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学生军训开场白

学生军训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0:44:51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军训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师、同学们:

学生军训开场白

大家早上好!

乘着xx一中xx-x周年华诞的东风,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xx-xx级学生军训开营式。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牺牲假日参加军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你们背负着家长的希望与重托,满怀着成功与收获的喜悦,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追求,跨入了xx一中的大门,开始迈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你们选择了xx一中,xx一中敞开怀抱迎接大家。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xx一中有着奋发有为的历史,有着成就卓著的今天,更有着光辉灿烂的明天。辉煌的历史需要我们牢记,灿烂的明天需要我们创造。从今天开始,希望我们全体同学都要树立“一中是我家,辉煌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肩负起时代的重任,要为我们xx一中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从现在做起,从今天开始的军训做起。

军训是我们一中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也是同学们进入一中新生活的第一课,同学们,你们将按照国家《国防教育法》的精神和新课程改革的要求,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一定要以此为军训为契机,磨练自己、提高自我,培养锻炼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精神,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生军训,利在当代,功在千秋。面对历史,不忘国耻:“落后必然挨打”、“国弱必遭欺凌”,当今国内、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加强国防建设迫在眉睫。因此,我们的军训教育在此时此刻就显得特别重要。我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军训中,服从教官和带队老师的要求,“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今天,军训开始,你们将培养自己严格而过硬的组织纪律性。在方队训练、军容军姿、内勤整理等科目的训练以及其他活动中,你们要学会服从、学会理解,懂得铁的纪律是一切胜利的保证,要使自己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改观。通过军训,你们会增强官兵情、师生情,它会帮助你们克服无数的困难,使我们师生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更加团结,更加朝气蓬勃。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将有极大的提高,自主、自律的意识不断加强。这将大大提高我们理智对待挫折,培养百折不挠,再接再厉的奋斗精神,这将为你们成人成才,完美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任务,我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

第一、要尊重教官,虚心向军人学习。

第二、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

第三、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

第四、要学会照顾自己,注意个人身体。

第五、要讲文明、懂礼貌,充分展现xx一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尊敬的各位教官、全体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累:也要爱惜自己!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这次的军训工作,我相信,在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教官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年级组的精心组织和配合下,一定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向各位领导、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同学们军训圆满成功!

军训晚会开场白2016-06-19 18:17 | #2楼

背景音乐《 走进新时代 》

男:尊敬的教官、老师们,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男:我校14级新生暑期军训工作,已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女:在艰苦的军训中,我们用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向学校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男:在此,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的教官们道一声“辛苦了”!

女:“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在这成熟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挑战、瞄准着新的目标。

男:我们的青春是燃烧的圣火,让军训的汗水和泪水为我们的未来点燃幸福,让今夜的灯火为我们的未来燃起希望。

女:让我们燃烧青春的热情,为祖国开拓更绚丽的未来,去创造丰硕的金秋。

2015级新生暑期军训联欢晚会

合: 现在开始!

2015年高一新生军训仪式主持词2016-06-19 13:17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各位老师、全体高一新同学:

上午好!

适值秋意盎然、大地飞歌的美好时节,恰逢流金溢彩、捷报频传的奥运盛会喜获成功、自治县建县50周年县庆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我们带着累累硕果的馨香,怀揣继往开来的壮志,无限喜悦地迎来了又一个新学年,美丽的三高校园因为部队老朋友和高一新学子的到来又凝聚了鲜活的人气,呈现出勃勃生机,在这喜庆祥和的气氛中,高一新生军事训练活动即将开始,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军训活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65156部队  连长     和14名部队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人民卫士,喀左三高欢迎你!对升入我校的807名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地祝贺!同学们,喀左三高欢迎你!参加今天开班仪式的学校领导:

下面,我宣布,喀左县第三高级中学2015——2015学年高一新生军事训练班开班仪式现在开始!

进行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请全体起立,行注目礼。礼毕,领导和教官请坐。

进行仪式第二项:请部队领导讲话,请大家热烈欢迎!

进行仪式第三项:请学校副校长孙校长讲话,大家欢迎!

进行仪式第四项:请教官代表  同志发言!

进行仪式第五项:请学员代表——高一14班  同学发言!

刚才,部队领导和学校领导对这次军训活动进行了很好的动员,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表了很好的决心,体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官兵很高的军人素养,展现出三高师生追求卓越、众志成城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军训的机会,上好高中第一课,珍惜部队官兵对三高学生的厚爱,不辜负学校对全体高一新生的期望,不辜负父母亲人的嘱托,认真训练,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预祝这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进行仪式第六项:分配教官,训练开始。

军训文艺晚会主持词2016-06-19 18:25 | #4楼

教: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

学: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合 :大家晚上好!

