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58:51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根据党委办公室的职责范围,全面负责党委办公室工作,其主要职责:

1.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所党委的计划布署,制定工作计划。负责党委会重要活动组织准备工作,检查党支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

2. 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分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

3. 帮助党支部总结经验,解决疑难问题,注意培养和树立典型,组织推广交流先进经验。

4. 负责抓好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党员发展,组织政治教育,宣传报道以及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

5. 积极完成党委以及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6. 抓好工、青、妇、计划生育、统-战、侨务工作。

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工作职责

积极协助主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主要职责:

1. 积极主动地抓好党委工作计划的落实,做好各项重大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并检查各党支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

2. 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分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注意培养典型,组织推广交流先进经验,善于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3. 负责宣传报道以及职工的理论学习和普法教育。

4. 负责纪检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督促检查各项反腐倡廉制度的贯彻落实,严格执行追究制度,及时查处违纪案件。

5. 抓好共青团、统-战、侨务工作。

6. 主任外出期间,代行主任职责。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2016-06-29 13:48 | #2楼

(一)经常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党纪、政纪方面的重大问题,及时党委汇报;

(二)负责起草党委的工作报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党委领导的重要讲话,起草、校核、上报、下发、归档党委的各类文件;

(三)负责管理党委印章,确保党委印章安全。

(四)开展调查研究,向局党委领导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五)负责党委各项会议的筹备和组织记录工作。做好以党委名义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通知、组织、协调和落实工作。

(六)负责指导本系统党组织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及党员组织关系的接收、管理工作。

(七)负责对局党委做出的决议、决策、决定等进行催办、督办。

(八)负责上级党委公文、公函及机要件、急件的收发和处理,并做好机要文件的管理。

(九)完成局党委和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2016-06-29 22:20 | #3楼

一、 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负责组织开展上级党组织安排的政治活动,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工作事项。

二、 负责党委召开的各类会议的组织安排,起草党委的有关文件、报告,撰写党建工作材料,负责党委发文、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装订等工作。

三、 负责对所属党员实施教育管理,收缴党费,填写、报送党员表册,负责党员年报统计,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档案转移手续。

四、 负责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思想教育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

五、 负责党委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六、 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办公室主任的岗位职责05-20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1-09

【热】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4-16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精】04-16

【推荐】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4-20

医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05

行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4-29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推荐】04-24

202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20

物业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