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会议主持词幽默开场白

会议主持词幽默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26:41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议主持词幽默开场白

同志们:

会议主持词幽默开场白

今年以来,我区的信访稳定工作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由于各种矛盾交织在一起,赴京赴省越级上访时有发生,集体赴市到区上访大量增加。经区党政联席专题会议研究,今天,我们召开这次高规格的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上半年我区的信访工作,查找出问题和不足,正确认识目前我区信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目标,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建立有效的信访工作机制,从根本上遏制信访案件的上升势头,努力实现信访工作全市先进“三连冠”的目标。

今天的会议议程共有四项: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请区委副书记***同志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信访工作,安排了下半年的信访工作。*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大家要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史书记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及时将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各单位、各企业,传达到每一位领导同志和信访工作人员,贯彻到最基层,让大家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意识上清醒起来,精神上振作起来,工作上扎实起来,尽快扭转我区信访工作的被动局面,

二、要在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上下功夫。信访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决定了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把立足点放在促进为信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要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设身处地对待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满腔热情地处理好他们反映的问题。对法律和政策有明确规定的,要督促有关您正浏览的文章《信访工作会议主持词》。

方面采取措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对法律和政策没有明确规定但又需要解决的,要抓紧研究完善;对不能解决的,要讲清道理,做好深入细致的说服教育工作,不能随意开口子,坚决防止“大闹大解决、小闹小解决、不闹不解决”的现象。

三、要在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今天会议下发《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党委政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信访程序,强化双向追究的暂行意见》和《信访工作目标考评细则》等一系列文件,对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依法规范信访工作行为、依法规范群众上访行为等方面都作出了明确的规定,主要目的就是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大家要认真研究这几个文件,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落实,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四、要在加强信访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信访工作要登上新台阶,就必须全面提高信访干部的素质。广大信访干部要努力在树立政治眼光、培养科学思维、提高政策水平、解决实际问题上,实现新的进步。区委根据当前的信访形势,对区信访办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和充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工作上要有新起色,在解决信访老大难问题上有新的作为。各级各部门也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重视基层信访队伍建设,要根据工作需要,配齐配强信访工作人员,增强信访部门化解矛盾的能力。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会议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5 8:10 | #2楼

各位领导,同志们:

现在开始开会。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国家和省“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及扎实推进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工作。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常务副翟笃培、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方,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发改局长,云龙示范区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业负责人等。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请市发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传达国家和省“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请、常务副翟笃培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会议的第一项议程:请市发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传达国家和省“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

接下来,进行会议的第二项议程:请、常务副翟笃培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

刚才,市发改委侃融同志传达了国家和省“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翟笃培同志就如何做好我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和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下面,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传达好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和各部门与会同志回去后要向一把手作好汇报,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二是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国家和省里的要求,11月底要完成前期研究,12月底要完成规划基本思路的确定。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大家要强化时间观念观念,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启动和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我市“十二五”规划编制按要求进度完成。

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编制“十二五”规划,实质上就是对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进行准确定位、认真求证和科学决策,它不是发改委或哪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一件大事。因此,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视,将“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国际化的眼光,抓紧启动、扎实做好各项规划编制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四是要扎实推进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国家、省对去年以来中央扩内需新增投资项目实施情况高度重视,这次中央扩内需检查组来我省检查项目实施情况是由中纪委牵头,开展全面深入的检查。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予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进行排查整改,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三个100%”,确保顺利通过检查。

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会议主持词开场白范本2016-06-15 21:15 | #3楼

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经处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今天在这里召开房产管理处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市政府关于党风、政风评议的有关指示精神,落实沈阳市房产局关于房产系统行风建设具体工作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xx剖析其根源,动员全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和管理发展大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处行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我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一、请xx-x副书记做题为 xx-x的工作报告;

二、请xx-x主任做重要讲话;

三、宣布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四、表奖;

五、签责任状。

同志们,回顾过去一年,我们紧紧围绕振兴-----经济这个主题,一手抓房产经济工作不动摇,一手抓行风建设不放松,在提高质量、提高标准、提高素质上狠下功夫,办事制度、保障措施和工作流程得到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明显提高,这些可以说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在我们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清醒的看到不足,行评的不尽人意,就说明了-------的百姓并不买我们的账,为此全面加强房产的行风建设,切实维护好百姓的最根本利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在肩,催人奋进,让我们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房产事业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工作会议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5 21:36 | #4楼

同志们:

现在,我们召开公司xx-xx年工作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中铝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公司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下达公司2xx-x年绩效考核任务,表彰2xx-x年度四好班子建设先进单位、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和监察审计工作先进个人,部署2xx-x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深入推进五大战略,奋力实现六大突破,加快创建一流铜业,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在上午的职代会上,我已经代表公司向职工代表作了工作报告,并经会议审议通过。在座的同志们都参加了上午的会议,为了节省时间,我就不重复作报告了。因此今天下午的会议议程主要是这么三项:首先由我来摘要传达xx和xx总经理的讲话,接下来分别请xx和xx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我摘要传达李鸿忠和肖亚庆总经理的讲话。

传达待毕……)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公司党委书记xx同志作题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为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和-谐新局面而共同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大家欢迎!”

(报告待毕……)

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温森同志作题为《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公司加快实施五大战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地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大家欢迎!”

(报告待毕……)

今天下午的会议到此结束。明天上午,我们对三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有关分组情况和讨论地点,请大家仔细看一下《会议指南》。所有与会同志都要作好发言准备,准时参加讨论,把会议精神领会好,把本单位、本部门、本战线完成今年任务的决心和措施讲出来,互相交流、启发,形成抓落实的统一意志。请各组召集人认真组织好讨论,工作人员做好记录。讨论到上午十点半,公司领导在一起碰头,听取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的。

搞笑年会主持词2016-06-15 21:17 | #5楼

(静)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伙伴们,

(合)大家中午好

(静)冬日滨城,银装素裹,彩旗飞扬,处处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建)大庄园府,花团锦簇,载歌载舞,声声传递着相聚的欢歌

(冰)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我们与2015挥手告别

(萌)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我们与2015激-情相约

(静)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我们回眸2015

(建)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我们展望2015

(冰)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手牵手回忆五部2015的光辉岁月

(萌)在这热血沸腾的时刻,我们心连心祝福所有伙伴续写新的辉煌

(静)当激-情与激-情再一次相约碰撞,梦想的血液将流淌出无数美丽的希望

(建)当欢声与笑语再一次扬帆起航,明天的乐曲将弹奏的更加流畅

(冰)让我们尽情舞动,让我们放声高唱

(萌)让我们插上双翼,让我们放飞希望

(冰)让我们撒下热情,让我们凝聚力量

(萌)让我们把心情沸腾,让我们把快乐燃烧

(建)让我们用沸腾的心,用燃烧的情,共同携起手来

(合)迎接2015的辉煌与灿烂

(静)现在,我宣布,中国人寿大连市分公司营销五部“赢向未来”暨迎新年狂欢酒会现在开始。(掌声、欢呼声)

【会议主持词幽默开场白】相关文章:

培训会议幽默开场白05-05

会议主持人幽默开场白05-05

主持词开场白幽默10-11

幽默开场白12-03

经典幽默的开场白05-05

幽默的开场白05-05

幽默开场白05-05

幽默 开场白05-05

会议主持词开场白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