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比赛主持人开场白

比赛主持人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7:0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比赛主持人开场白

1: 尊敬的各位领导,还有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现场的所有的朋们,大家下午好!

比赛主持人开场白

1: 这里是2015年xx社团xx医学护理技术比赛的比赛现场,在比赛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以xx的身份感谢在坐的诸位领导和嘉宾朋友,以及所有的观众朋友。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没有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是不可能在此欢聚一堂的,谢谢你们。

1: 现在请大家拿出你们久违的热情,创造出最轰动的掌声,请出本次赛的嘉宾主持人,我们最亲爱的xx。

2: 大家好,很高兴能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主持人,首先还是要感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参与。今天,我希望朋友们敞开你们的心扉,释放你们的激-情;让我分享你们智慧的幽默,分享这段缘分的快乐。

1: 是的,在我们今天这段知识的旅行当中,不谈国事,不谈学业,只有欢声,只有笑语。

2: 在这么难忘的时光里,在同学们开心之余,请千万不要忘记把你们的欢声笑语传递给你们的领导和老师以及一直在为你们辛勤耕耘的每一个园丁。好了,现在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一直在默默关心和帮助着我们的领导和客人们!

2: 坐在这边的是………

1: 坐在这边的是………

2: 好了,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由请xx-x为我们讲话。

2015年歌唱比赛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2 12:14 | #2楼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谨代表高一全体学生会干部对百忙之中能够参加我们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上的指导、支持、信任和鼓励。我自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帮助下,我们能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众所周知,学生会是群众性组织,它代表了全体同学们的根本利益,由同学们选举,为同学们服务,受同学们监督。在工作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适合学生特点的学习、科技及文学活动,协助学校搞好学风,校风建设,维护学校教学秩序,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因此,在全面加强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大背景下, 为了提升学生艺术修养,促使其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 ,我们高一学生会决定举办本次活动,以歌唱比赛的活动形式,开展蓝绿歌战,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一中人的精神风貌 。并且,高一新人嘛,对于新的环境,新的校园,新的班级,我们需要一种归属感。而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契机,它能激发同学们的集体精神, 班级荣誉感,校园自豪感,有利于高一新生更快的融入新余一中这个大家庭。

蓝绿二字,取自校旗,同时谐音男女。为了买蓝色和绿色的缎带,给男女选手佩戴。实践放学立马就跑到街上去买气球,买不到气球就一直在街上跑着,找着,到最后天黑了,只能放弃。之后一直很自责。但并不后悔。他说,有一只蜗牛,想登泰山,但要很长的时间,他放弃了;他又想看长江,又要很长的时间,他又放弃。最终,他终其一生位于草丛。所以,人的一生要勇于尝试,方能无悔。所以,选手和我们一路走来,哭过,笑过,彷徨过,但却从未后悔过。

当然,本次活动,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团委、艺术组的老师都为我们的活动付出了很多,并且校长也大力支持。大家会发现,评委席里坐着我们可爱的校长、团委老师、年级组的主任、书记和艺术组的老师们。观摩席中还有我们平时兢兢业业的各位高一班主任,他们的到来就是对我们的莫大支持啊!正是因为你们,蓝绿歌战工作得以有序,成功的开展,正是因为你们,我们深深感动着。学生是需要有充足的社会实践作为成长财富的,那将对于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起到了极大地支持作用!相信本次活动在学校等多方支持下定会大放光彩!

金奖银奖不如大家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本次活动。最后,我仅代表高一学生会对在场的各位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比赛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2 19:39 | #3楼

主持人a: 尊敬的各位领导,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现场的所有的朋们,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a: 这里是***年***(名称)xx-x(部门)***比赛的比赛现场,在比赛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以xx的身份感谢在坐的诸位领导和嘉宾朋友,以及所有的观众朋友。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没有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是不可能在此欢聚一堂的,谢谢你们。

主持人a: 现在请大家拿出你们久违的热情,创造出最轰动的掌声,请出本次赛的嘉宾主持人,我们最亲爱的xx。

主持人b: 大家好,很高兴能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主持人,首先还是要感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参与。今天,我希望朋友们敞开你们的心扉,释放你们的激-情;让我分享你们智慧的幽默,分享这段缘分的快乐。

主持人a: 是的,在我们今天这段知识的旅行当中,不谈国事,不谈学业,只有欢声,只有笑语。

主持人b: 在这么难忘的时光里,在同学们开心之余,请千万不要忘记把你们的欢声笑语传递给你们的领导和老师以及一直在为你们辛勤耕耘的每一个园丁。好了,现在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一直在默默关心和帮助着我们的领导和客人们!

主持人b: 坐在这边的是………

主持人a: 坐在这边的是………

主持人b: 好了,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由请xx-x为我们讲话。

演讲比赛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2 23:17 | #4楼

男:现场所有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xx系的xx-x

女:我是来自xx系的xx-x,很荣幸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男:这里是2015年经贸系与旅管系合办的“我的大学”演讲比赛现场,比赛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以这主持人的的身份感谢在座的诸位朋友。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没有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是不可能在此欢聚一堂的,谢谢你们。

女:今天是喜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对大学的热爱让我们手拉手来到这里。今天让我们用真诚的火花将激-情点燃,今天让我们用激扬的文字将生活添彩。

男:漫步在xx的校园,感受着幽静与书香。华灯初上,俯瞰自习室亮出梦想的辉煌。大学,你是自由与知识的殿堂,在这里,有浩如烟海的书籍,有知识的交融,有思想的碰撞。在这里,我们乘着前人的智慧,高飞远大的前程。

女:我的大学,你是如此让我依恋,让我心漾。今天就让我们用最真心的话语,表达对你最真挚,最深切的爱。

男:朋友们,希望今天能够敞开你们的心扉,释放你们的激-情,诵出你们的梦想。让我们分享你那伶俐的口才,分享智慧的幽默,分享演讲的激-情。

女:下面有请第一组选手上场

演讲比赛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2 19:31 | #5楼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演讲比赛主持人开场白。在栀子花开、杨梅满枝头的5月,一年一度的寝室文化艺术节如期而至。今年的寝室文化节已经如火如荼地举办一个月了。今天,在这火红、绚丽的6月初,我们将迎来“和-谐之声”寝室朗诵比赛暨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男: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们的同学用智慧与热情展现出寝室的文明风貌,用他们的行动编织了属于他们的梦。继寝室默契大比拼和“文明寝室”及“寝室之星”评选大赛之后,此次艺术节的最后一项活动——“和-谐之声”朗诵比赛决赛在今天登场了!

女:是的,在此次艺术节活动中,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今天更是有诗意的飞扬!

男: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之后,“学习之星”、“环保之星”、“和-谐之星”“阳光之星”也将被评出。这无不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寝室的良好精神风貌。

女:今晚且看我校学子如何用真挚的感情表现一个寝室的和-谐与文明,用他们的才华展现寝室的喜怒哀愁。比赛的最后我们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现在我宣布“和-谐之声”寝室朗诵比赛暨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合:现在开始!

【比赛主持人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人比赛开场白08-25

歌唱比赛主持人开场白06-07

音乐比赛主持人开场白07-13

歌咏比赛主持人开场白04-05

朗诵比赛主持人开场白08-11

主持人比赛开场白台词11-16

比赛活动主持人开场白08-16

演讲比赛主持人开场白03-24

讲故事比赛主持人开场白04-10

唱歌比赛主持人开场白模板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