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对标提升目标

三严三实对标提升目标

时间:2022-05-07 12:52:49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对标提升目标

根据市城乡建设委学习贯彻“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安排, 5月6日下午,市园林局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对标画像六提升”学习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中层干部党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三严三实对标提升目标

参会同志围绕“三严三实”,结合本部门工作,畅谈了自己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本领进行了交流。同时,参会党员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反对“四风”、整治“三症”和“六对标六提升”的要求,对照自己的日常工作表现,明确了“对标提升目标方向”,围绕“软、懒、散、冷、乱、虚”等表象找出“对标画像特征表现”,以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将“三严三实”要求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改进作风建设,推动园林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严三实对标提升目标2016-07-24 14:21 | #2楼

凤台县审计局开展“三严三实”对标画像六 提升活动 — 凤台审计局#e#

5月16日下午,凤台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软、懒、散、冷、乱、虚”六种表象在“四风”方面问题开展了“对标画像六提升”活动。凤台县审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凤台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李利亚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传达学习了《方西屏同志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尺,围绕“软、懒、散、冷、乱、虚”六种表象,结合自身实际,深刻查摆剖析,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对标画像。

对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贯彻方西屏同志讲话精神,做好“对标画像六提升”活动,局长张云峰指出: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不走过场。要领导干部带头对标画像,全体党员都要参与进来,扎扎实实做到画好群体像、集体像和个人像,并做到“六个提升”。

二要重视到位,升温提速。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坚持不懈地加强审计队伍的作风建设。迅速全面深入开展征求意见建议活动,认真听取群众、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注重意见建议梳理和分类,以便于改进工作和作风。

三要改进作风,接受监督。对规定动作要清晰,做扎实,组织到位,对收集到的“四风”问题和意见建议,要从“软、懒、散、冷、乱、虚”六个方面,找出各自作风方面的表现形式和行为特征对标画像,公开接受监督,做到立行立改,转变作风。

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2016-07-24 19:53 | #3楼

市人社局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提升 窗口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公众服务水平和质量,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我局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理念,认真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积极落实多项举措,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公众服务水平和质量,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我局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理念,认真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积极落实多项举措,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强化学习教育。为解决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局多次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职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观看党风廉政纪录片,所属单位也自发学习,相互交流讨论学习经验和成果,使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认识提高到“三严三实”的标准上来,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转变作风的重要性。

提升服务意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时刻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坚持把窗口服务水平与服务发展、机关效能建设、政风行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大力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热线服务等效能化服务措施,促进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

健全制度建设。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打造“高效型窗口”;实行办事公开制度,全面公开各部门、各科室职能职责,明确办事流程,公开工作人员身份信息,增强工作透明度;实行限时办结制,对及时办理事项,在手续完备、材料齐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即时予以办理,对于材料不齐全的,向办事群众一次性告知。

加强监督管理。通过led显示屏、公示栏、指南架等多种方式全面推行政务公开,严格上下班纪律和请销假制度等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设立意见投诉箱和公开监督举报投诉电话,畅通监督渠道,接受办事群众监督,适时开展领导点评、群众评议和窗口互评活动,对工作人员进行综合考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问题的,实行责任追究。

【三严三实对标提升目标】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