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中文专业自荐书

中文专业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2:45:3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文专业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中文专业自荐书

您好!

希望这次见面是我们愉快合作的开始,也非常愿意尽自己全力为贵单位服务,并希望您能给我这个机会。

我是xx-x学院2004级中文系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今年刚毕业。在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成绩优秀。同时我也清醒地看到了时代对人才的更高要求,因此,我在不断提高专业素质的基础上,广泛涉及其他领域知识,这样能使我更好的胜任工作,但我同时也深知“学无止境”的道理,在实践中求知,在求知中实践,才是作为一个现代人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四年大学生活构造了我自身独特的知识体系,培养了我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乐观随和、真诚宽容的个性,坚韧执著、豁达自信的个性。在生活中我认识到正确对待反面意见是一个人完善自我的捷径,进而与人坦诚合作,则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在学习中,我注意培养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院系班里组织的活动,使我各方面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敬业精神和刻苦认真的工作态度,这也是我充满信心地加入到贵校单位的原因。

我不敢自誉明珠宝玉,更不能自誉才学超群。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世纪,在这个日趋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给我一块土壤,我将用年轻的生命去耕耘。”这是新一代青年的口号,也是我的决心和信心。

从学校到社会,我知道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但我所幸生活在乘风破浪的时代,只要奋斗和信心不止,前进的动力不衰,尽我所能,绝不辜负您的期望和厚爱!

敬请函告或电话约见,谨候回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中文专业自荐信-自荐书2016-06-11 9:31 | #2楼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阅读这封自荐信。

我叫李文麒,是广西财经学院金融系证券投资与管理专业。在临近毕业之际,我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赏识和栽培。为了发挥自己的才能,特向贵单位自荐。 在校期间,我认真的学习了相关金融专业的知识,同时辅修英语自考本科。课余时间,也注重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曾担任过金融系主任秘书和校广播站编辑,对于文字处理编辑,组织学生,统筹安排上有一定的能力。曾获得学校“十大歌手”比赛三等奖与学院“校园之声”广播站优秀编辑。 大2至大3的课余时间,曾担任南宁lg分公司的parttime promoter,这段经历深化了我在社会中与人沟通的能力,同时也对销售工作有一定的经验。

2015年7~8月间,在广西南宁市宣胜投资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高新企业认定的申报工作,再此期间学到了,如何更好的协调配合企业之间的工作,也对各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强化了微软办公软件的应用。

通过这三年有关金融方面的学习,对于证券,基金,银行,保险掌握了一定的知识。希望从事金融行业,如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银行及其相关金融类工作,适合在保险、工商企业、政府管理部门等行业从事投融资、理财和投资管理工作。

在校期间,学习的有关课程有:证券投资学、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银行学、房地产金融、公司金融、西方经济学、统计学、个人理财、期货与期权、投资学、金融法规、大学英语、金融学、金融市场、线性代数、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投资心理学、银行会计、市场营销学、金融工程、国际金融概论、高职应用写作、政治经济学、证券投资模拟实践、沟通技巧、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等。

我性格开朗,带人诚恳,态度上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具备金融人士所必需的高强度抗压力,灵活的组织沟通能力。现将我的简历一并附上,希望你能考虑我的应聘要求。

如果你认为我有机会能胜任这项职务,希望能尽快收到您给以面试机会的答复!最后,不管您是否选择我都请您接受我最诚挚的谢意!

诚祝:

事业蒸蒸日上!

自荐人

中文专业求职自荐书2016-06-11 11:40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中文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步入教育事业一直是我的梦想,xx大学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业特长更使我明确了择业目标:做一名中学语文教师。

久闻贵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师成长展才的沃壤,重视教育,重视能力,上下团结一心,有坚实的教育基础,对此,我十分仰幕。现把一个真实的我以自荐书的形式展现给您,望贵校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为贵校出力争光,同时也圆我的育人梦想。

选择了教育事业,选择了xx大学,春风化雨育桃李的信念便铭刻于心。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进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才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范生,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在能力培养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广泛尝试,多次进行教学实践,既实践了所学,又锻炼了能力。

大鹏展翅,骏马飞驰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贵校科学管理体制和明达的***人理念;使我坚信到贵校工作是我的明智选择。

最后,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中文专业毕业生自荐书范文2016-06-11 13:26 | #4楼

恭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xx级中文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步入教诲奇迹不停是我的空想,xx大学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空想打下了坚固的底子,专业专长更使我明白了择业目标:做一名中学语文西席。

久闻贵校是作育人才的紧张基地,西席生长展才的沃壤,器重教诲,器重本领,上下连合同心用心,有坚固的教诲底子,对此,我非常仰幕。现把一个真实的我以自荐书的情势显现给您,望贵校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遇,为贵校着力图光,同时也圆我的育人空想。

选择了教诲奇迹,选择了xx大学,东风化雨育桃李的信心便铭刻于心。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举行专业知识的积聚和讲授根本功的作育,不绝充实本身的头脑。才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范生,我在头脑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在本领作育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遍及实行,多次举行讲授实践,既实践了所学,又熬炼了本领。

大鹏展翅,骏马飞奔都必要有本身的天地。贵校科学管理体制和明达的***人理念;使我坚信到贵校事变是我的明智选择。

末了,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xx-x谨呈

xx-xx年xx月

中文专业自荐信范例自荐书2016-06-11 21:48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九七级中文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步入教育事业一直是我的梦想,xx大学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业特长更使我明确了择业目标:做一名中学语文教师。 久闻贵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师成长展才的沃壤,重视教育,重视能力,上下团结一心,有坚实的教育基础,对此,我十分仰幕。现把一个真实的我以自荐书的形式展现给您,望贵校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为贵校出力争光,同时也圆我的育人梦想。 选择了教育事业,选择了xx大学,春风化雨育桃李的信念便铭刻于心。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进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才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范生,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在能力培养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广泛尝试,多次进行教学实践,既实践了所学,又锻炼了能力。 大鹏展翅,骏马飞驰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贵校科学管理体制和明达的***人理念;使我坚信到贵校工作是我的明智选择。 最后,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找范文

此致

敬礼

xx-x谨呈 xx-xx年xx月

【中文专业自荐书】相关文章:

中文专业自荐书06-09

中文专业自荐信02-01

中文专业本科生自荐书07-23

中文专业自荐信9篇03-09

中文专业自荐信15篇04-18

音乐专业自荐书05-10

音乐专业自荐书03-09

园林专业自荐书05-20

生物专业自荐书05-24

营销专业自荐书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