依靠教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健全教代会制度,经常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依靠他们贯彻落实学校的管理制度和各项基本要求,尽心尽力为教师排忧解难,维护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实行校务公开。

8、妥善安排期末工作。期末要组织复习考试和学期结束工作,做好学期总结并向中心校报告。督促有关教师认真填发学生评价手册;要求后勤人员收集并保管好校产;安排好师生的假期生活和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二、每月工作常规

1、将学年(学期)工作常规分解为各月的工作常规,逐月落实。

2、抓好政治业务学习。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定期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教育,按继续教育的要求,有计划地培训教职工。全体教职工要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把德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校长负责,教职工全员参与,坚持做到敬业爱生,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3、如强思想品德教育。要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思想教育,帮助他们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执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德育工作规范,加强教育,严格训练,注重实效,不断完善学生操行考核办法,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4、做好安全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每月进行安全排查,如有隐患及时整改。间周一次安全演练。安全值班及时到位,作好记录。

5、督促教师办好公,备好课,写好教案,教师做到上课必须带教案,且课案相符。

6、校长要带头担课,主张担主课、挑重担,所教课程力争先进。

7、做好每月一次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展评,每月办两期黑板报,每周及时上报一周通讯稿件。

8、关心教师生活,关注学生健康。做好夏防暑、冬保暖的设施配备,保障师生权益,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坚持教师家庭有重大事情必访,有病号必看望,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9、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做好工作计划并落到实处,确保档案真实完整。每期分月举行一次小型运动会,一次文艺汇演,一次演讲比赛,一次书法绘画展览,一次入团或入队活动等。

10、推行校务公开制度,凡涉及到教师自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要民-主评议、公开展示,对因校务问题引起教师不满,要及时作出处理解决,确保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11、加强财务管理,打造廉洁校园,坚持民-主理财,实行会签制度,大额审批制度,财务公开制度。实行学校债务追究制度,已形成的债务有计划偿还,决不允许出现新的债务,及时清交中心校各种账目。

12、禁止一切乱收费现象,严禁动员学生统一购买教辅资料或动员学生到指定地点购买教辅资料,决不允许因购买教辅资料引起家长上访。

三、每周工作常规

1、校长要摆正关系,找准位置,必须服从中心校长的领导,接受中心校的监督,认真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一切任务,决不准出现政策棚架现象。

2、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做好每周半小时的安全教育。

3、校长坚守各种岗位,杜绝工作日中午饮酒,严禁上班期间打牌、下期、玩电脑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出入娱乐场所。

4、校长带头推行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大力推广汉字工程,全面提高师生的汉字书写水平。校长坚持每天写一句话或一首诗。

5、搞好教研活动,抓好教学管理,开展好听课活动,校长听课每周不少于

二节,作业教案每月检查一次,有时间批注,加盖学校公章,有检查记录。

6、做好重点工作,凡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活动要积极参与,不得应付缺席;上级工作检查,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查漏补缺,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不得影响全乡在县里的成绩。

四、一日工作常规

1、校长应提前20分钟到校,学校大门值班,迎接师生入校。

2、师生到校后大门要锁好,确保校园内不受外界干扰,上课期间有外来人员保安要做好登记工作,经校长许可后方可入校。保安要填写好安全巡防记录。

3、上课前组织好学生打扫校园及教室卫生(上午、下午各一次),教师打扫好办公室,整理物品,做到办公桌上面清洁。

4、做到课前一支歌(每周一升旗仪式)。

5、做好教师考勤登记,请假有假条和记录,迟到、早退、旷工如实记录,不弄虚作假。校长有事必须向中心校长请假,安排学校工作,要向教师说明请假原因。

6、整个校园、各室走一遍、转一圈,看学校设施、花草树木有无损坏,看师生们在干什么,卫生打扫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7、上课时间到各教室前走一趟,了解各班上课情况,随机听一节常态课。

8、大课间到各班转一转,了解眼保健操情况,然后尽可能到操场上和师生一起活动,同时了解活动安全和值周情况。

9、教师办公时间,到办公室看一看,了解教师办公学习情况,交流当日听的常态课。

10、放学时,到校门口站一站,观察学生放学情况,顺着楼道走一走,查看门窗关锁情况。

两河乡中心校

二〇一四年三月

中小学校是教育工作的基层单位,管理是否规范决定着教育事业的成败,为加强对各校的督导,促进各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特制定如下工作目标。

一、责任目标

1、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计划,并紧紧围绕计划狠抓落实,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

2、德育为先,弘扬爱岗敬业,爱校为家,爱生如子,无私奉献,树师德标兵,营造教育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进修培训,完成参培任务。

