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群众路线活动>《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06 23:11:14 群众路线活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同志们:

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镇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针对我社区实际,就教育实践活动作安排部署。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1、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以不同的形式整顿党的作风,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值根于广大党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服务群众的实效赢得人民的支持和拥挤,着力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地位。

2、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夯实党的基层的重要途径。

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涵盖乡村、社区等群众联系密切的基层组织。因为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直接承担

着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职责,是落实重大决策

【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相关文章:

社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社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05-06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总结05-06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主持05-06

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

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