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群众路线活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时间:2022-05-06 23:09:59 群众路线活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月27日上午一条山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督导组第一组成员莅临指导了会议。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会上,镇党委书记卢尚京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全面阐述,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规范程序、抓好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取得实效等几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

督导组就我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以联系和服务群众为落脚点。二要聚焦作风建设,狠抓“四

风”这个重点。三要认真贯彻整风精神,四要强化领导带头示范;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五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学区(各小学)支部书记、卫生院、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共计75人参加了会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2016-07-13 11:12 | #2楼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4日,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是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学习采取逐人领读、重点解读的方式。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重要讲话》、《党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本次学习针对《的重要讲话》、《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于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论述》等文章进行了重点学习,并针对文章内容进行了讨论分享。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并对学习讨论进行严格考勤,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2015年3月24日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相关文章: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05-06

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05-06

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05-06

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