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涂涂:践行

时间:2022-05-07 10:07:1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胡涂涂:践行

随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各县区民-主生活会也逐级推进。各联系点把“三严三实”作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挖病灶给自己画像,勇于揭短亮丑开展自我批评,真刀实枪开展相互批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和帮助,受到领导肯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普遍感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教育和洗礼。

班子成员要结合群众路线第一环节的“查找四风”,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仅要写得出来,还得有胆子说出来,并且要举得出案例。专题民-主生活会就是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一个舞台,各级党组织要运用好这次机会,争取开成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民-主生活会。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时,各班子成员要“真刀真枪、对症下药”,对书记、等存在的四风问题要不畏职务的高低,不怕得罪人,大胆指出去自己和别人存在的“四风”问题。“你工作上求稳怕乱,不敢动真彭硬,锐意进取精神有所衰退;接待上摆阔气、好面子,对坐超标车、公车私用不以为然……”,像这种“直言不讳”的批评语言不仅指出了别人的问题,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反思力度,更有利于自查自身问题。

问题一级一级的查找出来了,就需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实”上下工夫,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并就具体问题,制定专项制度和方案,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用实际行动转变作风,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胡涂涂:践行】相关文章:

胡涂涂:践行 三严三实 开好触及灵魂深处的民-主生活会05-07

涂涂画画 活动反思03-29

涂涂大西瓜活动反思04-01

托班涂涂画画活动反思03-31

践行05-07

xiangzhen践行05-07

胡歌原文及赏析03-24

胡无人原文及赏析03-21

胡歌原文及赏析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