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股东决议>《企业增资董事会决议

企业增资董事会决议

时间:2022-05-06 23:16:19 股东决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增资董事会决议

某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年 月 日下午14: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董事会,会议议题包括:

1、公司增加注册资本至5亿元人民币;

2、公司办公地址已变更至 ,同时工商监管部门、税务管理部门、财务登记管理部门也进行相应的变更;

3、因公司注册资本及办公地址的变更导致公司章程作相应的变更,同时公司章程其他部分根据法律法规规定作相应变更。

经到会董事研究讨论,最终达成以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目前的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5亿元人民币,新增的4亿元注册资本由 (股东) 以现金出资 万元人民币, (股东) 以现金出资 万元人民币,变更后的股权结构为 (股东)占 %, (股东)占 %。

二、同意变更公司住所,同时公司章程中关于注册地址和注册资本及股本结构部分作相应变更,其他部分根据法律法规作相应修改。

董事会成员签名:

共 1 页

【企业增资董事会决议】相关文章:

增资 董事会决议05-06

增资的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增资董事会决议05-06

董事会决议增资范本05-06

关于增资的董事会决议05-06

增资用董事会决议模板05-06

注销企业董事会决议05-06

企业董事会决议格式05-06

企业董事会决议样本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