3、贯彻《中小学教学常规》,统筹安排教研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推进教学改革,实行新课改。加大对教学的管理,打造教育强校。

4、巩固提高普九成果,改善办学条件,初中、小学年辍学率分别不高于3%和1%,在保持现有图书、仪器等正常管理使用的情况下,按要求充实配备力度。

5、以督导评估工作为杠杆,启动一校一品,打造精品校园。

6、完善校务、财务公开的监督制度,做到校务、财务公开透明,学校无新债务产生。

7、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校长每周五天工作日必须在岗,教师实行坐班制度,严格考勤,业绩考核有章可循,评先晋级公开、公平、公正。

8、按时上交(传)各项工作表格、总结、报告等。

9、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师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上好体育、音乐、美术课、安全教育课、法制教育课,正常开展两操一课、两周一歌活动,每学期举行一次体育、音乐、美术、艺术方面的比赛。

10、校内无违规、违法办学行为及乱办补习班现象。

二、约束目标

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者,出现严重违法、违规、违纪事件者,出现乱收费现象者,出现政策规定不得评为先进集体的其他事情者,年终不得评为先进集体。校长不得当年评先评优、次年不得评聘职称。

承诺学校: 承诺人:

二〇一四年三月 中小学校教育工作目标管理承诺责任书

学校后勤校长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06-04 10:28 | #5楼

为了做好全校师生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强化岗位目标意识,现对后勤处工作作如下承诺:

1、协助校长做好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协助校长协调好于其他部门的工作;制定学校后勤工作计划。

2、与教导处密切配合,保证教学仪器设备、课本、报刊杂志及教学、办公用品等的及时采购和供应。

3、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搞好校舍建设和环境的净化、绿化、美化。管理好师生生活;负责做好学校的卫生保健、清洁卫生、美化绿化和安全保卫工作。

4、管好校产,对学校的固定资产和各类物品配备专人保管,制订各种规章制度,做到物尽其用,经常检查维修,并经常对师生进行爱护公物的教育。

5、积极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做好师生参加劳动的组织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

6、负责安排好学校开展的各类大型活动所需要的物资供应和场地布置以及日常的接待任务。

7、负责后勤部门职工的管理,加强后勤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关心后勤人员的业务进修和技术培训,合理安排他们的工作。

8、负责学校安全和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和稳定工作目标责任制和领导责任制。要将负责工作范围内的安全工作任务落实到年级组长、班主任,并与教职工签订安全责任状,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

9、建立落实安全教育制度,对全校师生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10、建立并认真落实安全工作检查制度。做到每学期开学前、学期中及放假前,都要组织中层干部、班主任、教师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要全面,要有记录,查出隐患,汇报请示,及时研究解决,限期整改。

11、加强对学生的饮食卫生教育,使他们懂得有关食品卫生常识,要按规定严把食品关,认真做好食品的采购、运输、贮存等过程的卫生工作,严防食品污染和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校 长 签 字:

后勤副校长签字:

石莱镇中心小学 2015年9月

校区校长目标责任书2016-06-04 22:53 | #6楼

甲方: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

在目前现有资源的前提下,按照职、权、利对等原则,双方在自愿的基础上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以明确各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本责任书一经签字,甲乙双方应共同遵守。

一、目的

在公司的整体规划和领导下,加强学校 校区的全面管理和提升,建立一支高效、凝聚力强、勇于开拓的教职工队伍,全面实现 校区目标责任管理。建立管理规范有序、检查督促有力,能够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营运模式和盈利模式。

二、考核期间

终期考核:2015年11月01日至2011年 11月 30日。

中期考核:2011年11月01日至2011年03月31日。

三、三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甲方任命乙方为 校区校长,乙方对此认可并无争议。

1、甲方有权对乙方的教学管理和经营活动进行检查和监督,并提出改进意见。

2、乙方经营过程中,出现损害集体利益行为,部门管理混乱,学生反馈投诉强烈,不服从学校领导,与公司领导唱对台戏以及出现失控和重大失误等种种问题时,甲方有权在对本责任书提出修订或决定终止本责任书的执行。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 甲方对乙方进行日常的监督监控和管理

2、 甲方作为乙方的直接上级有对乙方进行指导和考核的权利

3、 当乙方出现重大决策失误时,甲方应及时予以制止并进行调整

4、 甲方对乙方有管理和考核权,有任免建议权

5、 在公司的原则范围内,甲方不得过多干预乙方的自主管理与运营

6、 甲乙双方都应在自己的权限范围内进行管理和指导

7、 对乙方提出的有利于学校及公司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甲方必须及时给予乙方反馈

