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

时间:2022-05-07 13:59:4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

日前,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扩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共左贡员会印发<关于在左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左委〔2015〕39号)统一安排,、人大会主任毛刚同志在党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与全县干部一起讨论交流如何切实做到“三严三实”,此次学习由、组织宋彦卿同志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

会上,毛刚从“三严三实”的内蕴和历史渊源、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始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三个阶段,详细阐述了自己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理解,特别是就如何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中强调要做到“六个见实效”即: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转变工作作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着力解决“四风”、“两问题”、“一薄弱”“六不强”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上见实效;在联系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艰苦创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上见实效;在立规执纪、形成长效机制上见实效。和“强化五个意识”即: 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意识;强化理论政策的学习意识;强化发展稳定的担当意识;强化无私奉献的为民-意识;强化清廉的自律意识。

最后,毛刚语重心长的对各参会人员说: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习“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要求我们要持之以恒的转变作风,坚定理想、坚定信念,要严格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敢于担当,要修身养德、淡以明志、历练人格。当前,适逢全县上下抢抓发展机遇的关键期,我们更要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作为加强和改进全县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当前各项改革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践行“三严三实”转化为实现各项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任务的自觉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专题05-07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05-07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05-07

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05-07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主题05-07

乡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05-07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05-07

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05-07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读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