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车祸开的收入证明

车祸开的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5 22:07:39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祸开的收入证明

兹证明我单位员工张某(男,身份证号:  ),于20xx年xx月xx日至今在我单位工作,其于20xx年xx月xx日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治疗,出院后至今在家中休养,因交通事故非我单位原因造成,故其未上班期间我单位未发放工资。张某受伤前三个月平均工资为2588元/月。

车祸开的收入证明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20xx年xx月xx日

车祸赔偿收入证明2016-06-20 23:54 | #2楼

兹证明我单位员工张某(男,身份证号:  ),于20xx年xx月xx日至今在我单位工作,其于20xx年xx月xx日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治疗,出院后至今在家中休养,因交通事故非我单位原因造成,故其未上班期间我单位未发放工资。张某受伤前三个月平均工资为2588元/月。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20xx年xx月xx日

车祸误工证明2016-06-20 23:22 | #3楼

___(男,汉族,身份证号: )系我单位正式职工,担任 职务,月收入 人民币整; 在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间,因发生交通事故受伤,未到本单位上班,共计误工天,根据本单位规定,扣发上述期间工资总计为(小写: )人民币整。特此证明。

以上内容真实无误,我单位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____单位名称盖章

____财务人员签字

____年__月__日

【车祸开的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车祸赔偿收入证明06-28

单位开收入证明03-13

收入证明怎么开02-16

贷款开收入证明06-11

社保收入证明怎么开05-19

贷款开收入证明5篇01-13

贷款开收入证明7篇01-15

贷款开收入证明10篇03-01

贷款开收入证明(10篇)03-01

收入的证明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