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月总结

时间:2022-05-06 03:42:34 安全月活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安全月总结范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安全工作的意见》中有关安全的文件精神,按照市教育局《 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保护学生安全健康的成长,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围绕“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这一主题,在校长室、党支部的领导下,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全校开展了“学校安全月”活动,现总结如下:

学校安全月总结范文

一、树立安全意识,营造***环境。学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继续实现“零事故安全月”为目标。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稳定的大局。我校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月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做到认识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学校成立了以牛树超刘宗果为正、负组长的,各科室负责人参与的校园安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并向全校师生广泛进行了宣传,使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

二、围绕主题,落实责任。我校这次“安全月”活动主题是“安全发展、预防为主”,总的要求是,通过活动促进广大师生进一步确立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各种危急情况下自救、互救和自我保护的技能,进一完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经常检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为此,我校进行了责任分解,要求政教处负责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总务处负责学校安全设施检查及其整改工作,办公室负责制定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和检查落实工作。明确责任,合理分工,认真协调,绷紧“安全”这根弦,使各项安全工作落在了实处。并与绩效工资相挂钩。

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师生安全意识。

⒈通过校园网、广播站、宣传栏、黑板报等阵地,广泛宣传消防、交通、饮食卫生、校产使用与保管等方面的法律规章和安全常识,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⒉充分发挥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阵地的作用,以学校《学生安全常规》以及《安全知识手册》为素材,大力加强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克服麻痹思想,让学生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

⒊政教处配合语文组组织好以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比赛,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⒋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和贯彻《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及《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学习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的文件,增强依法执教、依法管理的意识,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处理安全问题的能力。同时配合石桥派出所的***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效果明显。

(二)以活动为载体,增强安全教育的效果。

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使养成教育在细、严、实上下功夫,找准找全问题,加大改进措施,突出交通、饮食、用电、用气、防火、防溺水、校产的使用与管理及体育课、实验课和教学区及生活区人员疏散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教育,消除隐患,防范和避免事故的发生。

⒉各班建立安全检查小组,由班主任、值日班长、宿舍室长和财产***组成,负责本班安全知识宣传、常规检查及报告工作。

3.聘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安全、法制方面讲座,用身边的例子说服教育学生。教给学生基本的保护常识和技能,并组织安全知识考试。5月24日,警官宋成刚做法制报告会。

4、为了搞好逃生自救演练活动,学校认真制定了“逃生自救演练”活动计划,在全校教师大会上公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活动之前,班主任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对学生进行了相关的指导、教育,注意了逃生的安全事项。2011年3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逃生自救演练活动。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全校师生总动员,演练活动按原计划和要求顺利进行,师生行动迅速且井然有序,全校师生从听到警报到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仅用时一分半钟。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全校师生的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学生的自救求生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5、6月13日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安全生产宣传周启动仪式。刘宗果校长进行动员。6月16日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期间,由团委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街道、社区、建筑工地、车站等地方悬挂横幅、标语,分发传单。

(三)做好保障工作,防患于未然

⒈加强校产的使用与维护管理。

⑴加强维修人员岗位培训,全天候对校舍、校产及教学设施、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证无事故发生。

⑵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检测与维护。

⒉切实抓好食堂食品卫生与防疫。

⑴按照《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健全并落实关于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食堂卫生工作的领导、监督和检查。严把进货关、储存关、加工关和制作关,确保食堂及学生服务部饭菜、食品质量和卫生标准;进一步检查防“四害”设施,提高警惕,严防坏人投毒,确保饮食安全。

总之,我校师生安全意识高,防范意识强,现在已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校内外结合的良性安全预警管理体制。把学校日常管理和安全活动月的集中教育,注意积累和总结经验,将短期的有效的应急措施和做法转化为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机制,致力于培养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规范行为和文明习惯,实现校园的长治久安。当然,个别老师的麻痹松懈的思想、个别学生的不良行为习惯、小商小贩的流动摊点的隐患等等,需要我校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努力,坚决杜绝,确保高效,确保我校零犯罪率、零事故率。