8、 甲方应当明确乙方的权限范围,在乙方的权限范围内,给予乙方充分自主权

9、 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的一切管理制度及规定

1

10、甲方可以越权指导,但不能越权指挥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经营政策和规定。

2、乙方享有公司及学校授权范围内开展教学、经营管理活动、进行正常的经营决策的权利。

3、乙方必须保证教学质量和资产的安全与完整,不得使经营资产遭受损失。

4、乙方要承担现有正在运营校区的一切后续问题处理。

5、乙方必须定期或不定期地按甲方要求报送(提交)与教学管理和经营活动有关的各项文件和资料,包括:(1)每周的工作计划、总结。

(2)年度和月度工作计划、总结。

(3)年度和月度的经营计划及投资计划、费用计划。

(4)年度招生计划。

(5)甲方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6、乙方行使的权利

(1)对校区主任级以下人员有任免权,对主任级人员有建议权,享有按照学校规定的薪酬体系的奖金发放权、按照公司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对所有校区人员的行政奖罚权(200元以内)。

(2)每月提交预算,在审批的费用预算内的有300元费用的审批权。

(3)乙方有支配校区所有老师及教职员工参与招生或者公司的一切正常活动

(4)严抓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组织日常教研活动,对学校教学、学生管理拿出指导性的意见并实施。

(5)对校区成本的管控权及报销、请假等权限范围内的审批权

(6)对校区物品的使用及报废建议权

(7)有直接向甲方投诉及建议的权利

(8)具体见《2011年度直营学校工作目标责任制》相关规定。

四、职能目标

1、素质要求

必须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职业管理人必备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质。爱岗敬业,勤俭节约,效率高,管理严,职责明确到人,按公司及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奖罚分明,执行到位,工作流程规范,制度执行有力,人员结构合理,团队协作良好。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出现的问题,不找客观原因。

2

2、目标细则(目标责任范围仅限本校区)

(1)在现有条件下,2011年11月1日到2011年11月30日完成收入 ;利润 。

具体月度分解,按照公司及总校下发的各校区度指标执行。 (2)公司及总校对校区所有员工及校长的考核均按照月度考核进行。

(3)成本包括:校区员工工资、校区房租、校区的行政办公费用、校区广告费用分摊、礼品费用等 (4)乙方必须亲自带头抓发展,加强对部门业务人员的在岗的现场职业训练,形成一支骨干的市场队伍,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市场开拓模式;

(5)不出现重大失误(个人、教学、管理、广告);教职员工评价满意度在90%以上;认可度达到100%;学生退学率2%以下;罢课投诉率0%。

(6)出现重大教学事故,包括但不限于未提前请假不上课、上课时间老师不在、学生投诉等,按照-100元到-500元/次进行处罚。

五、工资待遇

A、月工资=月基本工资+补贴+绩效考核

执行标准:2015年11月1日起,执行的工资标准如下

B、月度奖金:月度校区超额达成指标,按照超额部分的1%给校长提成

C、季度奖金:

D、年度奖金:

E、校区的成本率控制在60%以内,对于年度内节省出的利润额,公司按照节省部分的10%给予校区校

长进行奖励。超出部分,校区校长承担2%的负激励。

备注:当校长因工作调动而转岗或离职时,未发的季度奖金及年度奖金不再发放。非离职的员工按新岗位时间比例享受新职位的考核及奖金制度。

六、考核与约定

1、缺少周计划扣工资50元,缺少月计划扣工资100元。

2、出现重大失误和教学事故并造成经济损失的负50%的经济责任。出现学生投诉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情况,部门必须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给予解决,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校区承担。

3、顾全大局、不谋私立、任何私拿回扣、损公肥私行为一旦发现,10倍处罚。

4、任何破坏领导之间团结的语言和行为处以200元罚款。不服从公司领导,出现与公司价值观对抗的言行,包括责任人和部门员工,学校有权责令开除或降薪处理。

5、严格财务制度,财务管理规范,严禁设立小金库和帐外帐,严禁擅自购置发票收缴学费,严禁擅自以学校的名义向外借贷资金或在外私自招生。一旦发现设有小金库和帐外帐,处以两倍罚款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6、乙方保证所部门的团队稳定性,建立一支精干、团结、爱校的团队,尤其是中心的骨干人员的稳定,不能出现大的变动。主要业务骨干出现不正常的流动,扣工资200元。

本目标责任书签字后生效,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效力。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签字): 日期: 日期:

【校长管理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学区校长目标责任书05-05

校长任期目标责任书05-05

副校长目标责任书05-05

校长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教学副校长目标责任书05-05

副校长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分管政教副校长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03-25

消防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施工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