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15:02:4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三严三实

6月30日上午,、副杨勇紧扣“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力促分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主题,在原县住建局会议室为县国土、住建、安监、新农办、芽开办等分管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在近一个小时的讲课时间里,杨勇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三严三实” 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点出了分管部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了各部门要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最后,杨勇副就国土资源管理、污水处理、农村垃圾处理、“两违”清理、安全生产、一事一议、芽溪新区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副书记、副张建兵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26 21:36 | #2楼

6月17日,副书记、副张建兵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政法委、住建局、国土局等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主题,结合中宁实际,从准确认识“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作了认真的阐释,深刻解答了“三严三实”是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

张建兵强调,“三严三实”要求是一个有机整体,从锤炼党性、用权为民、为政清廉、务实求真、敢于担当、公道正派等方面,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新内涵,体现了内在自觉与外在约束的辩证统一,体现了继承优良传统与贴近时代要求的辩证统一,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

张建兵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把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作为时刻提醒自己的警示箴言,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

张建兵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三严三实”和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在深学细研、把握精髓上下功夫,在运用成果、解决问题上见成效、见实效,进一步打牢理想信念的基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树立敬畏意识,正确使用权利,做到掌权为公、用权为民、敬畏权力,谨言慎行慎微,一切在制度的框架内办事用权,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 三严三实】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的实05-07

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经典05-07

三严三实05-07

以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