2015年“安全月”活动总结

为了贯彻执行麻教发【2015】117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县教育局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确保校园的长期安全稳定。我校决定从6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校园安全月”活动。现将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强化管理。

领导重视,组建一支得力的安全管理队伍。首先成立了由学校校长担任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德育处、团委以及其他处室成员和年级组长、班主任为成员的安全领导小组。其次,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使安全管理制度更加科学、合理、规范、易操作。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卫室、各年级组、各班级班主任签订安全工作现任状。建立了各项安全工作检查评比制度、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实行领导安全值日检查制。值日领导对每天的安全工作负总责,领导小组成员依表值日。针对我校学生比较多,楼道比较窄,安全隐患大的状况,安排专人进行管理。为人为本,讲求实效,制定完善的宣传教育内容。活动开展初期,我们组织以领导小组为核心的宣传小组,针对我校的实际,制定我校的安全宣传教育内容。

(1)警示教育:认真宣传学习《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正面教育师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同时用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为借鉴,反复宣传教育。

(2)自我保护:在学生中进行如何自救,如何应对走失,被拐骗等安全防范的教育。

(3)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学生不到外面的摊点上购买零食、饮料等,防止病从口入。

(4)活动安全:加强课外活动及课间活动的安全教育。 (5)行路安全:强化交通法规教育,禁止学生自驾车上学、放学。 二、教育形式多样,加大宣传力度 我校利用各种会议对师生进行安全重要性地教育,让师生学到了许多安全常识,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黑板报、宣传橱窗等更是学生宣传安全的主阵地,在校园处处都能感受讲安全的气氛。

全校各班开展“安全月”的主题班会,为了提高学生学安全、讲安全的积极性,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把安全名言警句利用学校广播站,向全校宣讲,让每个学生铭记在心。学校还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日常的重点工作,寓安全教育于活动中,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

三、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到位

1.对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各班班主任对本班级的电器、用电线路和门窗进行一次检查。总务处牵头由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对学校围墙、大门、厕所、公用教室、微机房、楼房、外面用电线路等公共设施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2.是加强了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学校教育学生不到外面的摊点上购买零食、饮料等,防止病从口入,毒从口入。德育处每天安排做好晨检,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通报

3.利用班会、晨会,学科渗透等途径,加强对学生开展安全预防教育,使学生接受比较系统的防溺水、防触电、防病、防食物中毒、防体育运动伤害、防火、防盗、防骗、防煤气中毒等安全知识和技能教育活动。

4.警示每一个班主任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学校的每一个安全指令得到落实。

5.进行安全大检查,摸清学校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潜在的矛盾,并做出相应的对策,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中。

三、加强校内外协调合作,使学校安全工作社会化。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能够安全学习,我校充分利用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对安全工作的宣传与管理。

1.学校与交-警部门或是当地派出所联系,请他们来校为学生宣传交通法规知识,还与他们共同研究,在我校放学与上学高峰期,安排交-警值勤,保证了学生的行路安全。

2.学校与防疫部门合作,对学校小卖部、食堂进行食品卫生检查,对校园周边的食品店定期进行卫生监督,确保师生吃得放心。 3.与每一位学生家长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杜绝一切交通事故的发生,明确责任,确保学生安全。

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正是因为学校能从实际出发不断健全和完善学校有关安全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才形成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有章可循,以章办事,违章必纠的良好局面。使学校安全管理网络覆盖到校园的每一个区域,每一个角落。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学校安全工作总结范文2016-06-25 19:42 | #2楼

学校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中,是全面建设和-谐 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关系到社会稳定、教师队伍安定团结的重 要工作。因此,我校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以落实“办社会满意的学 校”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有关要求为中心, 坚持“谁主管, 谁负责” 的原则,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加强了校园 及周边环境治理,优化育人环境,保障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作为提高依法治校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件大事来 抓紧抓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一学期的安全工作总结如下:

