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村级小组长目标责任书

村级小组长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56:29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级小组长目标责任书

为了我村各组的全面发展,做好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的工作,也使组长能更好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各组的和-谐健康发展,经村两委研究讨论决定,特制订该组长责任书。内容如下:

村级小组长目标责任书

一、主动接受镇党委政府的考察、监督,认真参加政府组织的各种会议和学习;服从村两委的领导,听从两委的安排,坚决贯彻执行两委的决定,完成两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保守组织秘密,遵守组织原则。

二、配合镇村分管工作人员,对本组开展的所有调查核实工作(包括:产权制度改革、计划生育、民政调解、食品卫生安全、群宴申报、治安防范、防洪抢险、安全生产、农村建房审批申报、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予以配合和支持。

三、组长实行首问责任制,不得越级上报,未及时上报反映问题所造成的后果由组长承担。

四、及时准确无误地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无误地向村民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所有资料均需全部发放到位,不得漏发错发。

五、及时准确向村民提供上级组织发布的用工信息和培训信息,搜集和反馈村民各种需求信息,组织剩余劳动力进行再就业培训。

六、定期或不定期主动向村两委反映近期组内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便于村两委对问题的及时解决和处理,保持本组的和-谐稳定。组内发生重大事件应及时向村委会汇报,并迅速到达

事发现场。

七、完成镇村下达的新合医疗考核工作目标。

八、主动配合专职会计搞好本组财务工作,认真做好报帐和组务公开工作,保护集体资产不受损失,维护集体资产正常使用和运行,维护集体利益。

九、考勤制度:开会每迟到一次扣5元,缺席一次扣20元,无故请假一经发现扣20元。村上安排每项工作未按时完成扣50元。

十、年终实行评议考核,村两委进行统一评议,对优秀者予以表彰,对未达标者予以经济处罚。

十一、因组长失职而造成重大失误的,组长应主动承担责任,情节特别严重的,应引咎辞职。

十一、组长利用职务便利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

新林村党支部(签字、盖章):

新林村村委会(签字、盖章):

责任组组长 (签字、盖章):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村级目标责任书2016-06-05 9:14 | #2楼

为加强我镇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重大公共卫生项目顺利实施,加快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推进医改工作全面开展,努力实现医改近期目标, 根据2015年天池镇公共卫生工作目标,下达我镇各村卫生室2015年公共卫生工作任务,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 工作目标

1、为本辖区内常住人口建立统一、规范的居民健康档案,其建档率达95%,合格率必须达95%, 重点人群必须按要求每年进行4次随访,并更新健康信息。

2、村卫生室健康教育专栏不少于1个,其宣传内容至少每月更换一次,每期要留有底册、图片资料。每月至少发放1种内容的健康教育印刷资料。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每2月举办一次,每期要留有底册、图片资料和居民签到表。

3、及时掌握本地常住、暂住和流动人口中的接种对象。按时按质完成计划免疫工作。按时上报每月月报表,每月的20号前上报,并填写清楚上报日期、单位、姓名。

4、填写门诊日志和传染病登记本,法定传染病报告率、报告及时率和准确率均达100%以上,非住院结核病人,艾滋病人治疗管理率达95%以上。

5、及时、准确地掌握本辖区的新生儿情况、0-6岁儿童情况,并做好相应的表、册登记,所有表、册均应保留一份底稿归案管理。

6、协助卫生院对孕产妇建册、筛查、产前健康管理、产后访视等。建立保健手册,孕产期保健指导和一般体格检查。督促适龄孕妇补服叶酸,对产妇进行产后访视1次。

7、掌握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人口数量和相关情况,为其建立健康档案,规范化建档率达95%,体检率达90%。

8、掌握辖区内高血压病和糖尿病病人的数量和相关情况,开展35岁以上首诊测血压工作,加大筛查力度,对确诊的高血压和Ⅱ型糖尿病患者管理率达85%,控制率达85%以上。并定期进行随访和康复指导,每年不少于4次。

9、掌握辖区内重性精神疾病病人的数量和相关情况,为其建立健康档案,其管理率达80%以上,每一季度要为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一次健康指导并完成随访记录。

10、按时参加县级及卫生院的各种会议、培训并有记录,积极完成各项临时性和指令性任务。

本责任书由卫生院组织考核,考核成绩与津贴挂钩,考核时间为不定期,本责任书为一式两份,卫生院和责任卫生室各一份。

村卫生室责任人 :

年 月 日

村级信息站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06-05 10:40 | #3楼

为充分发挥村级农业信息综合服务站作用,保障信息员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切实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为农民群众服务,特签订此责任书。

一、责任单位:佛坪县 村信息站

二、目标任务(100分)

一、热心农业信息化服务事业,自觉履行岗位责任,严格遵守农业信息服务站规章制度,积极参加信息员技术培训和其他业务活动。(10分)

二、负责信息站电脑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及时处理设备故障,保证所有设备正常运行。(20分)

三、负责采集、核实、发布服务区农产品和农资供求、农作物病虫害、动物疫病及其他信息,并及时通过农业网站上报。信息员每年至少在涉农网站发布20条以上相关信息,以县农业局信息站采纳和在涉农网站发布成功为准。(20分)

四、从涉农网站下载各类农村政策、法律法规、农情预测、农业科技、农产品价格等群众关注的热点信息,并通过信息栏和印发宣传单等各种途径向农民广泛宣传,每年不少于80条的信息宣传任务。(20分)

五、指导农民上网查阅相关涉农信息,围绕农业主导产业和区域优势产业发展为所在地区种植、养殖大户提供信息服务,通过信息站帮助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20分)

六、积极配合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开展有关工作,接受上级部

门的指导和监督。负责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对信息的查询、采集上报等工作按要求逐一登记,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年底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考核。(10分)

三、考核奖励

本责任书年终由县农业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考核,对工作表现突出的村级信息站予以表彰。

本责任书一式二份,经县农业信息化服务中心与各村信息站签字后生效。

佛坪县农业信息化服务中心领导(签字):

佛坪县 村信息站(签字):

(沙坝村、教场坝村、两河口村、上沙窝村、下沙窝村、龙草坪村、塘湾村、黄家湾村、袁家庄村、老庵村、肖家庄村、东岳殿村、王家湾村、银厂沟村、磨石沟村、三教殿村、西岔河村、谭家河村、十亩地村、石墩河村、回龙寺村、薅林湾村、孔家湾村、金星村、陈家坝村、郭家坝村、水田坪村、沙坪村、高桥村、三河口村、五四村、栗子坝村、西花村、岳坝村、大古坪村、龙潭村、狮子坝村、八亩田村、草林村)

2015年5月15日

【村级小组长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村级党建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防火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防汛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信访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妇幼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反邪教目标责任书05-05

村级公路养护管理目标责任书03-21

村级卫生室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