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

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1:2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

几十年前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

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

发展到至今,“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然而,到现在“五四”变成了一种精神,表现出青年人对我们民族炽热的爱,对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注,表现着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有幸站立在世纪和千年交汇点上,我们是幸运者,面对新世纪,我们责任重大。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和发扬“五四”精神,认真思索,面对未来,自己应该拥有一个怎样的青春,怎样的人生。

下面我宣布“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知识竞赛现在开始:

首先是第一轮必答题,由每组派一位代表为本组选题,然后由本组成员依次做答,回答正确放一只杯子。

……

第二轮是选答题,由几组选手互相选题。

李大钊曾在《青春》一文中写道:“冲决历史桎梏,涤荡历史之积秽,新造民族之生命,挽回民族之危机。”今天的我们虽然无需面对国土的沦丧,无需承受战火硝烟,但我们面前的任务同样艰巨。我们应该努力成为鲁迅所说的“创造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第三代。”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这是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这是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就让我们拿出行动来,用青春的热血,谱写人生,唱响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

知识竞赛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五四青年节晚会开场白2016-06-12 13:21 | #2楼

青春是美丽的;青春,人生之华,人生春;青春是惟一值得拥有的;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他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伟人把他们青春的魂留给了我们。

我热爱青春,因为青春每天在我身边留下痕迹,青春是如果真的能再来一次《地心游记》,他一定会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

记得有人问我一句特别有意思的话,他说:为什么每个人都想做的最好。我打馋地说:“那你为什么不倒着走路”,结果我们都笑了。

青春就是这么一首轻快的歌,听着歌我们去学无穷的智慧。

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太狂,有人说我们从不考虑后果…我要说这种说法本来就很荒谬,我们是能力不够,我们是缺乏经验,难道,我们就把自己双手傅上,难道,我们就畏首不前;不,决不;我们是有思想的,我们是青年人,我们也在努力成长,做那些从没有做过的事本就是一种考验,谁没有第一次呢?我们做错了许多事,那又能怎样,今天错了我们明天会更好;我们不是不怕,正是因为我们深知明天的责任重大,所以我们敢做敢为。

青春即便是一种错误,也是一种能得到纠正的错误,更是我们精彩的一次次绽放。

我爱我的青春,因为他给人力量,青春是美丽的,青春的花朵如果能绽放在最需要的地方,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了。

路上你的一个微笑一定会绽放在她的心田,你的一个帮助也一定能温暖一颗心;你的一个赞美不仅能给你带来快乐,也一定能给人以鼓励。

我爱青春,因为青春到处是一片阳光。

青春是用一颗年轻的心去实践年轻的梦,青春在每一个角落,青春属于那些年轻的心;青春,就让我们干起来吧。

【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相关文章:

5.4青年节开场白08-28

5.4青年节的内容02-19

5.4团委活动策划方案05-11

青年节活动方案12-25

青年节活动方案05-17

活动开场白01-19

青年节活动主题方案01-05

五四青年节活动01-21

扫墓活动开场白12-19

游戏活动的开场白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