一、 学校安全制度 1、 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 学校和学生监护人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3、 制定了“翁下小学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并落实了各项措施。 4、 长期坚持领导值班制和级组教师轮值制, 节假日以及敏感期, 加强值班。 5、 每周行政会,教师例会都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

二、 校园安全消防工作 1、教学楼、图书室、学生宿舍及公共活动场所的电线安装使用基本上规范,供电设施待完备。2、灭火器、等设备部分已过期,计划重新购置。 3、消防通道和楼梯较畅通,无障碍物。 4、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存放、使用、管理规范。 5、危险建筑物已拆除。

三、 教学楼及设施 1、学校建设楼房化,已经消灭危房,教学楼、 生活用房等一概是楼房,校园地质比较好。 2、教学楼、栏杆高度是按设计施工,比较标准。 3、体育活动场地,实验室设备比较安全,使用规范。

四、 饮食卫生 1、学校厨房属水泥沙石混凝土框架结构建造,坚固宽敞,条件一般。加强食品卫生管理,监督制度化,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制。 2、食品购进做到定人定点,质量全包,并索证存档。 3、食堂造册记录职工每年一次体检,身体不合格者调离岗位。

五、 安全宣传教育 1、 每学期确定第四周为“安全教育周”,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以安全教育月、安全教育周为载体,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开展防盗、防窃、防火、防电、防水的活动,寓安全教育于活动中。加强节假日、 劳动生产实践、课外活动等的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加强家校联系, 通过家长学校等渠道形成学校与家庭预防减少未成年 人违法犯罪的合力,有效预防在校学生违法犯罪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2、加强管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学校领导、班主任、教师等随时到位应急处理突发事件, 做好学生安全保护工作。 二是配备卫生员, 配齐各类常用药品,发生学生病伤,及时给予救护。 3、 学校宣传栏,定期出版安全教育内容。 4、 学校聘请了法制副校长定期来校作法制讲座, 对加强学生的纪律教育、 安全教

育、 法制教育, 发挥了一定积极作用。

六、 计划整改 1、 进一步完善学校治安管理的规章制度。 2、 提高消防意识,新购置一批消防器材。 3、 计划重新整改电线路。 4、 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采取 有力措施,继续创造学校师生安全事故为零。 通过努力,我校的安全工作真正做到了让社会满意的目标。没有建筑物倒塌、食物中毒等致人伤亡事故的发生,无集体上访、罢课、 罢教、出走等重大安责任事故的发生。有效地维护了学校的安定团结 和稳定,真正成为了“平安学校”和“和-谐校园”,使我校的安全工作真 正做到了让社会满意的目标。

安全月活动工作总结2016-06-25 23:56 | #3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有关安全的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保护学生安全健康的成长,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围绕“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这一主题,从9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校开展了“学校安全月”活动,现总结如下:

一、树立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环境。

学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继续实现“零事故安全月”为目标。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稳定的大局。我校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月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做到认识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并向全校师

生广泛进行了宣传,使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

二、围绕主题,落实责任。

我校这次“安全月”活动总要求是,通过活动促进广大师生进一步确立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各种危急情况下自救、互救和自我保护的技能,进一完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经常检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为此,我校进行了责任分解,要求政教处负责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总务处负责学校安全

设施检查及其整改工作,办公室负责制定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和检查落实工作。明确责任,合理分工,认真协调,绷紧“安全”这根弦,使各项安全工作落在了实处。并与绩效工资相挂钩。

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师生安全意识。

⒈通过校园网、广播站、宣传栏、黑板报等阵地,广泛宣传消防、交通、饮食卫生、校产使用与保管等方面的法律规章和安全常识,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⒉充分发挥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阵地的作用,以学校《安全知识手册》为素材,大力加强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克服麻痹思想,让学生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

