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物业保安部目标责任书

物业保安部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55:43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保安部目标责任书

部门: 行政人事部 姓名: 身份证号: 职务: 保安 责任期限: 年 月 日到 年 月 日 目 的

物业保安部目标责任书

1、降低和消除本公司发案率,包括:公司公共区域的财产失窃、各种设备设施的破坏、打架斗殴、火灾事故等发生(最高指标:事故率控制为0)。

2、规范保安工作行为,稳定保安工作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维护公司良好声誉。

3、明确 “责、权、利”关系,激励员工工作,加强员工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

适用范围:

公司管辖的大厦及周边区域。

工作监控:由公司行政人事部监督

一、具体内容:

1、保安服务工作范围包括:大厦外围停车场,侧围物品存放基地,大厦内部公共区域的安全保卫及大厦门前的卫生保洁工作。

2、保安防范包括:出入口定点保卫管理;停车场、办公楼、内部物业公共区域巡逻检查;对各消防设备设施检查;对各装修现场的检查;对车辆停放和交通秩序的维护;制止故意破坏各种公共设施及绿化植物行为。

3、措施要求:每天必须按各岗位描述与要求履行工作,杜绝闲杂人员随意进出本大厦;

4、做好楼层巡查记录,做好交接-班记录。协调保安部门的人员调配,完成上级布置的其它工作。

二、目标要求:

1、本公司公共区域的重大“火灾事故率”每月控制为0。

2、对“入室盗窃率”每月控制为0。

3、公司公共区域内的财产,包括: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各水电、消防、通讯、 智能设备,施工设备等,杜绝损失或破坏,每月控制在50元以下。

4、无论何种原因,保安不能动手殴打客户,必要时只能通过报警求助或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5、及时完成跟进上级临时交办的工作。

三、责任要求:

1、因工作失职造成公司财产丢失,经公司调查属实,由当班保安责任人员负责,行政人事经理负管理责任。

2、如物资被盗后又被追回,未给公司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公司将按实际情况酌情退回赔款。

3、在保安工作过程中给公司带来荣誉的,公司将给与奖励。

四、公司保安薪资购成:

2、工龄工资:满一年工龄月薪增加50元。

五、住宿事项:公司有集体宿舍和食堂,需要住宿需向后勤部门提出申请,由公司统一安排,电费按实际使

用分摊。需要就餐请向公司申请,餐费按6元/餐,150元/月计算,就餐餐费从工资餐补中扣除;不需就餐,餐补将如数发放。

本人确认履行以上岗位职责,努力实现确定的工作目标。

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本公司认可上述职责和工作目标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

总经理: 日期: 年 月 日

保安员目标责任书2016-06-05 9:52 | #2楼

为了确保汉阳陵博物馆馆藏文物和公共财产的安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和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帝陵馆、陈列馆停车场车辆及游客人身安全,制定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安全责任目标

1、目标责任人 承担帝陵馆、陈列馆停车场的车辆安全停放工作。

2、负责电子栏杆设备的日常维护及安全,交-班时必须注明设备使用情况。

3、车辆出馆时要严格检查,必须有保卫部开据的出入证,否则不予放行。

4、工作期间绝不允许脱岗、睡岗等现象的发生;严禁与安检无关的人员操作设备。

5、每天工作进行详细记录;交接-班前,交-班人同接-班人对配发设备进行认真细致检查,无异常情况方可交接-班。

6、提高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对突发事件做到有效疏散、及时处理,并上报保卫部,防止事态扩大。

7、严格遵守汉阳陵博物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期间按着装要求上岗,严禁上班期间串岗;不准私

自倒班、换休,如有特殊情况由保卫部进行调整。

二、安全措施

落实安全责任区和各项安全措施,明确各自目标和任务,对安检时发现的可疑危险品进行认真复查,并配合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开包检查,按照保卫部制定应的应急方案进行实施,确保汉阳陵博物馆实现文物安全年。

三、奖惩办法

对能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较好完成本岗位安全责任目标的年终给予奖励;对违反以上责任书要求的责任人予以辞退。

安全保卫部 安全保卫部

责任人: 负责人:

2015年 月 日 2015年 月 日

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2016-06-05 15:15 | #3楼

为了进一步做好园区安全保卫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与物业公司签订本责任书。

一、安全保卫责任目标与要求

(一)责任目标

力保“零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无重大违纪违规失职行为、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群体性事件,严防校园恶性事件。

(二)总体要求

1、以维护稳定、保障安全、创建平安校园为主线,做好内部治安保卫、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园区秩序和工作环境,为园区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2、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安全创造价值”的理念,健全内控管理的长效机制,明确安全工作的责任分工、工作内容、措施要求,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保卫责任网络。

3、有效防控各类案件与风险,严格遵守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岗位业务操作,确保所在园区的安全和稳定。

二、安全保卫责任与措施

(一)安全生产

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防止各类案件、火灾事故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2、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责任分解到各岗位,建立完善的内控机制。落实防盗、防火、防破坏、防黄赌毒等各项措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3、加强安全员队伍建设。选配责任心高、应变能力强的员工担任兼职安全员(义务消-防-队员),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或报告安全管理部门。兼职安全员(义务消-防-队员)应积极参加相关业务技能培训。

4、定期开展全员安全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员工自身的安全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5、确保物防、技防设施和特种设备完好,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做好辖内和责任区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火灾、爆炸、交通、电气、中毒等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二)治安消防

1、安全员或义务消防员要按照职责,做好责任区内的治安防范和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经常排查本部门、本岗位工作中的不安全问题及隐患。

2、加强园区安全和人员出入管理。对进入园区内的可以人员加强防范。文件和重要物品入柜上锁,不在办公区存放个人贵重物品。

3、工作场所禁止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不得焚烧文件纸张,不擅自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在园区内吸烟。员工下班要关闭电器设备电源,最后离开人员要对工作场所进行检查,关闭窗户、门锁和切断总电源。

4、不参赌、不吸毒、不嫖娼、不参与邪教组织、不参与非法集会。

(三)应急管理

1、了解各类应急突发事件预案和处置办法,以确保生命安全为前提,保护财产安全。

2、按规定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熟练掌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技巧。

3、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得到妥善处理和有效控制,确保不激化矛盾、不扩大事态,把损失和不良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

三、监督、检查和考核

凡内部发生刑事案件或重大治安责任事故,对员工违规行为根据《嘉兴市建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手册》给予处理。

本《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嘉兴市建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嘉兴市高中园区管理办公室(盖章)

【物业保安部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物业保安部考勤制度05-11

物业保安部工作计划02-14

物业保安部岗位职责04-16

物业保安部工作总结11-23

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03-18

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10篇04-15

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10篇)04-15

物业服务中心保安部岗位职责04-20

物业保安总结01-19

物业保安部年终工作总结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