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统计局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

统计局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

时间:2022-05-07 12:52:53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统计局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

全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是新时期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统计局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

“严”与“实”是统计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也是推进统计事业发展壮大的原动力。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找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二是要赋予行动,真抓实干。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统计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统计各项工作。

三是开拓创新,提高水平。进一步加强开拓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以“三严三实”要求为行为准则,紧紧围绕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抓实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统计局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2016-07-24 23:54 | #2楼

统计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心得体会#e#

全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找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是新时期每位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严”与“实”是统计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也是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壮大的原动力。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展开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找剖析本身工作中存在的题目,不断把党的群众线路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进。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换等情势,正确掌控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二是要赋予行动,真抓实干。结合当前展开的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理论学习,深进展开统计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查找本身存在的题目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统计各项工作。

三是开辟创新,进步水平。进一步加强开辟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以“三严三实”要求为行为准则,牢牢围绕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抓实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不断进步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获得实效。

【统计局以三严三实为镜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相关文章:

以三严三实为镜子05-07

以三严三实为05-07

以三严三实为导向05-07

三严三实为标尺05-07

以三严三实为抓手05-07

以三严三实为指导05-07

以三严三实为标准05-07

以三严三实为要求05-07

以三严三实为标杆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