⒊政教处配合语文组组织好以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⒋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和贯彻《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及《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学习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的文件,增强依法执教、依法管理的意识,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处

理安全问题的能力。

(二)以活动为载体,增强安全教育的效果。

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使养成教育在细、严、实上下功夫,找准找全问题,加大改进措施,突出交通、消防、饮食、用电、用气、防火、防溺水、校产的使用与管理及体育课、实验课和教学区及生活区人员疏散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教育,消除隐患,防范和避免事故的发生。

⒉各班建立安全检查小组,由班主任、值日班长、宿舍室长和财产管-理-员组成,负责本班安全知识宣传、常规检查及报告工作。

3.聘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安全、法制方面讲座,用身边的例子说服教育学生。教给学生基本的保护常识和技能。

4、为了搞好防震演练活动,学校认真制定了“防震演练”活动计划,在全校教师大会上公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活动之前,班主任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对学生进行了相关的指导、教育,注意了逃生的安全事项。2015年9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逃生自救演练活动。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全校师生总动员,演练活动按原计划和要求顺利进行,师生行动迅速且井然有序,全校师生从听到警报到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仅用时一分半钟。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全校师生的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学生的自救求生能力得到

了很好的锻炼。

(三)做好保障工作,防患于未然。

⒈加强校产的使用与维护管理。

⑴加强维修人员岗位培训,全天候对校舍、校产及教学设施、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证无事故发生。

⑵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检测与维护。

⒉切实抓好食堂食品卫生与防疫。

⑴按照《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健全并落实关于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食堂卫生工作的领导、监督和检查。严把进货关、储存关、加工关和制作关,确保食堂及学生服务部饭菜、食品质量和卫生标准;确保饮食安全。

总之,我校师生安全意识高,防范意识强,现在已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校内外结合的良性安全预警管理体制。把学校日常管理和安全活动月的集中教育,注意积累和总结经验,将短期的有效的应急措施和做法转化为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机制,致力于培养师生的安全意识、规范行为和文明习惯,实现校园的长治久安。

XX中学

2015-09-30

大学安全月活动总结2016-06-25 13:10 | #4楼

12月份即将终结,“安全月”活动也将落下帷幕。一直以来,安全问题都是潜伏在校园里的不稳定因素,让人不容忽视。开学至今,在校学生会的带领下,全校各院系积极配合,保证了河南财经学院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在这次“安全月”的活动中,哲学与社会学系积极支持校学生会的安排,全力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了“安全月”活动,使得这次活动在我系成为了一项人人参与,共同学习的安全教育契机。活动中,哲学与社会学系的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一、 安全规范进寝室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同学们自我防范的 意识和能力,安检部特制订系安全规范,印发数份,下发至各个寝室,宣传安全常识。

安全规范包括防火篇、防盗篇和综合篇三个部分,详细的介绍了同学们在日常的校园生活中会面临的一些安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

各寝室在寝室长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安全规范,同学们都了解到了很多平时被忽略的安全细节,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二、 全系安全大排查

12月5号晚,哲学与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英杰和团总 支书记郝青青带领安检部及各班班长对本系每个寝室的安全进

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学生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寝室供电线路以及易燃易爆物品等,对其中发现的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的备案,对相关的同学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在本次大排查活动中,发现的寝室安全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同学们台灯使用量比较大,部分学生离开宿舍不关台灯 这不仅严重的浪费能源,还对寝室的安全造成了威胁。

2. 由于寝室插座较少,很多同学都在使用插线板,当插线板的质量良莠不齐,个别的还有漏电现象,有的同学还把插线板放在褥子上,容易造成危险。

3. 随着学生电脑的普及,寝室里各种电线多了起来,电源线、网线等随意缠绕,还有个别寝室存在跨宿舍连接现象。

4. 有的同学安全意识不够,出门后不锁门,手机等贵重物品随手放在桌子上,很容易丢失。

针对以上问题,刘书记、郝老师主要从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检查,严格管理三个方面给予指导。这次检查之后,各班班长也在班会上对安全问题做了具体的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 安全知识调查问卷