女教:走进十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金秋

男教:欢度国庆,我们用华美的声音歌唱祖国

女学:感受激越,我们用炽烈的情怀点燃希望

男学:放飞梦想,我们用青春的誓言拥抱未来

女教:走进军营,我们用一样的心情渴望收获

男教:共庆未来,我们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

女学:军训的号角回响,我们却早已备好了行囊

男学:离别的脚步匆匆,我们却早已学会了珍藏

女教: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庆祖国母亲的生日

男教:今晚我们载歌载舞,共迎军训晚会的到来

女教:让我们唱起美妙的歌曲,男教:跳起欢快的舞蹈,合:一起融进这欢乐的海洋

女学:让我们歌唱伟大的祖国,男学:歌唱美丽的军营,合:歌唱我们共同的中学岁月

男教:我宣布xx中学2015届新生军训文艺晚会现在开始!

男教:每一次相聚都是那么短暂

女教:每一次怀想都是那么香甜 

男学:伴随着欢声笑语

女学:浓缩着飞扬激-情,

我们的晚会已经接近尾声了

男教: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

女教: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青春风景线

男教:xx学2015届新生军训文艺晚会到此结束!

合:朋友们,再见!.

军训开训仪式主持词2016-06-19 9:31 | #5楼

尊敬的武警部队领导、教官,尊敬的总校及学校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挥手告别快乐的暑假,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又迎来了近2000名从小学跨入初中大门的新同学。我国戊戌维新运动领袖之一的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曾写道:“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同学们,你们担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今天,步入监利新教育实验学校,你们也就成为一名光荣的翔宇学子,你们的人生就步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以少年恩来为典范,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将自己锤炼成“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应当成为你们矢志不渝的追求。为了磨练你们的意志,加强你们的组织纪律性,军训就成了同学们初中生活的一堂必修课。今天,微风和煦,阳光普照,我们在这宽阔而美丽的操场举行举行的是2015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首先,我向同学们介绍一下出席开训仪式的领导。(介绍领导)

同学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仪式第一项:开训仪式开始。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同学们,今天的你们,大多是独生子女,自小受长辈的宠爱,可能意志薄弱,可能缺乏吃苦精神,可能生活能力不能自理。可是如果真是这样,你们又怎能担当起建设21世纪中国的重任呢?现在,学校给同学们创造了培养自主能力的大好机会,这次军训,是对你们意志的锻炼;是对你们自主能力的培养;是对你们毅力的磨练;是你们接受考验的好机会。你们能否经受得住这样的考验呢?我们来听一听同学们的心声。

有请初一(16)班顾灿同学上台发言。

感谢顾灿同学的发言,从他的发言当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接受考验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你们一定是最棒的!

同学们,为了让同学们能成为合格的、潇洒的小战士,我们非常荣幸地请来了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监利支队的官兵们!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我们监利新教育实验学校,让同学们经历身体和意志的磨练,让我们非常感动。下面,请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丁队长为我们讲话。

感谢丁队长的讲话。丁队长在讲话当中,对我们同学们提出了很大的期望。我们也相信:在部队官兵的认真指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军训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功,一定能顺利完成这次军训任务,达到我们预定的目的。请同学们大声告诉我:有没有信心?还请同学们大声告诉我:想不想欣赏我们教官精彩的示范表演?那就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教官为我们带来最精彩的示范表演。同学们在欣赏的过程中,可不要忘记鼓掌哦!

教官们的表演精不精彩呀?那就让我们再一次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就让我们从军训中开始,不怕吃苦,不怕流汗,博出风采,练出成绩,象教官们一样,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从每一个坚定的步伐开始,从每一个整齐的动作做起,来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合标准、高素质的优秀小战士!

这次军训也寄予了学校领导的无限期望,下面,我们有请张校长为我们讲话。

感谢张校长的讲话。在为期四天的军训活动中,我们将开展评比活动,如:我们要评出军训优秀班集体,通讯报道优秀班级,常规管理示范教室,文化建设示范寝室,团结互助示范寝室,内务管理示范寝室。优秀士兵,优秀通讯员,文明礼仪标兵、内务标兵,自立标兵,生活技能竞赛标兵等等,三天之后,每个班级还将在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上,一展风采,一比高低,看哪个班级是最棒的。同学们,你们有信心成为最棒的班级吗?同学们的回答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下面,让我们有最热烈的掌声有请高总校长为我们宣布2015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训。

用辛勤和汗水浇灌的花朵是最美的!同学们,军训已经开始,考验等待着你们!相信你们会用火热的青春、蓬勃的朝气,会用立志成才的豪情、战胜困难的决心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向你们的人生,向你们的师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训仪式到此结束。最后,让我们在夏老师的带领下,齐唱一首歌,欢送各位领导。

【学生军训开场白】相关文章:

军训的开场白07-07

军训晚会开场白11-14

军训文艺汇演主持开场白06-14

表彰学生开场白12-19

小学生主持开场白05-12

学生会主持开场白09-21

家长会学生开场白08-04

军训对学生的意义05-09

学生军训计划06-09

学生的军训总结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