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公司表彰会开场白

公司表彰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39:45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表彰会开场白

各位同事,大家好!

公司表彰会开场白

首先,向在座的青年同事祝贺,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同时,也先向一会儿将受到表彰的青年同事和团队祝贺,你们的付出,得到了肯定。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回首九十三年前,我们的民族和国家,正是积贫积弱的时候,五四运动发端于发对不平等条约,最终凝聚于“民-主和科学”的核心思想之下,那是一场对我们民族和国家的现代历史产生广泛和深远影响的运动,并且还将继续改变和影响着我们的社会和历史进程。我们的先辈,用他们救亡图存的行动和探索,证明了他们无愧于那个时代。

我们今天召开五四表彰大会,不应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也不应是空洞乏味地空喊口号,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包括我自己,能够认真地思考五四带给我们什么,五四的精神是什么?

我想,五四精神的重要体现,首先,是上下求索真理的精神。五四前后的二十年,是国家政局空前动荡的二十年,也是思想空前活跃的二十年,我们的先辈思考国家民族的命运,追求救国的真理和方法,并努力地加以实践。

第二,是对民族、国家、社会担当的勇气。当面对乱局和危亡之际,我们的先辈没有怨天尤人,没有退避三舍,而是勇敢地面对,承担起时代赋予年轻人的责任。

第三,是燃烧的激-情。各位都是大学毕业生,历史不需要我跟大家复述,正是有我们那些激-情澎湃的先辈,创造了那一段激荡的历史,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

我们今天回顾、思考五四的精神,绝不仅仅是回忆的需要,也不是干巴巴的说教。我想,它与每一位年轻的人生都有着紧密地联系。

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五四精神的这三个方面,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我们需要一种认真的求索精神,不断地充实学习,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和经验,丰富我们的人生。

我们也经常面对社会和公司内部各种逆境,如何看待?是消极堕落还是积极进取,五四先辈们担当的勇气是我们的榜样。年轻人,对社会、家庭、工作,当然更是对自己个人,要有正确的责任担当,你们可能面临一个坏的时代,各种各样的不良现象个人无力改变,但这不是消极堕落的理由。每个人,对自己,对家庭,都有一份责任。

希望大家能够如五四先辈们一样,保有一份永不熄灭的燃烧的激-情,你们面对一个复杂多变的时代,但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同时,我们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发展的道路上,有困难,更有机遇,请保有一份激-情,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

公司总结表彰会议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4 14:58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今天深感荣幸能担任这次大会的主持,非常感谢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公司自成立至今,9年多的时间,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点点滴滴,回想这九年的风雨沧桑,我们携手走过, 8月的阳光,让我们欢聚一堂。在总部领导的关怀及各分公司老总的决策下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正在向昔日的辉煌不断迈进。人生有起伏,才有喜悦,有希望才有激-情,有梦想才有动力,正是因为这份激-情,凭借着你们的努力,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在这次阳光行动营销战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掌声给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鼓鼓掌!现在,我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

公司总结表彰会议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4 20:15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今天深感荣幸能担任这次大会的主持,非常感谢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自成立至今,9年多的时间,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点点滴滴,回想这九年的风雨沧桑,我们携手走过, 8月的阳光,让我们欢聚一堂。

在总部领导的关怀及各分公司老总的决策下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正在向昔日的辉煌不断迈进。人生有起伏,才有喜悦,有希望才有激-情,有梦想才有动力,正是因为这份激-情,凭借着你们的努力,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在这次阳光行动营销战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掌声给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鼓鼓掌!

现在,我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

公司表彰大会开场白2016-06-14 15:13 | #4楼

主持人男:阳光普照百花开,春风送暖朝霞红

主持人女: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万点迎新春

主持人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主持人女:各位同事

合:大家下午好! (顿一下,同时鞠躬)

主持人男:走过一年的变迁,我们迈入新的一年

主持人女:踏过四季的交替,我们走进新的纪元

主持人男: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主持人女: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主持人男::****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春联欢会现在开始!(鼓掌)

主持人男:回望辉煌的***年,我们激-情仍在,让我们为***人取得的成绩喝彩,为***人付出的艰辛高歌。

主持人女:下面,请***公司副总经理***先生宣读****年度表彰决定。

(主持人退场)

主持人男:谢谢**总,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得先进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主持人女: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种种考验,再次改写了**(公司简称)的历史,接下来,让我们重温****年的激-情岁月。

(播放短片《回顾***》)

【公司表彰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公司年会开场白12-04

年会公司开场白12-16

公司活动开场白07-21

公司聚餐开场白07-29

公司年会开场白12-28

公司年会的开场白01-16

公司年会主持开场白04-02

公司年会颁奖开场白12-04

2021公司年会开场白12-08

简单的公司年会开场白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