为了更好地掌握我校学生对校园安全状况的评价,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发现安全防范及安全教育中的不足,进一步改

进和完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也为我校“校园安全月活动”顺利地开展提供支持,我系安检部联合调研部对我校本部各个系进行了有代表性的调研。发放调查问卷120份,收回119份,代表性强、质量高、回收率高,得到了广大学生代表的大力支持。

在调研活动中我们发现,67%的同学没有参加过一次消防演练或者逃生教育,60%的同学不明确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及其他教学场所内的消防设施位置,61%的同学只是偶尔留意安全出口的位置,更让人吃惊的是75%的同学不会使用灭火器或者消防栓,这样的数据向我们说明我校大学生安全素质亟待提高,进行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当个人的财产及物品被骗或者被盗时,59%的同学会向学校的保卫门警报警,发现校园内违法行为或者预先知道将要发生较大纠纷时,40%的同学会向辅导员报告,36%的同学会向保卫处报告,学生之间发生纠纷时52%的同学会向辅导员报告,这说明同学们对突发事件处理的能力还是不错的,值得肯定。调查中,80%的同学没有受过骗,说明安全防备意识很强,但是还有20%的人曾经受过或者多次受过骗,值得进一步加深教育、提醒。80%的同学认为很有必要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而且75%会积极参加这一活动。

通过此次调查,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都比较强,但是具体的安全知识比较缺乏,安全素质的一个方面(知识方面)缺失,开展校园安全月活动很有必要而且意义重大。

四、 安全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参加安全教育的积极性,进一步普及安全 常识,安检部于12月15日下午在10号楼709教室举办哲学与社会学系安全知识竞赛,07、08级学生积极参加。

竞赛试题内容涉及安全常识、生活窍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其他安全问题和应对措施。题目都很基本,当从同学们的答题情况来看,也存在一些问题:

1. 从同学们的回答来看,大家对于一些安全常识都不是十分的熟悉。这些问题都是历次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这说明我们的平时的安全教育做的还不够到位。

2.对于一些比较新潮的问题,大家反应就出现的分歧。这就说明我们平时的安全教育工作还有一些需要加强的方面。比如,对于面对歹徒抢劫这个问题上,一些同学主张要与其勇敢搏斗,还有的同学主张要用智慧来战胜不法分子。在这些问题上,我们应该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进行斗争。

3. 在有些问题上,同学们的安全思想比较强,但是并不是很全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如在防止寝室被盗问题上,有些同学的安全措施还不是很完美,还需要改善。

通过这次竞赛,我们获得了许多平时不容易获得的资料,对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同学们也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五、 寝室安全自检

为了巩固“安全月”以来的工作成果,12月26日晚,安检 部对全系寝室进行了一全面检查。经过了上次的全系大排查以及一个月以来的安全思想教育,在本次自检中,发现了大部分同学都拥有了较强的安全意识,私拉电线、寝室抽烟等不良现象都以缓解,这次检查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哲学与社会学系都是零安全事故,这个成绩的取得与安检部的工作以及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经过了本次“安全月”活动,安检部更加明白了肩上的责任,同学们也深刻理解了安全的重要以及生命的可贵。在以后的日子里,哲学与社会学系的全体同学会更加努力,更加负责,推动哲学与社会学系安全健康地发展。

哲学与社会学系“安全月”活动圆满结束!

哲学与社会学系

安检部

2015-12-30

【学校安全月总结】相关文章:

学校国-家-安-全半年总结05-19

学校国-家-安-全工作总结05-19

学校安全月活动方案04-25

学校安全月工作计划01-07

安全月活动总结02-22

煤矿安全月总结02-23

消防安全月总结12-27

安质部个人总结05-10

医疗安全月考核总结05-19

寝室安全月活动总结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