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12:54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模特开场白

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模特开场白

临猗县百大购物广场是县政府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建筑面积26000﹐,是我县最大、功能设施最全、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购物中心.

百大购物广场自2015年12月13日开业以来,以优美的购物环境,优质的服务,丰富的商品品类和品牌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受到了全县人民的喜爱,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百大购物广场近期对商场内的品牌统一组织、特卖,所售商品的价格均为各商户的进价甚至低于进价,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这次活动是“百大服装模特队”首次亮相临猗。她们经过短短10多天的刻苦学习、认真训练,在专家指导下已趋于成熟、完善。她们的表演将展现百大员工的风采,展现模特美丽的秀姿,让临猗人走出自己的路。将全新的理念融于时代发展潮流,真正体现了百大服装的超前意识。我想,这必将引领临猗时尚消费,打造我县人民的美好生活。

结束语:

我们愿以山一样的纯朴、海一样的胸怀,与朋友们心相印、情相系、手相牵,并肩开辟百大购物广场的新天地。

百大购物广场充满人文情怀的现代化管理,极具超前意识的商业理念,必将引领临猗商业潮流,提升大众生活品味,成为三晋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最后预祝我们的百大购物广场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模特队展示到此结束。

模特大赛主持词2016-06-16 15:16 | #2楼

女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男1: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

合 :晚上好

女2:这是个奢华绽放的年代,这是个越夜越美的开始。

男2:风格穿越时空,闪耀五色光影。

女1: 欢迎大家来到" 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的决赛现场

男1:魅力身姿,回眸间尽显美艳年华

女2:倩影摇曳,律动中满溢自信青春

男2:我们用美丽迎接挑战,用热情挥写梦想

女1: 在我校独立办学四十周年暨历史沿革123周年之际, 学子期待用他们的方式庆祝

母校的四十华诞,用他们傲人的风采为母校献礼

男1:下面我宣布, 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

合 : 现在开始

少儿模特大赛主持人串词2016-06-16 22:42 | #3楼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本次“思达教育杯”少儿模特大赛的复赛,我代表思达教育的所有师生及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思达教育杯”时尚小宝“潮”我看少儿模特大赛,自五月开赛以来,历经多次海选,经过专业的团队认真、细致二富有长远视觉和挖掘性的选拔,共有245名小选手进入了“思达教育杯”少儿模特大赛的复赛,也就是说今天到场的245位小模特每一位都是胜利者,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时尚之星!

下面我宣布“2015思达教育杯时尚小宝潮我看少儿模特大赛复赛”,现在开始! 首先感谢淮安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三位评委老师,欢迎你们!

【模特开场白】相关文章:

模特活动方案04-25

儿童模特策划方案02-15

儿童模特策划方案3篇02-15

经典开场白02-21

聚会开场白02-28

培训的开场白03-11

答辩的开场白03-18

经典主持开场白03-16

婚庆开场白03-16

讲师经典开场白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