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电力销售出差计划报告

电力销售出差计划报告

时间:2022-05-06 15:07:56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力销售出差计划报告

一:出差目的地。

电力销售出差计划报告

东营港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是2015年4月份经省政府批准设立 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是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龙头和优先发展区,是全市经济发展新的载体和平台,起步区102平方公里,规划控制区232平方公里,远景发展区466平方公里,主要发展化工、电力能源、现代物流等临港产业。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确定的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龙头和优先发展区,是全国第十三个也是黄河三角洲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石油化工产业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政府确定的“四大主体产业区”之一。东营港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是国家《规划》确定的黄河三角洲区域中心港,是黄河三角洲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一期扩建的7020米引桥和2个3万吨级码头已投入使用,2个5万吨级、2个2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正在建设。

东营港扩建特别是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四年多来,坚持以打基础利长远为理念,科学谋划,强力推进,实现了从“有港无航”到“扬帆世界”的转变,实现了从“无人问津”到“投资热点”的转变,实现了从“管理空白”到“和-谐发展”的转变,正在实现着从“荒碱盐滩”到“滨海新城”的转变。

精细化工、电力能源、机械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四大主导产业正在这里集聚发展,港区城三位一体规划建设正在这里有序进行,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完善,项目承载能不断增强,招商引资成效突出,中海油、万通、华泰、万达、海科、神驰、华懋等一批优秀企业落户,黄河三角洲最具潜力的投资热点正在这里迸发勃勃生机

二:出差时间与路线

2015年8月12号开始,回归时间暂不定。

开车(沪H-80337)从上海出发途经江苏到达山东东营港(驾驶员 潘徐)。

三:出差人员及任务安排:

许亚军,金俊,潘徐。

1》业务开展计划:

围绕东营港开发市场,拓展业务。把当地的化工,电力,能源等业主及承建单位,找到负责人,用不怕吃苦,不怕拒绝,不怕困难的三不怕精神,做好相关业务,并向四周扩大业务量。

1. 第一步,到了东营港先把项目情况摸清楚,整理思路,如项目可行就在当地租个房子住下。

2.第二步,如项目前期,不急于采购,将组织周边地区大项目开发。

2》人员配置:

许亚军做好带队任务,首先拜访老客户,通过熟人牵线介绍更好地开发业务。

金俊在古雷项目实战经难丰富,与客户的沟通,维护,及做关系之方面比较善长。适合配合作战。

潘徐出生牛犊不怕虎,敢于突破自我,相信会有质的飞跃。

相信这次的东营港业务定会创造另一个神话。 四:长期出差费用预算:

1》路费2000

2》住宿费5000

3》请客户吃饭维护客户费用预计5000

4》其他费用3000

共计15000.

大半年的时光已流逝,年终目标还很远,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年终订下的目标,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相信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们努力不懈的拼搏下,定会顺利完成任务。不负重望。

上海山钢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2015年8月8日

【电力销售出差计划报告】相关文章:

销售人员出差计划报告05-12

出差计划报告05-16

销售员出差报告05-09

销售人员出差报告范文05-09

销售出差报告范文03-28

汽车销售出差报告05-18

销售出差报告制度04-15

销售出差报告总结05-06

销售出差报告模板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